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蠣丼

 

 

3/9

被說我變瘦了undefined
尤其是腳踝...????

還有締めくくりがいい
但上半身還是很圓啊 >"<

但應該是因為搬家那四天過度勞動所以可能暫時會覺得有變瘦吧
雖然大井桑說應該不是這樣XD

而且羽鳥醬說在AEON發現我十次以上!!!
WHAT!!!我怎麼都不知道!!!!!!!!
羽鳥醬說不打招呼是想說要守護藝人私生活那種感覺(什麼啦XDDDD)

灌高貼圖來惹!!!!!!
希望有朝一日能出Q版嗚嗚嗚嗚
________

3/10

IMG_7992.jpg

星期五下午能看電影真開心 undefined
還吃了牡蠣丼!!!!!!!!!!!!!
太好吃了吧 undefined
更快樂的是還能打九折 undefined

這樣說來灌高我竟然也是快兩個月沒看了
2月是都在忙什麼 undefined 

竟然開了中大廳還滿場
我旁邊是大概大學屁孩本來還很擔心 
但還好他們很安靜
好險是在擊掌完後才有人簡訊震動一直震
我是倒數兩分鐘時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嚇死
再晚一點打我就要殺人了哈哈

是說這9廳很不錯欸!!!
不是imax廳但也是差不多有這規格了很好!
而且我一直很注意比賽座位 還是沒看到河田媽跟澤北爸QQQQQ
但感覺有看到超多新畫面是怎麼回事XDDDDD

當然回家路上要一直聽第ゼロ感!!!

回家寄電視機器去櫻本町的郵局
這郵局較小感覺新瑞橋的經費較充足還翻新
但我真的是處在一個除了AEON之外
要去其他地方雖然都有兩者以上給你選
但距離都是差不多遠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原來NHK也能幫忙順便改地址啊 真貼心 undefined
反正我現在也沒裝BS啊...

順便去探勘櫻本町車站的電梯
晚餐突然想喝珍奶...
然後網路復活啦!!!!!!!
換了一個貴的網卡網速變快50倍!!!!!!!!!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手最近一直在脫皮欸
何時可以不用再脫皮 >"<
_________

3/11

沒事的星期六!

終於打開22給的電視才知道需要電視卡
而且要設定區域不然不能看
我十年前是直接人家幫我用好的啦 undefined

不過遙控器壞掉我無法設郵遞區號
只好馬上來買遙控器!
_________

3/12

電視可以看啦!!!!!!undefined
只是很麻煩以後要看電視還要重新插電視線插電源線
但一直把線放在那實在有礙觀瞻
嘛反正一年也看不到幾次電視啦麻煩一點也沒關係...

LAW SCHOOL來到第四集
還要馬不停蹄各種KK進度!

我超認真在查告訴乃論跟非告訴乃論der undefined
________

3/13

想說一早怎麼幾乎所有boss都聚集在一起
說昨天巧遇大家巴拉拉的
想說高爾夫球場嗎?
後來想想啊!是名古屋馬拉松啊
大家都報名了喔XDDDDDDDD

對欸來到新家後就聽不到加油聲了
每年都會被加油聲吵醒XD

半夜聽到雨聲發現下大雨
趕緊把衣服拿去浴室烘乾
就是這麼方便 undefined

但走去車站還是好遠
感覺同樣花十分鐘走去妙音通還可以搭晚到兩分鐘的車
可是一路上就沒什麼可以遮雨的地方
好兩難喔喔喔喔喔!

QC我以為我們會第1的
嘛可能我就自己隊的當然護自己家的
因為其實嚴格來說這次第一名的是把我們的拿去大量"參考"啊
我們還不是QC活動是平常工作之外再找時間出來弄的

這點上實在是有點嚥不太下這口氣
雖然是不能怎麼樣 undefined

晚上把LOVE LOVE我愛你SP看完
爆哭欸我
最後一集這樣收真的非常不錯
看一看果然是三浦P啊!!!!!!!
濱崎P我都覺得沒這種溫暖感

這只是一個逗號
人生的路還在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