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節儉女子

 

 

3/14

3月工作比較閒突然無所適從
下午都是想睡覺
然後肚子爆餓這樣

微波爐架也組好了 undefined
本來是把烤箱直接放在微波爐上
但怕放久了微波爐天花板會凹陷買了一個架子

結果架子過高烤箱變得好高XDDDDDD
也沒辦法先這樣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把瓦楞紙箱拿出去回收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

3/15

最崩潰的是瓦斯來了要六千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好剛剛還繳了上個月的瓦斯費
太崩潰我用量根本是差不多硬生生要多繳四千多 undefined

但我又沒辦法換成管線的!!!!!!
只能告訴自己有意外的而且有意外的話也不怕....

但是...四千真的很多啊!!!!!!!!!!!!!!
我到底為什麼要搬家(又開始自我困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唉真討厭所以我今天決定不開電暖爐

好的生活品質就是要花錢
好煩喔 >"<

但算一算我這樣一個月可能還有不少閒錢可以用
一直在想真的嗎我到底漏掉什麼沒算
還是我疫情的這兩年有夠揮霍?????
但想想也是 
這一兩年仗著沒差想幹嘛就幹嘛想花就花
現在這種想幹嘛幹嘛得克制了 >"<
________

3/16

早上經過布告欄!!!終於可以把紙箱丟出去辣!!!!!
但看來是我上個月沒注意啊 又等了一個月
不過要是我沒發現這裡有布告欄
是什麼時候才能丟紙箱啦XD

馬上申請了跟瓦斯同分公司的電氣公司
一起算的話還能有五趴優惠
現在僅僅只是五趴也很重要 undefined

今天重新算算我閒錢沒有很多啊!!!!!
算了明天看薪資單就知道了 = =
所以為什麼要搬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__42835997.jpg

晚上!!!!!
真的是無法吃到飽欸嗚嗚
食量真的是回不去
好險我有帶便當盒還偷把蛋糕帶回家(噓!

而且本來飽到不想動聽到還有限定蛋糕身體馬上自動衝出去搶 undefined

S__42835999.jpg

乳酪超酷!

真的是在場五個人沒有人可以接受我們QC怎麼會不是第一名欸!!!!!!!!
WHY啊分數真的沒算錯嗎XDDDD

但這五人要重新聚在一起是不是也很難了嗚嗚
真的是一期一會

明天要記得跟大井桑拿照片

啊聽到石濱桑的消息
真是...怎麼都沒有變啊...
________

3/17

今天到公司馬上打開薪資單
結果20號才出來啦 
忘了20號只有我們放假 = =

下午也不少人請假啊XD

昨天來了房租通知單
還宣傳了一張信用卡
想說非常時期一年能省四千塊也是要用
還打電話問才發現靠杯這是要另外花錢買另外一個服務才能省的東西
那當然是不要!!!!!!!!!!

才知道AEON的ATM到六點後要算手續費7777777
那我剛剛就該再走去郵局存錢
明天早上好像也不用手續費
不要騙我啊 >"<
________

3/18

除完毛想說好久沒去逛逛GRORGE'S就去看看好了
嗯果然還是增添惹一些生活小物 undefined

特別想說的是買惹糰子跟荷包蛋的筷架哈哈哈
太可愛無法忍住 >"<

雖然要從揮霍女子變成節省女子
可是要我選還是會搬家啊
打掃起來也很開心

只是剛剛洗衣服貪圖不想再多洗一次
結果就差那一件
我的外套就被勾到了 = =

希望外套的洞洞能補得起來...

LAW SCHOOL好好看嗚嗚嗚
12集好棒!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