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崩潰

 

 

1/21

今天試試看從家裡走到新家要花多久
大概走十分鐘吧
真的離AEON超近
穿過菊住公園就到AEON側門了
不過另外一個煩惱是可能要幫新家設一個寶可夢補給站(喂

開始小丟一些東西
但基本上都是丟不了要直接無痛轉移的 undefined

不過一直在看家具家電
思考要怎麼擺設的過程好煩啊啊啊啊啊
但可能很煩是因為錢的關係XDDDD
________

1/22

開始看Travel Nurse

將生真的好帥喔喔喔喔
我還是愛將生欸
都以為久沒看少女心會減少
完全沒有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分手ㄌㄇ!!!!!!!!!
(但妳也沒機會辣!!!!!!!!)

沸點的沙茶鍋好甜啊...
沙茶就應該把牛頭牌的味道弄下去不用加其他東西就好了啊

但是貢丸跟臭豆腐真的太好吃了嗚嗚嗚
就是記憶中的味道undefined
________

1/23

一早公司電腦要我換密碼
這樣要跟amazing說再見那就來迎接story
結果換完不能用outlook殺小!!!!!
跟井上桑們連線解決花掉快一個小時 恨
雖然今天本來沒什麼事情啦...

好這星期一定要把勘定科目做掉一些啊!!!

現在是每天在煩惱各種家具家電中 >"<
要買電視櫃嗎...undefined
________

1/24

早上看天氣預報好像有可能會下雪
結果上午倒是暴雨了兩次
而且早上出門不覺得冷
還跟神尾桑竹內醬說應該是不會下吧 undefined

下班出公司後爆冷!!!!
然後SPOTIFY突然被登出
我就一邊用手機用得很暴躁一邊被雪打
超久沒被雪打!!!!!
是有力道綿綿冰不停襲來!!!!!!!

趕快回家拿雨傘再出門
超冷!!!!手有段冷到完全沒知覺
不過以後要盡量隨身出門帶傘了
現在都仗著離車站一分鐘走回去也沒差 undefined

早上用QC然後跟竹內醬聊Seventeen
真的是太花錢惹...
傑尼斯相較之下真的是很親民
不過大家是有沒有在存錢(一直很擔心這個XD)

今天基本上都在當當薪水小偷
下午一直偷用手機メルカリ看冰箱
因為不想要再除霜了
可是不用除霜的冰箱根本就沒有小型的都中型起跳
這樣那樣最後買到了跟小容量差不多的新冰箱價錢
但是不用除霜的二手冰箱!

是又想說等等我又機王怎麼辦
那...我真的也不能怎麼辦undefined

跟Boss們報告要搬家的事情
到現在真的是大家都是一個挺肯定並說著有自己的空間很好啊這樣
我也知道很好但就是很花錢啊!!!!

金子桑也住七年了欸
那我們一起搬家吧XDDDDDD
_________

1/25

早上拿衣服發現昨天手洗的衣服竟然結凍!!!!!!
好可怕!!!!!
但真的太冷了我很難得的戴手套出門
結果早上出門又開始飄雪
繼續被雪打XD

突然想要快點搬家想快點解決
雖然只要到月初時間會變得很快啦undefined
但現在就一種煩躁
總之先去簽約!

是說沸點買的臭豆腐
臭到我不小心灑了一兩滴臭豆腐袋子的水在冷凍庫
至今仍非常有味道
好厲害的臭豆腐XDDDDDDD

晚上一樣好冷
但忘了帶車票想說就用走的
順便再經過新家看看
很認真的決定要來新增寶可夢補給站!!!!!!

真的好....冷....啊........undefined

好久沒看日本醫療劇
更沒想到現在2023竟然還有能讓我哭的醫療劇
嗚嗚嗚嗚嗚嗚第七集Travel Nurse啊(cryyyyy

都2023年了不用寫死也沒關係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好的綻放一回吧!
僅僅只是一瞬間也沒關係
那個堅定的意志會永遠地留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