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純豆腐湯

 

 

1/5

今天依舊想睡
總是在下班前才異常清醒然後做事做很快 undefined

竟然有中配灌高!!!!!!!!!!!

看了配音表我驚訝的是...張衛健跟櫻木是兄弟喔喔喔喔喔!!!!!!!!!
(相當暴露年紀的一個感想XD)

也馬上購入MUJI熨斗!
完全不知道MUJI有出旅行用熨斗!!!!!
它絕對不是主打商品啊
但看到打七折只好馬上購入undefined
有空來試試!

突然看起基金
結果晚上變成要開FIRSTSTRADE
反正我就是個不想做功課的懶人
既然老弟這樣說我就聽他的(是多懶!

但日本是多機歪?
連開個美金戶頭轉帳都不行欸
是全面沒有這個服務
只能日圓戶頭轉殺小!
________

1/6

這個星期一我不上個半天班
星期二是要死嗎!!!!!!!!!

但今天還是好想睡覺喔喔喔喔 undefined

晚上好想吃韓國料理想著要不要純豆腐+煎餅
結果我們家的那一間說沒有外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我們家附近是不是就沒有韓國料理了...
所以買了一個韓國料理便當
加沖泡式的純豆腐湯加甜甜圈先生!

然後快點把排球少年看完啦 >"<

趕著在九點首播前找影片跟聲音合併的方式
FFMPEG終於成功了QQQ
但我覺得我一定很快又忘記語法了undefined
________

1/7

大概想說有三天假日整個晚起床半小時也覺得沒差(?

是說為什麼benefit進不去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是這個密碼!!!!!!
結果處理這個就更晚出門 = =
我還有六千塊在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排球少年終於剩四分之一了
真的不停會小哭一下(明明我其實也沒完全搞懂規則XD)

山口+月島這對我每次必哭undefined
_________

1/8

熱水壺好像壞掉了嗚嗚
看了一下是03年製的
但要說的話我從恩蘋那邊拿到的
我自己用了十年
前面不知道也用了多久了真的撐超久
簡直大同電鍋!
在想到底要不要買全新的
アイリスオーヤマ就是很會做很時髦外觀的家電啊啊啊啊啊!!!

最後決定買了個說是沒用過幾次的二手的 undefined

排球剩十話
但果然還是高中比賽比較好看
後面很多時候都是邊看邊哭嗚嗚

現在卡在Wise這邊要上傳證件
有夠麻煩比FIRSTSTRADE還麻煩!
你們怕我不是不人我才怕你們盜用欸!!!!!!!
_________

1/9

早上想說要上一下班
結果其他的工廠也沒給我資料啊!!!!!!!!!!
所以就是一個一如既往的假日undefined

終於把排球看完了~~~~~~~
突然想要來看Cyborg
只是因為看到雜誌圖是光一拿菜刀XDDDDD
很有趣欸
堂本光一好適合這種近未來科技角色XDDDDD

不過90年代的電影技術非常不到位
當然以當時來說是盡力了
可是人對未來的想像力卻大大了彌補了視覺效果這一塊
我真的很喜歡90年代啊undefined(要講幾次
是感情很澎湃的時代 

S__42033157.jpg

灌高也弄了!!!!!!
安西教練那個真的最不穩一直搖來搖去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

1/10

結果昨天晚上九點十點才傳檔案給我是要怎麼加班辣!
反正硬是晚上自主加班一小時後睡去
又早上班還是繼續昏沉
但看叔叔杯杯們都跟我差不多昏睡就覺得算了XD

但竟然benefit進去了!!!!!!!!
花生什麼事情!!!!!!!!!!!
我前天弄成這樣就是進不去欸undefined

熱水壺也來惹!!!!!
雖然這幾天在看覺得熱水壺的進化不算很顯著
但是從03年升級到19年的商品果然還是不一樣啊
如果能控溫也能調整到完全保溫效果
就不會當低於某溫度時又會重新煮沸再浪費一次電力之類的

嗚嗚嗚嗚這樣我以後是不是回不去簡單款式的那一種惹 undefined

而且這台用大概市價的三分之一買到欸!!!!!!
太棒!

我就是個無法跟快煮壺為伍的女子
冬天需要隨時隨地喝熱水(TA)

希望這個也能用十幾年!!!!!!(?

最近還一直在聽達郎的Sonorite
都忘了有懸疑劇
突然聽到還是會心驚 undefined

但這一張一開始聽沒什麼感覺
越聽越上癮!

本來對加賀桑跟西岡桑的台灣出差沒什麼意見(廢話
但是想到啊!這樣就能回去看灌高中配版了...........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