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

 

 

3/4

今天牙齒髒污度來到史上最低的7%!!!!!!!!
然後都是第七顆牙齒沒刷乾淨的樣子
這麼LUCKY嗎哈哈

然後是第一次的新家掃地
花了兩小時...以後都要花這麼久ㄇ
真的是不容許一絲發現清不到的地方欸
每個地方都不容錯過 undefined

不過地板仔細看就很多小痕跡
當初真的要在地板鋪一層報紙之類的
是來不及了但也是每每看每每在意undefined

只是快點讓我把瓦楞紙拿出去吧~~~
堆了兩個禮拜回收也不知道何時才來...
會來吧?

也終於正式地煮了第一次飯了
雖然有兩個爐滿方便
但是爐子離的有點近我比較介意鍋子彼此油會噴出啊XD

靠杯結果下集噗噗噗是去秋業原出外景!
早點講啊!!!!!!!!!!!!!!!!!!!!undefined

原物料上漲真的好痛
現在晚餐要找到五百塊以內好難喔
只好上修六百 undefined
________

3/5

無限復活好看欸
只是成本有沒有這麼低XDDDDDD

終於是好好在家的星期天
有夠認真八點就起床拚REPO還加了一下班
啊大家都不給我東西啊!!!!!!!

1/1偷偷錄真的是清楚到完全都沒聽其他人的參考XDDD
我真的天選之位 undefined
________

3/6

真是 我只不過昨天在RECAP王牌護理師
夢裡又夢見將生(WHY!!!!!
嗚嗚嗚我也想跟將生交往啊 undefined

都覺得我好像搬家很久了怎麼今天一直被問新家如何
想說啊對上禮拜大家實在都太忙也不在XD

這個月報表有算做得很快ㄇ
因為昨天我還在家自主加班一個小時喔 undefined
我才不要八點之後才下班!

今天回到家想起會報怎麼還沒收到
所以又跑回舊家打開信箱...沒有!!!
那到底去哪...
而且我以為郵局之前寄通知給我就是會報
原來不是...
但想想根本還沒交轉居申請單啊
那到底去哪......undefined
________

3/7

今天測試後的結果應該是要早去公司的話
七點走出去就可以了
今天好像還過早在車站多等了七分鐘
但真的覺得要越過AEON好遠喔!!!

打電話給FC
嘛也是說再等等看
可能要找時間趕快去交轉居申請吧

但今天下班想說再回去舊家看一下好了
!!!!!!!!!!!!!!!!!!!!!!!!!
會報出現了!!!!!!!!!!!!!!!
怎麼這麼晚出現呢!!!!!!!!!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我已經算是偷開不屬於我的信箱了吧undefined(噓)

手不知道是不是在換季狂脫皮
以前有這樣嗎 >"<
________

3/8  

結算終於結束了可以鬆一口氣
我終於有時間看電影了undefined
這一次終於不用只拿特典就離開了吧!!!

測試後發現wifi真的好慢喔嗚嗚
應該是無線網卡的關係
因為我還拿網路線做測試
好險線夠長不然機器跟電腦的位置是對角線XD
線插下去速度快了100倍吧有沒有!!!
才發現原來我有usb3.0插槽(喂

只好重買一台wifi分享器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