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11/29

有史以來最想睡的DTM會議
大概是下雨然後剛回來很怠惰這樣
真的想睡整場醒不過來
真的清醒是會議離結束還有十分鐘左右
我才發現幹!!!我沒錄到音..................undefined
明明有開錄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錄了半小時就自動關掉
翻了翻自己的筆記比平時的更不知道在寫什麼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迪士尼加不能看我真的焦慮...

看到世琳跟刑準才發現
原來Trouble maker男男也能跳的我原來好單純XD

拿出電熱器拿出循環扇
要把今天潮濕不乾的衣服吹一吹曬一曬!!!!

鰹のタタキ太便宜所以買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洗完澡睡覺前手還是有味道XDDDD

________

11/30

今天理應清閒但默默很忙
會議記錄還是沒打完undefined

D+...真的不想再麻煩人家催繳
我們自己來!!!!!!!!!!!!!!!!!

QC好煩XD
就是這事情做了會改善很多
但是又很難拿出數據成果
可是做報告就是看數字說話 undefined

突然變好冷
________

12/1  還沒寫!!!

突然變超冷!!!

明天再做報表我累了準時下班
然後走路走到一半手機掉在地上............................
嗚嗚嗚嗚嗚側邊出現一些小傷痕undefined
結果我想的是明年如果要拿去賣是不是就會賣更少錢 undefined

不過才發現傷痕的地方摸起來的觸感比我想像中還有感
就側邊很不光滑會一直摸起來粗粗的很不舒服
非常明顯

2RYyzP4OsiMNyTsHqjB2Sv.jpg

近期最愛XD

3iwauKAIDQ1TSEmUZbIrUQ.jpg

SPOTIFY年度歌單
歌單不準啦把全部專輯歌全都塞入很偷懶
但整體分析就算準
但11.12月不計我的Adele我的星戰永遠進不去榜單啊!!!!!!!!!!!!undefined

452DCMo5LYtOHhwsG4mgl7.jpg

竟然去年今年第二名都是DANCE POP
但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歌是屬於這種類型的XD

apmyJEjQOPOQI3Gjwv3Zh.jpg

還有我是多愛聽不舒服的音樂XD
去年也有!
________

12/2

很沒有星期五的感覺
加一下班結束今天!

把CH的極限挑戰看完明早要看灌高!!!!!
但都十一點半我還在蹉跎坐著不想起來 >"<
________

12/3

只睡四小時很痛苦undefined

452DCMo5LYtOHhwsG4mgl7.jpg

早上七點半就人山人海超誇張
我才想起對欸!!!大家爆早來排週邊啊!!!!!!!!

我三天前還刻意空一個空位再訂我的位置
結果一進去發現座位被大叔們包夾XD

右邊大叔會自己笑一下這樣
左邊大叔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動來動去
但我感覺不出他是激動還是覺得無聊還怎樣XD

我從開頭就不時留下兩行清淚undefined

最後比賽一分鐘真的是連眨眼都覺得浪費的程度
嘴巴都合不起來!!!!!!!
然後再一氣呵成的熱淚盈眶著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3iwauKAIDQ1TSEmUZbIrUQ.jpg

apmyJEjQOPOQI3Gjwv3Zh.jpg

6Mez6SyjOv4jojmjiqKH6i.jpg

25年後能在大銀幕看到這個作品真的是感激再感激
活著真的很好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綠川光真的是唯一QQQQQQQ
這個誰也取代不了
我連胖虎的櫻木都覺得可以
唯有流川(嘆氣)

看PTT真的覺得大家雲劇情也能氣成這樣
好荒謬也覺得無力(嘆氣)

1uIDO7RqnPQql5NZMzOKXt.png

說的真好這一段

然後我就刷推看PTT一整天
順便快速重看山王還是覺得好好看喔喔喔喔
而且漫畫的流川這麼帥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是在要睡覺還是要看剛DVD中猶豫
可是REPO海源源不絕所以還是要截圖 undefined
________

12/4

今天繼續無聊刷刷灌高評論
偶爾回PTT文

到底為什麼當雲觀眾可以罵成這樣
這世界怎麼了
大家人生是多不愉快!
這些人現實人生還好嗎?
莫名在意大家的生活欸
該去看醫生嗎?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