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線

 

 

1/11

暖氣壞掉
今天在辦公室崩潰爆冷
以前沒有暖氣是怎麼在冬天存活的!

平出桑確診
呃這一波真的好可怕
年底看FB一堆認識的確診
連老弟也中了(但他可以拿五萬塊 undefined)
現在日本五樓本部也漸漸陣亡 >"<

不過更崩潰是我昨天如此大力稱讚熱水壺
今天按一按發現靠杯不能出水....
就這樣...壞掉了......................
________

1/12

睡前還用了檸檬酸洗一次看看
半夜我還設鬧鐘爬不起來就這樣放檸檬酸水在那邊靜置很久
應該說我設了但沒聽到鬧鐘雖然我有按掉 undefined

早上趕快填送修單
發現象印的客服電話後四碼是2451...

上次是國際電報
這次是客服電話
日本這種大機構的電話都這麼愛這數字嗎XDDDDD

不過................
如果真的修下去
不就等於我用原價或是原價以上的錢買一台二手貨嗎 = =
我是有多機王!
去年藍芽耳機也用沒多久就耳機裡面的膜脫落!!!!!

還是希望不要超過原價啦...

順便買了機票
是第一次這麼早就在買機票欸 >"<
好我要盡量不要亂買小東西開始省錢 undefined
________

1/13

喝了Saori送的茶明載波奶茶沖泡包
會想加珍珠呢XD

今天不想寫會議紀錄
但也是有好好做事也做了不少的愜意星期五!

台灣今天灌籃高手上映啦!!!
到底明天要不要再看一次
加映安西教練五十萬張明天去一定有
但心情上想要星期五去看啊...

不過看到灌高基本上是一片好評真是太好了undefined
大家一起燃起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熱水壺你就好好被修好回來吧!
然後陪我很久很久(不然不甘心XD)
________

1/14

好久沒有下雨了

想找可以掛瓶子的掛鉤啊...
百元店應該要有但還沒看到適合的 >"<

想說晚上會吃不錯多
就只吃SUBWAY
結果下午好餓!!!

先去檢查眼睛
一直很怕我近視加深
但也沒被說什麼那就好

然後想說去找鈕釦店看雙排扣的鈕釦
店家在中村日赤
我還多坐一站到中村公園
東山線這邊就算是舊區了吧
連要去另外一邊的月台或是出口還不是上去再下樓梯
是要走好幾分鐘的聯絡通路(要瘋狂上上下下的那種)
好累!!!!!
簡直要在車站裡迷路 undefined

倒是坐錯站要坐回去的時候看到一家穿著超時髦的人搭電車
爸爸媽媽兒子女兒(?)
一看就是百貨公司名牌或是設計師出品(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undefined

日赤醫院有夠安靜覺得哪裡不對
通常感覺要很多人或是很忙碌的樣子
這裡安靜到不抬頭根本不會發現是醫院吧!

經營立松鈕釦的是一樣看起來非常有品味的一對老夫婦
昭和感好重啊!
親切的爺爺奶奶給我一堆鈕釦選
但都沒有原本雙排扣上面的材質來的厚跟美欸
果然那是特製的嗎...

總之先買了相似的
只希望扣子不要再掉了不然接下來只能拔手腕上的了XD

爺爺還要給我暗扣
我說我沒在縫的啦 undefined

奶奶還特地給我看他口罩上的鈕釦裝飾
原來是磁鐵
但與其買口罩扣我更喜歡戴不同顏色跟圖案的口罩啊 undefined

但這裡的人是不是都是出身上層階級啊每個衣服都有穿好好(?
還有另外一組客人一看也是那種我很有教養我很有錢的樣子
(對我今天穿T穿牛仔褲就出門惹 undefined)

爺爺奶奶還介紹我走捷徑
就是走到醫院下面接地下鐵就不用繞外面了
但好像也可以直接走到名古屋車站20分鐘?

結果我是走到醫院了也知道B1下去應該就是地下鐵
但還是臨時煞車繞外面想走走看這裡長怎樣
結果繞了一百年......

甚至回名古屋的月台是另外一邊我又得重新上樓梯過馬路重新下月台
好麻煩啊!!!!!!

S__42123361.jpg

S__42123363.jpg

山本屋長久手店的姊妹店
就在傑尼斯SHOP店斜對面!
好吃!!!!!(但湯葉還好XD)
烏龍麵好像在吃手打麵一樣的嚼勁 
雞翅也超好吃我們共三個人欲罷不能各啃掉一盤

少爺一直在看巧虎
但滿乖的XD

S__42123364.jpg

電視塔也太銀色了!!!
何時才有機會上去呢XD
________

1/15

昨天噗噗噗竟然介紹沸點!
但怎麼是去吃咖哩鍋!!!!!
對所以提醒我要快點下標火鍋組惹XD

下午想寫REPO 
結果那個來非常不舒服只能非常緩慢地進行著
最後乾脆躺平 undefined

然後傍晚就突然不痛了
很神奇XD

AKIRA滿好看的欸!!!!!!!!!!
以前的我也太嫩惹吧覺得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