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

 

 

12/5

明天幾點下班呢 undefined

晚餐是難得不在同一間全部買好
而是超市的沙拉、麥當勞的雞排和摩斯的漢堡!

我又再重溫灌高動畫了XDDDDDD

是說髮色現在綠色是褪的差不多
不過髮色好像真的挺淺
有時候白光照下來看到鏡子都覺得好亮!
________

12/6

用到八點半
但我意外精神算不錯
絕對都沒像上個禮拜DTM那麼死XD

不過早上準備出門前整個覺得眼壓很高
真的很怕自己暴斃!!!!undefined

久違的面談
我是想說因為感覺結算也是漸漸上手
不然給自己一個A好了 undefined
結果Suga桑好像是因為這樣才難得又跟我面談一下
說事務職不太能給A
那請問這分級制度SABC是有屁用?????!!!!!

算啦反正獎金還是不少
在資本主義社會下苟活undefined
________

12/7

今天精神依舊不錯
是怎麼了
因為出門前的回籠覺短短幾分鐘就深眠所以效果很好嗎XD

FNS騙人啦已經十一點了KK還沒出現!!!!
害我發個噗時間變這麼晚 >"<
_________

12/8

我只是拿起了剃刀結果不小心划到右手..........

小指流血!!!!!!!!!!!!!!

血一直流不停好崩潰~~~~~~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還有點大片好痛~~~~~~到睡覺前還在流NO--------!!!!!!

賀年卡寫不完欸
完全沒時間寫嗚嗚
去年我這時候已經寄出了捏undefined
________

12/9

從晴晴那邊拿到的防水透氣ok蹦馬上派上用場
但很難發揮功用
因為小指是在指尖邊邊超難貼
只是有圖案自己每每看了覺得有趣XD

想說4點30絕對要下班
4點20的時候覺得一定可以成功
結果突然一堆事情!!!!!
每次都這樣!!!!!!!!!!
五點真的要閃人了
還快步到ANIMATE
怎麼沒有灌高週邊!!!!
我三個樓層都看了兩次好怪!
雖然我用僅有的八分鐘看了兩次也不知道有沒有漏
但照理說要放在很明顯的地方ㄅ!!!!!
還是名古屋ANIMATE受眾沒在看灌高undefined

2UHmizSXW1ZQqZOo9sfVqD.jpg

4VQbBkvd883UQy4HQyD1yr.jpg

重新靜下心再次進電影院
就覺得我看了一場好電影也看了一場好比賽嗚嗚嗚嗚嗚
我旁邊的中途拿出衛生紙根本有備而來XDDDDDDD
自己覺得我們默默都在比賽剩一分鐘前想把眼淚擦乾
完全做不到XDDDDDDDDDDDDDDD 
全場也是啜泣聲不斷
真的是很棒的電影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我現在又在看漫畫真的是LOOP出不去!!!!
然後又一直哭QQ

我的十月十一月都看了無法言喻
只希望大家能以自己的方式好好觀賞的作品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幸福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