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搬家

 

 

1/16

嘴巴怎麼破洞好痛

AKIRA太好看了吧!!!!!!!!!!!!!!!!!!!!!!!!!!!!!
我以前到底!!!!!!!!!!!!!!!!!!!!!!!!!!!!!!!!!!

好喜歡老小孩三人組喔!
_________

1/17

象印打電話來說一共加運費是4000多
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XD

認真希望4/28場次是北山啊
但很難吧
不過也滿感慨
大大走到這擁有很多夥伴跟戰友了
剛也不需要出現在帝劇了吧嗚嗚嗚嗚

彼此都做到了在自己圈子立足的目標了undefined

聽到說昆山的銀行帳號被凍結?
我真是不意外 undefined
_________

1/18

帳號凍結我本來以為是政府凍
原來又是沒完沒了無理取鬧的那個振東
為什麼這麼多自認有理然後覺得有吵有糖吃!!!
奧步狂出
可以快點下地獄嗎undefined

我都想說大不了要再準備一次永住的時候
來了明信片!!!!!!!
都要我準備八千塊了應該不是退回沒過的意思吧!!!!
但早點講啊啊啊
星期五看完灌高去也來不及啊 >"<

只好再找一天去拿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沸點的火鍋料也來了
冷凍庫好滿硬塞undefined
________

1/19

突然好想搬家啊~~~~~~~~~~~~~~~~~~~~
________

1/20

上午馬上問奧野桑
大概像我這樣住十年的實在太少了
因為大家通常都會調來調去
倒是白鳥桑想要換到景色好的地方就自己搬走了XDDDDD

下午灌籃高手第五次!!!
我沒有安西教練貼紙了undefined
每次哭點是不是都不一樣!!!
最後比賽終於看得比較清楚了嗚嗚嗚
所以終於看到愛和學園了
最後幾秒偷放這個到底是誰會注意到 >"<

然後流川的下睫毛每一根都太真摯地畫出
我一直看一直看XD

坐一般廳就覺得音效好差(天啊我被慣壞)
可是最後我還是一出戲院馬上開原聲帶出來
怎麼會這麼rock真的要瘋掉!!!!!!!!!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家經過MINIMINI就順便問房子
馬上去看就決定搬了
有閣樓我真的是無法說no欸!!!!!!!!!

雖然是木造
但以我現有財力想更好也不太可以
快點讓我中樂透吧!!!!undefined

不過沒有這樣的衝動就不會特別想搬吧
但想想都32歲了總不是一直待在社宅裡ㄅ
要買房了嗎undefined

總之還是要花好多錢錢嗚嗚嗚
家電家具都要買新的
社宅真的公司幫我包辦一切有夠幸福欸undefined

但今天去看電影時的BGM是The Story of Us
一直在想著房子的事情的時候
聽到新しい1ページを歩こう
就覺得真的是現在呢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