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開

 

 

2/22

也是滿打仗的一個上午

下午想說平日的區公所還好吧
好險事先有先用MY NUMBER線上申請
連我先線上填單都等了快四十分鐘
拿完說還有另外一個文件
我問要等多久因為我真的很餓(都快兩點了undefined)

對面有711想說太好了!
結果沒座位可以吃東西...
旁邊有拉麵但是高朋滿座
我只好買了一個肉包在門外快速解決
區公所還打給我說因為我的字輸不進去要花點時間
說我可以先去吃點東西
來不及了...undefined
最後在區公所的位置上昏睡XD

拿了鑰匙開始搬家!
我竟然搬了四小時
全身痠痛QQQ
真的搬得完嗎undefined
________

2/23

S__42590211.jpg

今天組好多東西
組了衣櫃還有書桌還有電燈
本來看評價想說有人組兩個小時之類的還說說明書很難懂
好險我沒有這麼笨QQQQQ

但要說組東西一點都不好玩欸
可以的話我希望別人組好送過來啦!!!!

不過22送來的無印桌我太大意了就一直弄到地板
還出現了刮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發出撞擊聲希望樓下的不要恨我...

我真的搬得完嗎?
所以緊急CALL西岡
他說可以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undefined
為什麼我不會開車 >"<

好我真的累死了
________

2/24

人真的無限潛能
早上八點吃一個麵包後到晚上十點才吃晚餐
這中間完全沒有任何餓感

早上佑佑來幫忙!!!
還有網路的來洗衣機也來
網路的人令人想到家銘XDDDD
不知道為什麼說我的網路牽線有問題
還有家銘一直講話都不看我一直看佑佑
要住在這的是我捏 >"'<

至少佑佑有幫我搬了七八成嗚嗚嗚嗚嗚

我東西到底是在多什麼(是要問自己幾次XDDDDD)

今天組床!!!!
床等於組了兩次因為我組反了 undefined
組裝真的是沒有感受到樂趣欸哈哈哈哈哈

然後浴室乾燥機也壞掉 
呃...我是多機王!!!!!!
才入住第一天!!!!!!!!!!!

怎麼可以二月忙到沒有時間看電影啊!!!!!!!!!!!!!!!!
怎麼會我真的不敢相信(也真的發生undefined)
________

2/25

早上腿真的覺得不行馬上拿出筋膜槍
意外覺得很有效!

不過這兩天都沒椅子我只能克難在bean bag上面跪著!!!

這幾天雖然沒在鍛鍊肚子
但全身其他部位都相當痠痛
我根本超越三井壽
我連大拇指都打不開瓶蓋
還覺得原來我用大拇指根食指一天要開這麼多東西XD

手滿是傷痕欸
然後手超粗嗚嗚嗚嗚

今天想說好晚上一定要休息一下
六點就完成進度超開心
因為冰箱還有高麗菜想說來煮一下泡麵加菜
才發現鍋子還在舊家只好又回去拿多花半小時 undefined

_________

2/26

一早看到新聞想說怎麼沒人發感想
才發現好像只是我太早起床看到
大大!!!!!!!!!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__42549251.jpg

感謝西岡桑
搬了兩趟結束
真的要跟舊家說掰掰了

來看熱水器的大哥?小弟?
總之是非常爽朗的關西人
也不是壞掉就是我的熱水器裡面沒有裝水所以好像無法加熱這樣
總之好了
他還問我之前來幫我看的是年輕人嗎
我說呃....應該是吧XDDDDD

然後閣樓東西太多大概只能滾一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櫃那邊真是想要各種物盡其用
買了伸縮棒
最後包包無法依想像中的規劃
只好變成置物櫃加好好整齊擺放的形式
我衣服怎麼這麼多!!!(要講幾次!!!)

還有吊り下げ衣服棚子!!!到底在哪買!!!!
我記得我當初是在AEON買的
但現在看都沒賣
真的找不到如此堅固又大的棚子 undefined

好終於在下午六點多大致上告一個段落!
剩電視!!!!!YA!!!!!!!!!!!!!!!!!

結果大大一整天都沒解釋XD

這幾天都沒吃午餐
開始吃晚餐也是晚上八九點
今天徹底感受到胃有在動的感覺
而且是攪動感XD
真的不太好捏

S__42541071.jpg

對今天還有組電腦椅
這是近期最後一個要組的東西了
我累壞!!!!!!!!(電視絕對是很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