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餅

 

 

2/11

想說開始裝袋裝箱

口罩自己裝了一個45公升的袋子XDDDD
我到底多會囤貨!!!!!!!!!!!!!!!!!!!!

今天特別走去櫻本町看看
下次再走到更遠的另外一頭看看
竟然看到之前google出現的預售屋
整棟比想像中還小欸
但因為就在大路上
超級吸引人的啊!!!!!!!!!

而且我一直以為是AEON正旁邊也正在蓋的那一棟
但那一棟好像只是在整修外觀而已

書架該怎麼辦可以放的進車子裡嗎...? undefined

好大的Bean bag sofa啊
我房間也放不下了只好先放在陽台undefined
這幾天不要下雨拜託

對不起佑佑了
要真的請他當一整天的工具人惹
如果沒有佑佑我是不是可能就放棄搬家(喂!
________

2/12

因為棟旭的關係打開了超夢的逆襲XDDDDDDDD
真的會眼眶濕濕的!!!!!!undefined

不過結尾我覺得有點收得太倉促了挺可惜
而且超夢竟然是市村正親配音XDDDDDD
還發現有小林幸子跟佐藤藍子!
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藍子嗎?
小林幸子配的角色明明是年輕美人
害我一直想說這是哪個聲優為什麼這聲音很阿姨XDDDDD

緊接著是城市獵人2019!

今天繼續整理數度自我懷疑真的搬得過去嗎哈哈哈哈哈

還看了好文不時哭著 undefined
_________

2/13

情人節超無感
應該說對欸明天是情人節欸!

跟神尾桑聊完晚上去AEON看看蛋糕但毫無想吃甜食的慾望
很想吃肉吃飯
想說好要省省錢
結果卻買了600塊的牛排哈哈哈哈哈哈

Bean bag sofa有買到太好了
本來想賭說賣完會補貨
但好像真的賣完了
太好了嗚嗚嗚嗚
賭對的時候就很開心undefined
________

2/14

情人節繼續無實感
還忘了帶昨天晚餐買的炸雞去午餐
一直想說晚餐要吃四個炸雞會不會太胖
結果回到家超餓沒管那麼多直接吃掉!!!!

結果又又不能搬一整天嗎 undefined

城市獵人看完了喜歡!
怎麼這麼還原
雖然我希望孟波可以再高壯一點XD

FireShot Capture 844 - 城市獵人(法國) - 電影線上看 - friday影音 - video.friday.tw.png

21公分真的我笑穴XDDDDDDD

昨天順便把漫畫結局看了
還有天使心
真懷念
平常吊兒郎噹其實很鐵漢柔情的角色真的讓人受不了 undefined
_________

2/15

今天也太忙!!!!!!!!

昨天歡樂下標的蝦餅結果來了一大箱兩個中箱嚇死
真的完全忘記尺寸問題
但是總共22盒怎麼樣都無法憑三人之力帶出國吧

好險我馬上想到可以用JAL服務送到機場!!!
不然拆箱太痛苦
只是太弱了吧我只不過想從卡好卡滿的箱子裡拿出一盒看看樣子
然後貼紙標籤不小心扯到盒子就打開了...undefined

不!!!!!只好把這個送給DTT哈哈

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不該這麼態度很硬
因為在場我應該只是倒數第二忙的
可是就是這個可是!!!嚥不下去!!!!!!!!
好啦我會開始態度好一點的(心軟個屁 undefined)

決定買推車!
推車跟梯子真的好的都三四千以上起跳欸
這世界不是所有東西都能大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