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了群組!

 

 

12/10

阮玲玉的主題曲好好聽!
比較喜歡野草閑花逢春生
真的很有古早感

也開始看新女性
阮玲玉沒有失傳的有名作品竟然水管都能直接看欸 undefined
覺得不可思議的是1935年的亞洲就在拍片了(廢話)
但感覺設備什麼的比我想像還進步的多
我到底是想那時候想的多落後XD

阮玲玉本人靜態還好
會動的時候姿態很美 

找張曼玉實在是太過份美了
但梅艷芳感覺會很適合
________

12/11

感謝各方好友相助
今天在名古屋同時連線東京大阪
想買的週邊都有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抱歉我都沒出門XDDDDDDD)

東京三井粉太多!!!!
大阪原來是安西教練粉多嗎(喂!

不過有感而發LINE怎麼還沒有灌高貼圖!
井上同意做一下嗎undefined

越想還越覺得我第一天沒排隊買是不是很蠢
雖然想想我那時對週邊欲望之低
畢竟只想先看完電影再說 undefined

網路真的很怪很煩
我是要重插幾次網路線辣!!!!!!
________

12/12

從連線開成代購群組XDDDDDDD

我是真的很心心念念一整組公仔啦
但只是想要賺錢(喂!
而且我以為這一次重溫動畫已經掌握了板凳組成員
結果發現有一個佐佐岡這也太邊緣了!!!!!

但是安西教練!!!
大家就是湘北五人不一定全買但是都要配一個安西教練才對味這樣嗎XD

一直看Merukari就覺得大家真的很瘋
五張貼紙也能賣到九千之類的!!!!!!

雖然曾經的少年少女現在是消費主力很有經濟能力啦
但就是五張貼紙捏undefined

昨天經過鞋店看到的牛津鞋也沒想像中好看了
最近再來物色

請網路來看只能等到星期五
而且要不是我要打疫苗趁空檔請網路來
不然是要何年何月才能來
大家就是要白天上班啊... = =

FSGANNaVUAEKvJf.jpg(X

到底是多少人在意田岡41哈哈哈哈
應該說小時候看比較驚訝牧老臉
然後長大重看才發現原來大家的年紀已經是田岡世代了undefined
_________

12/13

想說不然去二樓ASBEE看看好了
就買到打七折的牛津鞋辣!!!!!!!undefined
標榜環保材質的中國製
是半信半疑就是XD

代購群組發威
大阪買好買滿!!!
我也想賺代買費嘛(妳只出一張嘴!)

新女性真的滿好看的
這個劇本放到現在依舊屌打很多作品欸
1935年的上海這麼進步嗎(好驚人!!!!)
_________

12/14

不用做預算感覺真好嗚嗚 
感謝平出桑來到這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好像這時候真的忙到天天暴躁崩潰

突然想要換公司桌面
想要換成灌高的!!!!
跟東尼說再見吧
這桌面也陪我快十年了吧?

然後正在煩惱冬天很冷
穿長袖怎麼打疫苗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