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1/26

星期四的入管真的人好少啊

IMG_7913.jpg

拿到永住啦!!!!!!!!!
其實沒有特別很興奮啦
拿在手上就一種啊~拿到了呢這樣undefined

但現在才覺得我照片好醜哈哈哈哈
這要跟著我七年欸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搬家啦!

新氣象通通都來!
(但投資完全被我放在一旁 undefined)

check勘定科目的進度驚人
四個工廠全部check完真不敢相信哈哈哈哈
但印度這個大魔王才正要開始啊...

FnTq3xUaAAElig0 (1).jpg (x

小流川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近穩穩流川命!!!!!!!!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74662361.A.8B8.html
流川就是人好又帥又是1/1出生無可挑剔 undefined

有人給我電視!!!
太好了嗚嗚嗚
我真的好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家有什麼不要的通通都給我!!!!

IMG_7914.jpg

拿到惹來自北海道歐蝦蕾禮物!
神尾桑就是這麼有SENSE >////<

QC明天要做很多事情哪

不過想要以後要早起的話從家裡去車站就很遠欸...
要再更早起個五分鐘嗎不想啊...undefined

芭芭拉跟李敬亭都建議睡閣樓
但是不能看到陽光不喜翻啊
雖然在閣樓睡覺也是我的憧憬
(到底是多愛閣樓!)
________

1/27

上午一直雨雪
也一邊在兩個會議中穿插QC
為什麼會有人可以把公司車弄得這麼髒!
不過Lexus真的是一開車整個格調就是跟其他車不一樣

最後快下班前莫名跟跟大井桑唱起擁抱全部XDDDDDD
而且歌詞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自然而然地脫口而出
只是真的一句塞很多字欸很難唱欸拓郎!!!!!!

今天莫名很餓
本來想吃711雞排結果變成一盤沙拉跟咖哩烏龍麵
是可以再吃一塊雞肉但是一直想說很胖很貴就作罷 >"<

順便用kktv看心機
自從知道將生恢復單身後我又不自覺開始各種女友視角惹(?
啊...怎麼會這麼帥!!!!undefined

然後再看Tsuyo那集
(他們當時只差三個禮拜上節目而已!)
哇....堂本剛談的這個戀愛段數要很高欸
我們凡人誰跟你因為愛對方所以可以接受鬧鐘一直吵還是狂被查勤啦!
是真愛

看了resource 
井上真的好噁心欸
他根本是每一張作畫通通看過確認然後作調整啊
每.一.張.!!!

為什麼要把事情做成這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就是個廢人啊undefined
_________

1/28

Friday都用了順便來看Bwei!
結果這兩集我不停笑
超崩潰怎麼這麼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後面是又笑又哭辣嗚嗚嗚
求大家都看一下聖筊這一集超好!

冠廷小豆可不可以快點結婚!!!!!!!!

冠廷又帥又可愛
我可能也不會選李國毅(喂

今天再走去新家設寶貝的點
希望可以過啊
真的沒什麼標的物
我直接拍這一個我新家這個建築物XDDDDDD

下午五點正式簽約
再快速去房間量尺寸
才知道沒有附主燈欸!
好險有發現還要買燈才行
錢都沒了啊~~~~~~~~~~undefined

去Nitori
下單床架洗衣機微波爐
剛好還有一個展示品所以特價的蒸臉機一併帶走

真的錢都沒了undefined

量了尺寸所以回家再繼續物色各種收納家電
這過程不討厭
可是真的要花很多錢啊~~~~~(是要講幾次)
_________

1/29

最近真的灌籃高手文藝復興XD
我心中的火被小流川圖跟西洽文點起來後至今還在燒 >////<

流川楓怎麼會這麼帥你告訴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各種CP至今仍是沒打通任督二脈欸
我就喜歡日常哈拉互相鬥嘴的灌籃高手啊
唯一CP站宮城彩子啦!!!(已經直接幫彩子冠夫姓!!!)

要打電話給水道局然後改各種地址
________

1/30

四點半走去CAINZ
還真的第一次去
這又是另外一種好逛離不開的地方啊 undefined
有夠大欸這裡!!!!!!!!!!
但時間不多只能重點逛過
下次有機會再來

到底為什麼梯子這麼貴!!!!!!!
CAINZ三階的3000日幣還是我看到現在最便宜的
我以為梯子就是一個一千塊日幣以內可以解決的東西欸QQ
但應該是有很複雜的做工啦

不過太重了!!!!!!!!
無法帶回去
得想想當天開車去拿還是怎麼樣了
一個梯子就六公斤我老了不想這樣帶回家

唉...這時候有車還是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就好了啊
但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了30幾年了(嘆氣)
這世界對單身就是很不友善undefined

難得就買一下吉野家好了
這裡是離我家最近的吉野家了啊XD
左思右想還是選了不變的牛丼+蔥+蛋XD

早一個小時下班就是我十一點半就已經都用好可以上床睡覺了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