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掰人好心人

 

 

2/6

這世界充滿機掰人跟好心人undefined

好難跟川島先生溝通
就說還沒決定要用哪個簽證
但還是要我先橋簽證日期
真的是很難不生氣!!!!!!

結果後來還不是決定用另外一個B簽證
那把我剛剛橋日期的時間還來啊 = =

岸井桑也是...

奇怪為什麼大家都結的了婚(生氣XDDDD)

這樣生氣但還是有像加川桑野田桑這樣的好心人
還有澤村桑來關心我收音響一個人OK嗎嗚嗚

一邊生氣的時候又一邊被安慰
這是不是也會精神分裂 undefined

結果又變回B簽證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難準備欸
嘛就努力試試看囉
_________

2/7

又看起書桌了
(為什麼這麼困擾!!!!!!!

好難啊 = =
我想要桌子跟架子分離的
但是我想要的桌子長度沒有這種分離的
不然就很醜
到底是WHY!!!

桌子跟架子分開買可以
但就會貴因為是分開賣啊...undefined

現在想想說我要搬家才十七天前的事情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好久了...

那天跟佑佑聊到一直在心頭縈繞不去XD
申請樂天PREMIUM!
升級JAL卡要付更貴還是用樂天好了
那就要盡量出國才能回本(喂

雖然也好像沒到很需要
但有就是比較快樂想坐什麼航空都可以啊
一樣用錢買一年可能五六次都用不到的品質跟舒適 undefined

而且我們家附近突然新增爆多點
到底是誰!!!
所有可見的餐廳通通都變成補給站
甚至人孔蓋都可以!!!

所以我晚上迫不及待馬上走去新家也來新增個點
希望可以過QQQQQQQQQQ
_________

2/8

看到羽鳥醬也在聽事業部會議
要調來熱處理了嗎?

今天是連走去公司的路上也在看書桌
後來是一邊用經營會議資料一邊看書桌
偷看了一整個上午 undefined
後來找到比一般市價便宜一半的書桌跟櫃子
還可以分開不用連在一起!!!
雖然長度只有90公分也還可以將就一下
不是很懂為什麼桌子長度變長的通常就不太做櫃子了
連連在一起的都沒有是why

都覺得這幾天腦細胞用太多了會折壽啊 undefined

undefined (x

灌籃高手100億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折壽的同時我順便問minimini天花板的高度
總不能買了衣櫃結果棒子因為天花板高度溝不到無法支撐啊!!!
才知道現在住的地方天花板是真的過高!
________

2/9

今天報告是不是有史以來覺得最順的一次啊 undefined

羽鳥醬要轉到熱處理了也好啦

啊真的有代溝
要我預估日程我不先知道這些東西能不能準備是要怎麼預估啊
煩欸吼!!!

今天又去NITORI改床墊顏色
然後覺得鬧鐘也可以換一個
想要換木製的電子鬧鐘
但考慮到要一直插電就算了

而且找到一個超便宜可愛時鐘但沒有鬧鐘功能
有的話要多加1000日幣
就想說我這十幾年從沒用過鬧鈴功能
但卻想萬一哪天災難發生
我手機沒電這樣怎麼設鬧鈴
是不是很荒謬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2/10

昨晚睡前整理出一堆文件帶去公司碎紙!

累壞了
11點半想要開始設投影機結果不知道為什麼HDMI線怎麼調只顯示桌面
其他程式就算電腦螢幕在跑
螢幕就是跑不出
舊的RGB線是照得出來
可是卻是粉紅色畫面...
能用的投影機兩台 
能用的三條線全換過都是一樣是why!!!!!!

我累死還覺得肌肉痠痛
下午開會基本上沒我的事
大概十分鐘後就神遊了哈哈

真的很有實感
事務職一個女生還要負責各個業務給下來的雞掰要求真的很辛苦啊!!!!!!!
熱處理就算了
工業爐每個都大魔王 undefined

流川的歌單好時髦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