俏皮女王

 

 

11/19

一度也是不想醒來
只想瘋狂睡一覺之類的!

公館
戰醬燒肉
滿好吃的但可能就不能對環境太計較XD
但今天狀態很好欸!
我竟然這樣吃了兩個小時一直進食毫無停下!
最意外的是甜蜜蜜超好吃!!!!!

近桑也有看KK頻道
她說她很喜歡愛聚undefined

還走了台大一圈
依舊什麼都很模糊模糊的印象
社科院我才知道是伊東豐雄欸
建築物整個就是在說我們很跩XDDDDDDDD

人文大樓還是沒蓋好呢undefined

回芭芭家睡一下

IMG_7586.JPG

IMG_7588.JPG

晚上是加勒比海餐廳!
在UNIQLO拍照很觀光客
看到綠色哆拉A夢
還狂推薦小胖買Mame Kurogouchi的內衣
我跟玉偉現在都穿著!
然後這招不要學可是很聰明
有人覺得很冷所以拿了一件店內的衣服先穿著
出去再脫掉 undefined
_________

11/20

很累本來想說北海岸不要去好了(喂!

第一站海鮮炒麵好吃好吃!
但實在太飽了
昨天已經不停吃著海鮮!!!!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鯊魚粥

IMG_7593.JPG

IMG_7595.JPG

象鼻岩
到處都是蜂窩岩
整個走起來也算是很有運動到

IMG_7600.JPG

對面是什麼風水寶地
國泰家族跟哪個家族的墓地就在對面!
也第一次用這個角度看九份
離開前還看到一群媽媽們躺在岩石上說要像貴妃一般
?????????????

IMG_7602.JPG

陰陽海
我以為是更綠一點結果就是黃黃的

IMG_7603.JPG

下午茶洋荳子咖啡館
坐到海景第一排!
他們服務態度也很快
我請他們收桌子
馬上外場就出去弄了
明明各種點餐出餐等待的客人超多!

來了我可能小時候來過就再也沒來過
還是真的沒來過的野柳!
一堆人都在問俏皮公主在哪XDDDDDDDD
沒有標示看不出來欸哈哈哈哈

原來還真的是女王頭接班人!

IMG_7613.JPG

IMG_7612.JPG

芭芭拉說女王頭小很多
遠看真的很像
其實背面也有個角度很像也懶得等就拍了背面XD

IMG_7611.JPG

很喜歡這邊的風景欸都很美!
這片綠綠的也是!

回家!

今天聽了spotify的告示牌前兩百歌單
才知道我多麼脫節XD
甚至聽完這個歌單毫無任何造成感情波動的曲子
我已經這麼不POP了嗎undefined

決定買鼎泰豐跟吃豆花
一邊配逃走中
MINHO!!!!!!!!!!!!!!!!!!!!!!!!
珉豪就是這麼讓人心花怒放的熱血帥氣正直男兒 undefined

然後就什麼都不管了秒睡XD
_________

11/21

IMG_7614.JPG

認真工作一天
前往台中!

是說屈台北屈臣氏跟康是美是想怎麼樣
每一站一定都有是要跟便利商店看齊嗎???????
而且這兩間必定同時存在欸!

IMG_7615.JPG

台中哈囉!
然後又沒合照所以放一張記憶中的義大利麵和貓照結束!

這個剛好小艾也在看出差的星船啦~~~~~
所以我也跟著看 undefined
_________

11/22

一早就想睡到前往老虎城吃完還是毫無清醒

與TED短暫見面得到護唇膏undefined

馬不停蹄來到台南
到台南火車站後決定用走的到新光三越新天地
果然也是被說為什麼不搭計程車XDDDDD
太胖了啦!!!!
不過今天其實也走路走了一個多小時
讓心裡沒有那麼罪惡XD

IMG_7617.JPG

路過美術館!

IMG_7618.JPG

麻辣45是有人服務的麻辣鍋
太辣很崩潰這才只是小辣QQQQQQQQQ

我都沒吃到豆腐終於吃到兩塊!

IMG_1362.JPG

最後想到緊急有拉透紫回來拍照XD
年底見!

今天其實想早睡但我還不停看著出差的星船
欲罷不能!!!!!!

晚安! 
_________

11/23

回高雄懶到直接戴著眼鏡出門

我才知道七股有蚵仔
想再多吃一碗蚵仔麵線老媽還只點小份的 >"<

外婆不知道記不記得我
老媽是說她太開心了所以忘記我的名字
一直叫我小姐XD
但也不重要啦記不記得都沒關係的
但看外婆聊天的樣子
她還是我記憶中的外婆

只是連對面的大嬤也跟著子孫搬去台南了
剩外婆一個人在這裡

下午猶豫到底要不要喝手搖
我到現在一杯都還沒喝!
明天就來喝!

結果晚餐我自己煮
我回台灣還要自己煮飯ㄇundefined
有貢丸所以瘋狂加入我的米粉湯裡!

安道爾最後一集
我真的無法言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欲罷不能一直重看出差的隨機跳舞啦!!!!!!!!
帥氣女孩男孩跳舞真的好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