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吃蛋糕

 

 

2/16

會從九點半開到一點
累壞
回濱松車上睡死
但我真的餓到不行覺得再不吃出東西會暈倒
馬上跟西岡說掰掰就直奔濱松餃子+炒飯XD

想說要省錢
結果去濱北午餐錢還不是得自己出...undefined
但さわやか都已經一點半了還是要等一個小時!!!

西岡還說他一個人住在橫賓很開心
大概一個月回家一次就好
那你結婚幹嘛XD

西岡就是有時候真覺得他很白目
但又時候有覺得他真的很辛苦
他現在要搭五小時的車去秋田欸
雖然睡前接到他簡訊說新幹線延遲
我都半夜躺床了他才剛到

回到家累壞
買了沙拉還突然想吃蛋糕(不是說要省錢!!)

雖然又是老生常談
但我真的是過不去欸 哈哈
好吧可能對對方來說我們就是這樣子的關係吧
但總希望平常聊個幾句也好
想說都30幾了我還這樣放不下實在很不成熟
十之八九對方一定也覺得我超煩
什麼都好煩喔哈哈

人就是只能靠自己啊QQQQQQQQQQQ
我的人生注定找不到完全可以讓我依靠的人ㄅ
真悲慘 undefined

那麼累原來是生理期來了
難怪我前幾天只想狂吃鹹的XD

深感原物料上漲
非常有感
現在要找到五百日幣的晚餐很難了undefined

7LZuOHrU4UnfkgAeKiuWUr.png

回名古屋的車上
不知道為什麼臉書跑出這個(就算是我人生愛片但突然跑出是怎麼了!)
我太想按讚了結果看到按讚人數猶豫了五秒決定截圖再按下XD
________

2/17

赤池TOHO每次都走錯電梯還要繞停車場
但我也才來第二次啦還沒很熟這裡!

不過這個杜比廳還是比MIDLAND好吧?
雖然預告我覺得超小聲受不了XD
爆破聲可以再爽一點啦!!!!!

但好像體感上赤池TOHO沒有比較遠XD
可能人少走起來不會讓人厭煩XDDDDD

總之可以多一個電影院的選項!
雖然我心頭好還是109IMAX
絕對是是名古屋最強!!!!
________

2/18

在想到底為什麼電費這麼貴
是不是因為桌電?

但我另外GOOGLE又發現好像我用量還稍稍低於平均值?

好煩喔一直花錢的時候看什麼都在意undefined
________

2/19

說要早一點起床寫repo
但還是比預定時間晚一個小時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竟然超前進度寫完惹!!!!!!undefined

開始NCISLA上半季
果然還是要說終於要結束了嗚嗚嗚嗚嗚
但我以後想打發時間的時候要看什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_

2/20

看筷子看了快一個下午
才發現我覺得很適合送給外國人那種很和風感的筷子
莫名我都不喜歡欸
但是太素的又很難知道外國人是不是能懂這種很質樸的風格

好煩啊~~~~東西怎麼這麼多
每天都在花錢
為什麼要搬家辣!!!

陷入自我懷疑 undefined

連RALPH LAUREN鞋都要說掰掰了嗚嗚嗚嗚

我就是一個人生活但是東西都兩人份以上啊
連吹風機有一個備用的想說都十年以上了丟了好了
可是就是怕哪天現在這個壞了我可能就有一天無法吹頭
所以又沒丟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