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預算還是很煩

 

 

12/15

Image 1.png

馬上換好桌布!
因為左邊很多東西所以還特別把臉移到右邊一點
非常正確的決定!!!!!!!!!!!

請多多指教惹湘北!  

QC
我真的不知道ENEOS怎麼念XD

久違加了一個有點晚的班
突然山原桑走過來跟我說BB8很可愛(看到我的筆記本XD)
山原桑原來也是星戰粉!!!!
從第四集上映就去電影院報到的元老級粉!
實在太厲害因為他789去電影院各看五六次
我沒做到 undefined

但是我們一致同意俠盜最棒!!!!
所以馬上推薦山原桑加入D+啊!!!!!!!!!
拜託你看安道爾會滿足到死掉!!!!!!!!!undefined

本來山原桑說上次聚會就想講這件事情
但是我們坐太遠
所以終於找到機會跟我講了
早說嘛XD
可是是上次的話安道爾還沒結束我可能無法大力推薦哭哭

預算啊...我都忘記會很忙了
但是比去年輕鬆啦再次感謝平出桑undefined
但我真的不知道明天就要第一次開會了我沒收到信啊???!!!
________

12/16

預算會議好像比去年還知道在幹麻

三點閃人!
到家40分
在44分的時候前往郵局寄賀年卡XD
寄完回家大概56.57分
4點修網路的馬上來換了新的數據機!!!!

然後睡了一下前往榮
覺得很辛苦啊 
還有派人在一樓跟地下一樓舉牌標示疫苗接種往哪走
很冷欸 undefined

不過好多人喔!
感覺很多上班族就是下班順道來打這樣
男人襯衫好方便直接袖子扣子解開可以拉到最上面XD

一直想短袖要怎麼脫
結果想說把外面長袖全脫掉
護理師就說不用不用露出你的左上臂就可
對欸哈哈哈哈哈

倒是拿到寶礦力了(但不是鋁箔罐啦 undefined
原來我五點46分到 
6點15分連觀察期都結束可以離開
超快!

今天還是沒吃到炒麵...undefined

最近閒來無事就是灌籃高手動畫開下去當BGM!
其實今天本來想再看一次的啊
要忍到下星期 >"<
________

12/17

一早醒來覺得肌肉痠痛
副作用要來了!

看完牙醫
去ENEOS後回家就真的覺得好險事情都做完了
下午晚上整個連站起來都覺得累(這是副作用嗎!)

看了一些中田的YOUTUBE大學的灌籃高手篇看到後面也是泛淚XDDDDD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19 234926.jpg

這評論還超好笑XDDDDDD

神女也好好看!!!!!!
1934年的上海怎麼回事啊!!!!!!!!!!
現在簡直比100年前還不行欸 >"<

我反而覺得張曼玉沒有演好阮玲玉 undefined

因為早上想說要辦事早一個小時起床
結果就是一整天時間變超多覺得很快樂!!!!

突然嘴饞打開いもけんぴ
好好吃喔我狂吃
下半身痠痛不太能思考就一直吃!!!!!!!!!!
感覺台灣有類似的零食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
_________

12/18

不用寫Repo後比以往早一兩個小時睡
今天精神超好XDDDDD

默德納手臂還好紅一片欸
怎麼這次這麼強勁!

偷看了排球少年結尾
前期跟後期畫風也太不一樣!!!
_________

12/19

根本無法寫星期五的會議紀錄
基本上就泡在三場預算會議中
雖然我根本沒做什麼啦哈哈哈哈

但明早還有undefined

最近真的好冷!!!!!!!!!!!

不過今天去大創看了公仔盒子買雜物也都順利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何時能吃到炒麵QQ

灌高上映第三週仍是票房冠軍耶!!!!!!!
阿凡達2並沒有這麼來勢洶洶欸(鬆了一口氣undefined)
_________

12/20

還是好冷
我數度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原來才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