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31

下午弄公司車
天啊!!!雖然是公司車但真的不懂怎麼可以忍受這麼髒欸!!!
我跟竹內醬都無能為力
弄了一個小時我回到位置上整個像是運動一個小時一樣疲累
(大概是用了難得沒用的肌肉XDDDDD)

還打電話去電影院有沒有特典
祝我星期五拿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2/1

貪睡十分鐘的夢太真實
竟然夢到將生演動作戲上MS宣傳
釋出片段的大BOSS的臉打馬賽克 
我就叫出來
因為那一看就是穿著關西男孩PV裝的堂本光一啊!!!!
(哪裡真實!!!)

好可惡!!!不能是真的嗎 undefined

在AMAZON屯了一堆東西哈哈
希望能快點買下
每天都在盯著購物車希望不要沒貨 >"<

而且自己算一算付完房租
一個月這樣還能有七八萬閒錢
是嗎!我沒有算錯嗎XD
_________

2/2

一早看到川口桑離職申請書
我不是故意要看到的
那工業爐以後誰來做啊!!!!!!!

竹內醬真的花了三十萬去學開車欸(不然呢
真的拿不出手啊.....
_________
2/3

還我四個小時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直都是推E VISA推啊!!!
最後結論還不是我四個小時前
不對我前幾天就說過的嗎?

大家都很忙啊
企畫室的立場就是很清楚不是不做是我們根本這個東西見都沒見過
要從何下手!!!!!!!

結算都沒弄
整個下午放水流
有時候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業務很煩
你們有自己的難處我們也有啊!!!!!!!

兩點開到六點
我七點預約快閃店欸嗚嗚嗚
會開完直接跟Suga桑說我要在家加班
拋下這句話馬上收包包閃人
氣死!!!!!!!
會中間翻了不知道幾次白眼
Suga桑應該感覺得出我內心不停火山爆發吧啊哈哈哈哈
廢話!!!!!還開一個四個小時算浪費我時間的會誰能忍受!!!!!!!

這下子也不能看灌籃高手
我還有時間看嗎.........
我想再看一次擊掌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__42377233.jpg

快閃店!!!
一樣商品數量只能一份也太逼人
買完我好累馬上吃貝果貝果放空
但不能看灌高還是要去電影院拿特典啦 undefined
嗚嗚嗚嗚嗚真的好抱歉我不是故意不看的
而且等進場的時候看到蟻人的宣傳活動
以為應募的QRcode在二樓
我還進場後往手扶梯的方向上樓
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結果上樓才發現靠二樓是指進場前的地方啊!!!!!

回家後幫忙用代購
啊...我真的天生沒這種副業命是不是
一邊包裝的時候只覺得麻煩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累!!!!!!!!!!!!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等到我洗完澡開始加班是12點半
兩點半真的撐不住QQQQQQQ
_________

2/4

 S__42377227.jpg                              
去佑佑家作客!好大!!!!!
有88平方公尺
但東西真的太~少~~了~~~吧~~~~~~~~~!!!!!

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想要住在這裡的一個家
而且我還要有能力負擔的起 >"<

不過我倒真的不喜歡家裡這麼智慧呢
想要有人性感一點
但這樣說我卻想要個老賈啊XD
到那個程度前就還是有點"人"感好!!!
但是最好是住在相當智慧相當歐蝦蕾的都市 undefined

晚上泰式!
我好像沒有認真在日本吃過泰式吧!
門很有趣
那根本不是門是有鎖的透明門簾吧XD
內部裝潢也好泰!
但更有趣的是把泰文改成繁體中文也完全可以是台灣料理店呢undefined

還有泰北菜真的敬謝不敏
跟暈車無關
就真的無法哈哈哈哈

大方承認自己自私也很好啊
這是好的意思的自私!
________

2/5

看了犯人犯澤先生
好白癡
這麼官方可以嗎XDDDDDDDDDDDD

FireShot Capture 840 - Netflix - www.netflix.com.png

最強高中生就是角蘭啊!!!!!
官方直接把那支角強化欸!!!
殺小XD

中午又重看了一下電腦桌
我應該是不太需要升降
椅子昨天佑佑也說反正那麼長時間坐在那
也是找好一點的比較好
有比較過才知道
但我好像也還沒覺得很需要
應該說電腦椅都長得好醜!!!

連床墊我都超隨便
因為一躺下就能馬上睡著沒有特別需求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