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滿意!

 

 

11/24

也是認真上班啦 undefined

喝到手搖!!!!!
很怕媽媽買錯
但是正確無誤就是五十嵐波霸奶茶!
只是指定中杯還是變成大杯 undefined
很滿足結果變成運動的時候做到頭暈XDDDDD
珍奶還未消化!

晚餐又是自己煮
今天決定湯底加油蔥 
感覺就是加太少湯底略淡
但是我已經加了兩大匙了欸!!!!!!

又跟昕聊很久不知不覺又晚睡了(到底有哪一天早睡!!!)
_________

11/25

早上依舊昏迷
還一度不想出門
想要睡一整個下午 undefined

冰箱有水餃但我不能吃因為是昕的
看的到吃不到真的崩潰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7625.JPG

IMG_7623.JPG

聽說是超有名的日和咖啡!

IMG_7624.JPG

IMG_7622.JPG

非常不錯!!!
柴犬也可愛
但的確不能久待所以前往巨蛋
在麥脆雞跟黑橋牌香腸中猶豫
最後選了香腸
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路邊攤香腸
黑橋牌肉有點高級沒那種油膩感(喂!
依舊不懂Flavorfield為何永遠多人

IMG_7626.JPG

IMG_7627.JPG

鴨點棧!
亂找的推薦本來想說可能只是普普
沒想到是非常不錯欸!!!!!!!
完全沒有一道雷的連港點都超不錯
都好粗~~~~~~~~~~undefined

但算一算三年沒見面了是嗎?
大家好久沒見但又好像沒什麼變 
因為我也是 undefined

我也想要瘦
只能當媽媽還是工作壓力太大這樣ㄇ >"<

明天要回日本惹嗚嗚

啊忘了說在台灣好自在
大家口罩每一個人各種圖案各種顏色
自己也沒有這麼突出了undefined
還能觀察大家戴什麼口罩XD
______

11/26

七點半起床超痛苦
弄一弄快九點出門投票
為什麼7-11統一米粉都沒有袋裝的!!!!

投完回去又昏睡一陣起來吃丹丹雞腿
非常滿足!
雖然一度很猶豫
但是現在不吃真的下一次不知何時!
飽足後前往高鐵undefined

是覺得去松山機場還要到忠孝復興轉車有點麻煩

本以為可能會遇到CRAVITY結果人家在桃機 >"<

我也是記得松山記得有牛肉麵店但沒有賣水餃
牛肉麵點通常會賣不是嗎undefined

難過地進去Lounge
但有吃到滷肉飯跟魚丸湯!

上飛機!
是不是因為用里程換所以不能指定座位

想看貓王但太長了
結果重溫六人行兩集+一集柯南
這集柯南超扯但我想已經很久都是這樣荒謬了XD
嫌疑人完全沒有腦
真的是編劇編到江郎才盡了好慘!

今天亂流太可怕有一段簡直雲霄飛車
體感是往下俯衝了三秒好崩潰!!!!!

IMG_7632.JPG

IMG_7633.JPG

到機場前還有點時間快轉娶我吧
著地前看到這段大笑
下午四點的約會原來很有市場 undefined

然後投票結果真是完全不意外啦(苦笑

搭新幹線回家
每每回到名古屋都會萌生我為什麼不在台灣工作的自我懷疑

走廊終於有燈了!!!
然後我整理到三點才睡XD
_________

11/27

真的不想上班(嘆氣

去AEON(又回到平常了

不過12月了可以物色牛仔褲跟內衣!
差不多也是購物的季節惹 undefined

今天就發懶不煮飯!
CH極限挑戰我覺得略扯XD
才看了兩三集但是每一次結尾要做的挑戰都有成功欸
真的沒有劇本嗎還是CH就是天生神力!
但是看一看是滿有趣的啦
________

11/28

收品証的音箱線收了半個小時undefined
因為每條線都有步驟教你收納我研究爆久!!!!!

問竹內醬他覺得我是什麼髮色
她說是橄欖綠
很好我能接受這個答案XDDDD

而且日本是不是真的不流行這顏色還是真的沒這顏色的染劑啊
他們也說我是不是有漂
沒有漂!!!!

就是個白癡
明明走在路上還告訴自己不用買晚餐的
結果還是不知不覺買了回家發現冰箱已有undefined

想說差不多來看灌高時間
原來4號就開放座位預約了
但這個7點45分也是滿CRAZY
座位已經剩不到快三成
但我還是選惹
因為看完十點我回家還可以買菜幹嘛
時間不會浪費undefined(只是又不能睡很久了QQQQQ

灌高週邊出的很幽默!
都好想買喔XDDDDDD

晚上有C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