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

 

 

2/27

一早走到AEON發現忘了拿便當又走回去拿
才發現真的要走到車站要走十分鐘好遠喔!!!!!!!
不過AEON八點開竟然七點五十幾分就有不少人在外面等待
是在等什麼呢?

本以為我來不及準時八點半上班
還先跟平出桑說我大概會遲到15分鐘
沒想到搭8點11分的車還來的及欸

甚至出站後就想說給他遲到算了沒差走很慢XD
但竟然聽到第ゼロ感!!!undefined

忙啊忙 
下午是HOTA來了
然後有時間就順便胡思亂想
難道這新聞是要蓋KK的事情嗎
覺得好合理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焼肉&手打ち冷麺二郎
欸太好吃了吧!!!!!!!!
而且差不多五千塊而已我還想再來!!!!!!!
有個沾料給蛋黃超濃郁的好幸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醉了欸
走在路上昏昏沉沉是太久沒喝酒嗎undefined
今天試試坐名鐵
體感是比較近XDDDD
總之先倒在床上睡了半小時再起來做事XDDDDD

真的3月結算時間夠短了我還要出差兩天undefined
________

2/28

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走去呼続
但好想睡好不舒服喔
可是我覺得昨天沒有吃很多啊XD

感謝張啊!!!!!!!!!!!
天啊設計部有這麼厲害的人還要我幹嘛!!!
結果早上一直站著看設備站到後面我也是差點蹲不下去坐不下去
好可怕下盤痠痛!!!

S__42655773.jpg

中午鰻魚
工廠附近就有這麼好吃的鰻魚嗎!!!!!

得到了羊羹
真的好甜結果大家都不吃所以我有四個XD

下午基本上昏昏欲睡
發現會議室空電腦雖然不能做到什麼事情
就一邊昏睡一邊用著

還一直因為歲原君的簽證各種跑來跑去
我滿佩服我還沒暈倒
但是只要一坐回座位上就在打瞌睡 undefined

偶真的默默很喜歡古賀先生欸(?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他身家背景
但很喜歡他每次其實都在會議上默默地FOLLOW我 undefined

不過後面開會在緊張的氣氛下
張說出了我們中國人*好幾次
真的是不得不捏了好幾把冷汗XDDDDD

竟然用到六點多才回家所以回到新瑞橋都快九點了QQ

好累好累好累
但開心的是回家我可以每天都可以用浴室乾燥機undefined
只是電費就...不知道惹

明天是地獄嗚嗚嗚嗚
這禮拜都是
突然很討厭二月怎麼這麼短undefined
________

3/1

早上用走的到公司
要讓自己習慣新家到車站的距離啊
但還是覺得好遠喔這段路~~~~~

今天沒有我想像中的爆炸真是太好了

一想到我可以睡晚一點再起床覺得好感人喔(?
________

3/2

睡到七點半真是好開森
新幹線上繼續睡!

但到秋葉原時還是一陣緊張
每次來UDX我壓力都好大undefined
(就是有要緊事才會來啊!!!)

發現ATRE四樓的餐廳!
好吃!
但我最近真的是狂外食欸
不是不可以是一直花錢我心痛啊!!!!undefined

憑記憶來到22樓
太田小姐竟然還記得我!!!
真是太好了還想說戴口罩要怎麼尷尬地開口
總之很緊張也順利過關
翻的最差的就是公司簡介!!!!!
有本子參考的東西還講最爛 >"<
結束本來想說要去原宿真的是好累只想快點回家

驚覺UDX往下看是可以一覽秋葉原車站全貌的啊!!!
明明22樓還覺得哇下面人也太清楚的程度 這是怎麼回事
感覺當初KK在秋葉原拍外景我就能不用人擠人!
直接俯瞰欸 undefined

但是回名古屋家要怒吃蛋糕
結果沒想到亂走還走到中午吃飯的那間的店家!
中午吃飯的時候本來就有考慮要不要再回ATRE買蛋糕回家的
也是緣分當然就買
不過在新幹線上打開蛋糕...
竟然沒有叉子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好克難地拿起包裝用的稍微厚一點的紙板挖蛋糕來吃 undefined

跟平常下班差不多時間回到家!
裝了窗簾!!!
本還想說加一下班
算了明天再說ㄅ
_________

3/3

不敢相信這是星期五
但是是好平和的一天好感人

晚上想說吃刀削麵
但怎麼沒有乾的刀削麵!!!!!
結果吃了炒麵
買回家好後悔還比較貴哈哈哈哈
到半夜還覺得好餓

不過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吧
至今未開火欸!!!!!

打開今年的NCIS系列的Crossover
這樣看下來還是最愛LA調性欸嗚嗚嗚嗚
還是我以後打發時間來看夏威夷

嗚嗚嗚我內心越來越捨不得LA了 undefined

好累好累好累
但開心的是回家我可以每天都可以用浴室乾燥機XD
只是電費就...不知道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