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東京場

 

 

哈囉冬天!
當天行程可參考櫻新町

IMG_7764.jpg

今天是必須要大推的タケノとおはぎ
本來想說一次吃不了一半
結果在巨蛋座位上全部光光!!!!!!!
超驚人的好好吃啊~~~~~~~undefined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2-23 005329.jpg

今天位置!
是光一側
昨天剛側相當平衡呢XD

這位置也很有趣
剛好算是block跟block的邊界嗎
所以位置就有點在轉彎區
莫名旁邊會比較寬可以放行李
更快樂的是今天也要趕車
我只要往上走幾步就能出去了
感謝老天爺!!!!!!

更有趣的是有大螢幕大大視角
才發現原來堂本家的Cool beauty是整場笑呵呵呢 undefined
_________

The Story of Us

之後近畿小子會解釋
但現在重聽偷偷錄Tsuyo的第一句似乎是充滿了各種不確定性XD

不過這個狀態下唱成這樣這實力也太好了吧!!!!!!!!

Tsuyo今天頭飾的編織是不是跟昨天不一樣
都好美~~~~~undefined

硝子の少年

剛:MERRY CHRISTMAS!
  今天想要跟大家一起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大家也請享受到最後一刻喔!請多指教~~

光一: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謝謝大家選擇花時間在我們身上
   一起過一個非常棒的聖誕節吧~請多指教!

能看到Tsuyo的high kick真的無限感激QQQQQ

スワンソング

真的要說到底為什麼天鵝C段的Tsuyo推開大大的地方
這兩個人隔的有夠遠
空氣推開欸

雖然我知道萬年想吐槽的地方就是既然都不對看何必面對面唱歌XDDDDDD

愛のかたまり
薄荷キャンディ

我應該是對愛聚免疫了欸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跟玻璃就是現在演唱會必放入的曲子了啊 undefined

不記得畫面但是我MEMO寫說
薄荷糖大大在唱高音前稍稍咳了一下
但高音飆完就轉頭到後面認真咳完再轉回來XD

光一:大家聖誕快樂~我們是KinKi Kids

剛:大家好~

光一:2022年12月25日,這麼重要的日子
   以這世界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啊

剛:是呢

光一:這一天選擇來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真的謝謝大家

剛:謝謝~
  我們...是你們的聖誕老人喔
(當然 >////<)

光一:你現在是認真的說還是不是XD

剛:這就交給大家去想像了

光一:是呢XD
   路上的點燈也很厲害欸

剛:跟2年前相比,路上的顏色很漂亮呢

光一:是啊,雖然只是車子移動,因為工作移動關係才有看到點燈
   今天名為大家的手燈是我的點燈,這畫面烙印在我的眼中喔~
undefined

剛:是真心話還是哪一種呢?

光一:這就交給大家去想像了

剛:說不定是騙人的呢

光一:嘛就像剛君說的,疫情也過了2年3年了
   辦了很多形式的演唱會
   像是不能出聲的演唱會或是整場坐在位置上的演唱會等等
   做了很多
   從昨天開始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深刻地感受到大家做了因應這時代的行為
   大家一起做出了演唱會的氣氛
   真的非常感激
   在這麼嚴峻的情況下
   有這麼多的...那個啊~雖然是內幕消息啦
   真的是在演唱會要開始之前改了布景呢

剛:嗯

光一:因為這樣所以多出來的部分就有再賣票一次

剛:喔是喔?

光一:這邊的通道就變得更寬

剛:啊這邊吼?

光一:對對對

剛:對吼

光一:因為有改所以這邊就能多讓觀眾進場

剛:多讓觀眾進場呢

光一:東京巨蛋某方面來說是容納了規定進場人數的最大值呢

剛:哇~很感謝呢~

光一:不過啊~這世界正在一步步地前進
   今天的演唱會也會很精采

剛:嗯

光一:「好!開始吧~」兩個人從那邊(高處)出場了!

剛:嗯

光一:是挺帥氣的出場吧?(對~~~~~~~~~~)

剛:是要有點帶動大家的期待感,先由聲音開始

光一:對對,只有讓大家聽到聲音(人還沒出現)
   不過...!
   剛君這可以說嗎?

剛:你想講就講啊XD

光一:樂團的大家有看到嗎?有看到我們嗎?

剛:喔?有看到嗎?根本是緊急狀況!

光一:是緊急狀況!才剛開始就想說完了~~~~

剛:在那之前我有一個小...也不能說是意外
  是有一個小誤會先發生了

光一:喔喔?

剛:我一直背對後面站著的

光一:嗯

剛:然後看到絃樂器的成員像這樣在揮手

光一:嗯

剛:想說啊咧是對我揮手嗎?
  結果是對著另外一邊的人揮手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對剛君揮手嗎XD

剛:昨天沒有啊但今天有還想欸?為什麼?是因為聖誕節嗎?
  想超多的~但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這一邊的對另外一邊的人

光一:表達今天也一起加油喔~

剛:今天也一起加油的意思而揮手的
  有這樣一個小事件

光一:有這樣的小事件(是說堂本光一在剛還沒講完就知道那是加油的意思欸!)

剛:有這樣的小事件之後想說好!那要唱歌了!

光一:前奏開始啦啦啦

剛:前奏很短嘛

光一:然後我們兩個人...我們兩個人XD
   才剛開始就想說完了!
   大家覺得是什麼事情完了了呢?

剛:嗯

光一:就是我們也是在黑暗中(一開始是舞台全暗兩人聲音出來)

剛:對一開始是這樣,然後站在這裡

光一:站在這裡在高處唱歌

剛:站在這裡...那個昨天是沒問題的

光一:沒問題,因為昨天還有一點亮光

剛:對~有一點亮光所以沒有問題
  今天...

光一:完全在黑暗中啊
   才一開始就想說歌詞完蛋了啊~~~~~

剛:真的很抱歉,還是我們改掉燈光的

光一:對!歌詞貼在這邊的啊!
   (光剛山沒有LED提詞機所以就貼了一張歌詞紙吧XD)

光一:所以只好變成這樣了(全場爆笑竟然趴著或跪著唱哈哈哈哈哈)

剛:很厲害吧?

光一:對XD

剛:抬頭望的天空 過分碧綠~♪(歌詞我渣翻undefined)

光一:心變得迷惘~♪
   我現在才真的迷惘!!!

vlcsnap-2023-02-23-01h01m16s054.png

直接上新聞圖!這姿勢有夠難唱
但也唱得太好了吧
真實力欸XDDDDDDDDD
而且馬上音樂就跟著下
樂團的大家有夠配合XDDDDDDD

剛:真的

光一:真的!超辛苦的!

剛:連吐槽的餘裕都沒有!

光一:而且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個姿勢啊
   我的耳麥線也沒長到那邊

剛:不長呢

光一:所以還逼-一聲,一邊離耳麥很遠
   想說「完了完了完了!」一邊唱著歌
   太慘!第二天也很多狀況欸~

剛:一開始不是What's your Story~♪那邊
  想說欸?這裡是誰唱的?

光一:歌唱吧~♪

剛:想說這是光一唱的吧?

光一:有啦我有在唱啊~這樣

剛:What's your Story?現在~♪
  那接下來呢~♪ 那~個~♪
  相視而笑吧~你瞧~♪
  綻放吧~The Earth~♪
(背景音樂又再度出現真的很配合XD)

光一:欸?是誰唱?我嗎?啊啊是剛君!

剛:The Earth~The Story of Us~♪

光一: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屁XD)

剛:往來的人們~♪
  真的慌張死了 

光一:真的是...才開場而已也沒跳舞也還沒唱幾句就滿身大汗!

剛:有趣的是啊...

光一:要不要從頭再來一次啊????!!!(他語調超高XDDDDD)

剛:為什麼啊!!!!!!(再來一次嘛~~~~~~~~XDDDDDDDD)

剛:剛剛這樣也算是重來一次了啊!
  不,我在那個瞬間還想到另外一件事情

光一:嗯

剛:昨天結束之後就有開一個檢討會嘛

光一:嗯

剛:那個時候,光一說...
  「那個開頭有點亮能不能做點什麼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lcsnap-2023-02-23-01h04m40s474.png

來繼續上新聞畫面
Tsuyo學的超像有沒有!!!!!!!!!!!!!!!!!!!
大大你就是罪魁禍首捏!!!!!!!!!!!!!!!!!!
全場笑翻!!!!!!!!!!!!!!!!!!!!!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的確是滿亮的啦可能會被看到
  所以昨天就說那這邊就改掉比較好
  但今天完全就是想說跟昨天一樣嘛

光一:對想說跟昨天一樣

剛:「好要唱了...欸?(怎麼沒光?轉頭看同事)」
  「喔?哇~~~(兩人一個趴著一個跪著)」

vlcsnap-2023-02-23-01h07m26s726.png

vlcsnap-2023-02-23-01h07m32s743.png

vlcsnap-2023-02-23-01h07m38s227.png

vlcsnap-2023-02-23-01h07m42s579.png

繼續上新聞畫面!感謝す・またん!!
太可愛辣~~~~~~~~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抬頭望~♪
  根本完全是往下看好嗎?!

光一:總之就是這樣

剛:很誇張啊,低著頭唱的抬頭望的天空
  根本是低著頭的地面啊!

光一:這就KinKi...

剛:真的是What's your Story~歌唱吧~♪

光一:根本無法唱啊~這個狀態!

剛:呀~這個啊~剛剛報紙的人啊

光一:嗯

剛:做了採訪呢
  被問說兩個人一起做的曲子怎麼樣呢?

光一:有呢

剛:就回答說是很壯闊的曲子
  現在這麼辛苦的時候
  不是要丟棄什麼,而是大家一起抱持希望往前走
  是這樣一首有壯大感的曲子
  這樣回答完發生如此覺得相當渺小的事情啊!
  這個反差太有趣了

光一:所以玻璃少年有兩個人先跟大家打招呼的地方
   前奏的地方

剛:對

光一:開始前還想了一下大概要講什麼這樣

剛:嗯

光一:The Story of Us,跟大家一起的故事
   從今天開始吧~
   本來打算講這個的
   結果開場變成這樣完全講不出來XD

剛:雖然在這裡講也不太好...我已經累壞了!
  真的開場竟然能累成這樣

光一:最棒的開場啊XD

剛:慌張死了啊~

光一:雖然很有趣啦
   但抱歉啊,說不定歌聲有讓人感覺到呢

剛:說不定呢

光一:像這樣一直支持KinKi Kids的樂團...

剛:這話題是怎麼接的!

光一:吉田建先生為首、堂島孝平先生還有其他的大家謝謝你們~

剛:呀~

光一:說不定絃樂器的大家坐在高處有注意到我們的樣子?
   啊沒有嗎?

剛:大家也很認真地在彈奏啊

光一:而且又很暗

剛:對對對   

光一:呀~那個KinKi Kids啊~

剛:有點想要做成官方周邊讓大家買欸
  做成封面之類的~

光一:真的

剛:真的是想說啊咧?看不到怎麼辦?的時候
  嘛...嘛...我們同一個時間做了同樣的事情

光一:要不要請他們再重開一次舞台裝置的門?

剛:那開一下吧~給大家看一下是什麼情況(也是不用吧XDDDDDDDD)

剛:這真的是...

光一:真的很好笑

剛:要是是東京人也不會拿出來講,會很聰明地帶過吧

光一:一定是

剛:可是很好笑欸,這一定要講的

光一:剛剛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欸~~你聽我說~~~

剛:不講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
  真的是...然後我就像這樣面對後方待機這樣
  然後絃樂器的成員就這樣揮手
  我想說是對著我揮手嗎也想要揮回去的時候
  發現對方的視線不是對我

光一:有這樣的事件呢

剛:啊(視線)是這一邊啊...
  這樣想著就準備要開始了...
  升降台還要往上嗎?還要多久?欸還滿上面的欸

光一:欸有這麼上面嗎?

剛:然後好~要準備囉~
  結果發現(視線全黑)啊!啊咧?啊咧~~~?!
  然後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了「那個開頭有點亮能不能做點什麼啊?」
  不~~~根本是太暗了好嗎???!!!
  抬頭望的天空~♪

20221225 限動.jpg

然後他們就以大大畫伯如此傳神的姿勢唱了A段
真的很厲害欸這姿勢為什麼還能唱得這麼好
我們家真的很有實力undefined
在荒謬的畫面中我進行了稱讚的動作
我也好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段唱完以流程來說舞台裝置的門會打開舞台會全亮
兩人馬上要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非常帥氣地站在原地唱歌XDDDDDD

光一:好了好了好了!
   不好意思欸樂團的大家還讓你們又彈了一次

   (竟然不唱完一整首嗎XD)

剛:各種方面來說隔壁的人也跟我發生一樣的狀況
  門一開又有這麼多人在看
  真的是我想不是一個人!
(歌詞雙關!)
  非常誇張的狀況,真的是
  是非常有趣啦

光一:很好笑啦

剛:我們兩個人的姿勢超拗的欸

光一:想說這狀態唱歌也太不得了XDDD

剛:真的好累!哇~
  我無話可說
(哈哈哈哈哈)

光一:啊~好有趣啊~

剛:怎麼說呢,也不是訓練啦
  但是專心唱著歌,讓我知道原來即使是身體拗成這樣也能唱呢

光一:真的是...

剛:那之後的玻璃少年啊,整個是拖著身體在表演的XD
  拖著沉重的身子唱了呢~嚇死了,想說不是真的吧!

光一:才剛開始沒多久而已啊

剛:今天說不定XD
  今天說不定還有更多有趣的事件啊~

光一:嘛...接下來還有紅白等等很多行程還是很忙

剛:嗯

光一:能這樣跟觀眾一起度過也算是做一個年底的收尾

剛:在東京啊

光一:就當作一個好好收尾的感覺吧~

剛:謝謝大家~
  今天後輩們也有來看呢
  那個...請好好看著啊~

光一:XDDDDDDDD

剛:「我今天很期待演唱會的!」「嘛~好好看著啊~」

光一:這根本是變成這樣可不行的範例好嗎XDDDDDDD

剛:對啦XD

光一:嘛嘛嘛但某方面來說我們兩個人是這樣解決的
   你們也好好記著啊~這樣

剛:也是~不過這個因為自己一直改來改去所以就一直變啊

光一:是啦

剛:欸...是什麼?變成怎麼樣了?

光一:對對對

剛:容易變成這樣呢

光一:還有配唱啊

剛:對對

光一:啊咧?這裡?誰唱?我?上部合音嗎?我?下部合音?什麼?

剛:完全迷惘了呢XD

光一:真的是超迷惘呢

剛:希望等等不要又迷惘了 

光一:那這只是剛開始後面還要繼續表演的喔~
   一起過個很棒的聖誕節吧~請多指教~

INTRO
欲望のレイン
Time
lOve in the Φ

聽了Time跟lOve in the Φ就覺得我好像很久沒看到Bonnie了欸!!!!
最喜歡K控的 >////<

這一次的演唱會我還滿喜歡很多歌會像是用The Story of Us的開場一樣
先用兩人聲音帶出現場的氣氛
第一場也有提到lOve in the Φ也先兩人清唱英文歌詞完
後面樂器的彈奏才出來

光一:那也請大家聽了一些很懷念的曲子
   慾望之雨真的很久沒有唱了
   好像10年以上沒唱過了吧?大概

剛:是喔?

光一:好像是喔

剛:真的好久了呢

光一:是呢...這裡也超乾的呢

剛:是呢~超乾燥喉嚨也很乾啊~

光一:對啊

剛:而且...果然身體很沉呢!

光一:因為我的...XD
   

剛:什麼XD

光一:慾望之雨我那邊不是門開了走出來嗎?
   在那之前我再次認知到我真的滿累的的

剛:什麼?

光一:嘛這裡是中心嘛

剛:嗯嗯

光一:想說快點換好裝要快點出場(結果走超過中心點很多完全沒發現XD)

剛:你超往我這裡偏的

光一:這種時候剛君真的完全不為所動欸
   你臉上完全沒表情XD
(身體沉還是有在看Tsuyo嘛undefined)

剛:我也有想說啊咧XD
  但想說你一定會自己發現再走回去
  結果就開始倒數了嘛
  大概再過五秒你還沒發現的話我就想說要喊說不對是這邊這邊~
  但是你的眼神過於認真

光一:想說要重做一次啊XD

剛:有走回來就好啦~

光一:還想說好要出場了!結果走太過XD

剛:走太過XD
  被工作人員說是這邊

光一:果真有在累啊

剛:有呢~很好啊~今天是有特別感覺的一場呢

光一:挺好的~今天就這樣唱到最後吧~

剛:今天比昨天還早一個小時唱呢

光一:對啊,這一小時也差挺多的

剛:對啊,大阪的話第二天是4點唱喔

光一:欸?

剛:4點

光一:蛤...

剛:大概那一天有各種拆舞台的工作要做啊
  是4點喔~

光一:原來是這樣...

剛:是的...想說是4點喔...這樣

光一:我那一天可以像來日本的外國藝人一樣嗎?

剛:不出來唱歌的意思嗎?

光一:開始兩小時都不出來這樣

剛:那不就變成6點了嗎?

光一:可以嗎?

剛:晚出來個十分鐘的話還可以啦...

光一:欸...4點喔?!

剛:是喔

光一:這樣啊...我會加油的!

剛:所以也要調整到4點開唱的狀態呢

光一:不過舞台劇也是這樣啦
   早開始表演好像比較好喔
   大家覺得如何?
   4點跟6點開始...覺得4點比較好的?
(我也拍手!)

光一:你們日本人怎麼不一樣~

剛:欸所以之後可以去吃飯之類的嗎?

光一:可以準備其他事情吧,我想是這樣

剛:喔...所以是吃飯前順便來看演唱會的意思嗎?
  我們可是沒有吃飯站在舞台上唱歌
  回家的時候還連外燴什麼都沒有了
  回家帶一個便當回去吃了一點就睡覺...
  你們這樣也可以嗎???
(我可陪你吃飯睡覺啊 undefined)

剛:這樣也很好啦~看演唱會之後想跟大家聊說剛剛很好欸之類的

光一:某方面來說我們也做了這麼久
   看看觀眾群,不論男女老少範圍很廣
   大家都來看我們的演唱會,我想這就是原因啊
   像是一家人的話或是住在一起的人來看演唱會
   這樣早一點開始唱比較好呢

剛:是呢,但是4點啊...

光一:是啊~有點早呢

剛:有點早呢

光一:嘛嘛嘛嘛一起加油吧~
   今天我可是這樣啊

剛:什麼?

光一:可能是我心裡無法接受五點開唱吧
   一踏進巨蛋就問說「欸今天幾點?」
   「5點」「是喔...(嘆氣)」然後弄一弄之後
   過~了一陣子大概一個小時之後
   「欸今天5點半吧?」「5點」

剛:能晚一點連30分鐘都好呢

光一:哈哈我內心怎麼樣都無法接受5點吧XD

剛:怎麼說呢也不是要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是沒關係啦,是昨天6點今天5點...會很混亂呢,感覺上

光一:有節奏的啊

剛:對對對所以今天是5點也是很努力在5點唱的狀態
  這樣的話題接著被說大阪是4點喔
  我一個欸?不對吧?

光一:會有這樣的反應啊,你看我剛剛都直接在舞台上欸了

剛:4點啦

光一:也有很多拆舞台的工作要做啦

剛:是啊

光一:這邊其實不能講這麼久

剛:對,這邊是不能講這麼久的!

光一:要說的話接下來是要唱有冬天感、聖誕節感的歌曲
   所以這邊應該要聊一些很閃亮、很浪漫的地方
   是一個短MC的環節
(短嗎XDDDDDDD)

剛:結果是很累跟開唱時間的話題...

光一:真是XDDDDDD

剛:不過從我們第一個演唱會開始想啊

光一:嗯

剛:嘛雖然沒什麼內容,但是講得夠多啊

光一:就像森山直太朗說的,KinKi講的話毫無建設性
   就是如此!

剛:就是如此(也是很理直氣壯地承認啊XD)

光一:嘛大家~我們來稍微感受一下聖誕節吧

剛:嗯

光一:說是聖誕節嘛,現在好像是來了最強寒流欸

剛:很強啊

光一:現場也有行動不便的觀眾
   希望一切平安呢

剛:是呢

光一:今天也難得遇到聖誕節
   想說讓大家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剛:是的(開始脫外套)

光一:啊要脫外套呢

剛:是的,要脫外套...

光一:...啊你又變成剛剛的姿勢了

剛:%^&$*(繼續跟衣服搏鬥中然後找不到要把衣服放到哪裡去的地方XD)

光一:啊沒關係喔,你可以把衣服丟到我的洞洞中(前面舞台的洞洞)

剛:被回收了~
  好~熱!

光一:很熱嗎?果然開場那個讓人燃燒呢

剛:很好很好

光一:很好很好

剛:那要進歌了嗎?

光一:那接下來請大家一起感受浪漫XD
   浪漫的冬天~

剛:那大家要轉換心情了喔!
  我們要唱歌的話
  就會像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唱浪漫的歌曲喔~
  我們可是這樣的團體~

光一:對對對~  

Harmony of December

今天終於有站起來的機會了!!!!!!
本想說這區跟昨天一樣從頭坐到尾吧
但大家要迎接大大來也是站起來!!!

剛好C段是大大來的時候
這麼近看大大唱這一段真的好帥 undefined

今天感覺大大滿多一根手指頭的欸
甚至還有看到舉起兩根可是又迅速放下的時候!!!!!!!

是怎樣 突然情不自禁但想到要cool所以又放下了這樣嗎XD

銀色暗号

為什麼中間區塊就是很會發出悲鳴XD
還是物以類聚我所在的地方就是這麼不嗨哈哈哈哈哈

高純度ロマンス

Tsuyo來惹~~~~~~~~undefined

ほんとに愛してるよ這一句最最最最最美了!

然後
純度高めのロマンスだから
真実の蝶結びだね這一句
演唱會稍稍調整了配唱
打歌的時候だから都不唱兩人再一起唱下一句
不過演唱會版是光一唱だから 
剛接真実の再一起合唱の蝶結びだね

KANZAI BOYA

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好喜歡堂本光一為什麼這種SOUL感莫名跳得很帥很好看
剛自然的grooving也真的受不了!!!!!!!

有打拳動作更好喜歡~~~~~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今天怎麼連堂本剛也去換裝!!!!!!!
我還大叫是瑪莉嗎~~~~~(詳情請看昨天場MC)
結果是兩個加尼桑辣!!!!!!!!!!!!!!!!!!!!!!!!!!!

光一.喜多川:我幫YOU們想到很酷的團名了

剛.喜多川:我想到了

光一.喜多川:KinKi Kids啦!

剛.喜多川:...KinKi Kids?

光一.剛.喜多川:並沒有什麼差!!!

KinKi Kids forever

剛.喜多川:Cause when you're down~♪

光一.喜多川:No one who cares啦~♪

兩個加尼桑在唱KinKi Kids forever哈哈哈哈哈哈!
但等一下害我真的以為Tsuyo要辦瑪莉啊
想說如此寵大大哼哼

剛.喜多川:你是誰?

光一.喜多川:你才是誰!

剛.喜多川:為什麼要模仿我?你到底是誰!

光一.喜多川:我是我啊!

剛.喜多川:你在說什麼?我是我!

光一.喜多川:這個世上只有一個加尼!

剛.喜多川:所以不是你啊!

光一.喜多川:才不是你!

剛.喜多川:是我啊!(笑)

剛:這到底在幹嘛啦!

光一:這是剛君第一次扮加尼桑呢

剛:是啊(很棒!!!!!!)

剛:後面很好呢~NANANA的地方
  我自己也覺得很像~

剛:果然扮加尼桑的話喉嚨會痛呢

光一:是喔?
   「我幫YOU們想到新團名了」感覺用了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

剛:對啊~「請給我MEXICAN DORIA(加尼桑口氣)」

光一:那大家可以先坐下來

剛:請~

光一:剛剛這樣繞了一圈,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們彼此更接近了

剛:謝謝~
  昨天工作人員說我去到的地方手燈會變成藍色,光一的話就變成紅色
  這就是KinKi呢~

光一:是這樣呢

剛:工作人員感受很深地說著喔!(觀眾跟KK互相守護!)

光一:也有完全不動的人欸

剛:有欸~「我不是你的飯啦」

光一:XDDDDDDDDD
   看的出來啦!

剛:整個像是現場導演一樣!

光一:是呢

剛:(剛在站著沒表情中)

光一:XDDDDDDDDDDDDDD
   好好享受啦!!!

剛:我在那邊快樂地揮手謝謝大家
  突然一個(站著沒表情)

光一:XDDDDDDDDDDDDDD
   不過真的...真的...果然會想到很多呢~
   這一次還有加上The Story of Us的標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然後我們在這個廣大的宇宙一起生活在同一個時代
   在長遠的歷史中,我們在「現在」這個一分鐘一秒鐘一起度過
   覺得是很厲害的事情啊!
(好浪漫!!!!!)

剛:是啊~

光一:也有帶著小孩一起來看的  

剛:我也有對小孩子揮手呢~
  呀~要揮手要唱歌...很辛苦呢!

光一:我沒有這麼麻煩啊(舉出一根手指頭)

剛:這樣很輕鬆欸,感覺...
  像我這樣揮手的時候...啊!這邊過了沒揮到!
  啊...(很懊惱)
  很難啊!

光一:我大概像這樣(舉一根手指頭)
   就是在對五千人打招呼
(真不愧是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你也太敢說了吧...那我也來這樣...

光一:剛君有自己的方式啦~(undefined)

剛:感覺這樣是最弱的(我忘了他做什麼動作了)

光一:會冷場呢

剛:會呢~但大家很努力地在跟我們揮手呢~

光一:很感謝呢

剛:真的

光一:那我們剛剛唱了銀色暗號的鋼琴版本
   昨天演唱會結束後Youtube頻道也有上傳這首歌

剛:啊!已經放上去了嗎?

光一:對~
   呀~這首歌真好~是誰做的呢~
undefined (全場鼓掌)

剛:真的很好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堂島:真的是很好的歌呢~

剛:YES MAN出現了XD
  像在大公司會出現的YES MAN

光一:欸這一次堂島君做給我們的歌...

堂島:一首歌都沒唱喔~(超爽朗語氣XD)

哈哈哈哈哈台上台下大笑!
夏天場也沒有欸~~~~~堂島!!!!!!!!

剛:哈哈哈哈

光一:這一次一首歌都沒有嗎?

堂島:順道一提夏天也沒有喔~(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所以開唱前放的歌很多都是堂島君的歌啊(哪裡XDDDDD)

光一:啊開始前嗎XD

剛:開始前堂島君的歌很多欸

光一:XD

剛:啊咧?這首歌是堂島君的...啊咧怎麼這首歌又是?

光一:堂島君寫給我們很多好歌啊

剛:是啊~真的!謝謝~
  像是紅色憂傷(カナシミレッド),真是好歌啊!

堂島:不對吧?是藍色憂傷(カナシミブルー)

剛:啊~抱歉~不是紅色憂傷欸抱歉

光一:但現在KinKi Kids要說是不好的地方嗎?
   在演唱會唱很多以前的歌的話
   會想到當時的情景一邊唱歌呢

剛:嗯

光一:這樣的話也開始注意到歌詞

剛:會呢

光一:以前不會想...

剛:不會想很多呢

光一:以前想說就很自然地唱
   現在重新唱這首歌會想說欸是這樣的歌詞啊...
   一邊重新咀嚼歌詞一邊唱著歌
   真的是不太好的習慣...
   像銀色暗號我也想像很多畫面

剛:嗯?

光一:所以那個...什麼來著?
   化了妝 用腳撫摩 柏油路面
   假裝在尋找答案
   Fakery的我
   咬著 嘴唇 

剛:我就Rapper出身的嘛,會押韻

光一:你絕對不是Rapper的好嗎XDDDDDD
   想說這歌詞到底是什麼狀況?

剛:我都在奈良跟鹿一起RAP的(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想說這一串下來到底是什麼情況?
   化了妝 用腳撫摩柏油路面...

剛:是害羞啦!害羞~
  早就有答案了

光一:啊!啊啊~原來是這樣!

剛:早就決定好答案了(要答應求婚)
  只是在裝(Fake)

光一:是想說要裝一下

剛:所以咬著嘴唇(腳一直動著很害羞)
  但是早就決定好答案了

光一:(大大就自己在那邊害羞畫圈但弄一弄很像在花滑XDDD)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2-23 203900.jpg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1月20号)

剛:你在幹麻XD

光一:我就是這樣想像的嘛XDDDD

剛:啊咬著嘴唇這樣嗎XD
  是這樣啊~
  不過動作不用這樣做啦XD

光一:用腳撫摩柏油路面...

剛:對對雪就稍稍飄著

光一:啊啊...像這樣...是這樣啊!

剛:對對

光一:啊...你真是詩人欸(大大一定要誇!!!!!!)

剛:就說是在害羞啦
  所以在灰色的地面上(雪地)踩著

光一:原來如此~~~是女生吧?

剛:是女生...是女生吧XDDDDD
  歐吉桑還是男生做這個動作嗎?!

光一:超可愛的欸~這個孩子~(?????????????????)

剛:是啊~

光一:很可愛欸~~~(想成誰了 undefined)

剛:你這樣說完今天出場後看到光一飯每個在外面都在(用腳撫摩地面)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在車站一直這樣

光一:這會變成很可怕的團體欸!
   不要這樣~

剛:有一群用腳撫摩柏油路面的人呢~

剛:寫歌詞的工作、譜曲還是編曲的工作
  LOVE LOVE我愛你的時候沒有這麼多這樣子的工作呢

光一:是呢~回首今年也有因為出道25週年
   工作人員也是、吉田拓郎先生也是
   跟很多很久不見的人見到面

剛:真的很多呢

光一:真的是在這樣的歷史中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們啊...
   在這25年裡

剛:是呢

光一:是說剛君的褲子有口袋了嗎?(詳情請參照昨天MC)

剛:有!!!(全場歡呼!!!)

光一:欸?!裝了口袋喔?欸好無趣~~~~
   (你想幹嘛啊你還想揩人家油嗎!!!!!)

光一:昨天沒有口袋呢

剛:對對

光一:昨天是FAKE的

剛:對,沒有口袋只是一直摸著大腿

光一:有口袋了喔...

剛:是的~謝謝~

光一:欸~本來沒有的...這邊有洞嗎?這樣有十塊錢的話

剛:會掉下去

光一:從下面掉出來

剛:只是十塊錢通過這裡而已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對對對

光一:什麼嘛~好無趣~~~不要裝口袋嘛~~~~~
   (你到底想怎樣啊XDDDDDDD 人家就裝了!!!!!)

剛:今天想說也沒有吧插了口袋...啊!有欸!

光一:欸~~~好無趣~~~~~

剛:有口袋~謝謝(服裝師)讓我可以很開心

光一:服裝師很盡力啊~謝謝~

剛:謝謝  

光一:那這次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是第64次?
   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呢!
   然後出道前KinKi Kids就有在開演唱會
   到現在加這場演唱會,進場人數大概是1000萬人

剛:是呢

光一:想像不到啊!

剛:是啊

光一:一定也有很多從出道前,這麼長的時間一直支持我們的人吧

剛:一定有的呢

光一:大家如此支持這樣的我們...1000萬人...是怎麼算的呢

剛:真的很厲害欸

光一:票錢大概多少啊...

剛:(我跳過聽不清楚XD)

光一:哈哈!要這個價錢的啊!

剛:我是不知道啦

光一:以前是4500日幣左右的時代啊

剛:是呢

光一:現在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剛:那想像一下...

光一:也是很多呢...大家的愛都聚集在這裡了啊...
   (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的意思XD)

剛:呀~真的怎麼說呢昨天也有講到
  對疫情之後還能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
  真的是非常絕望不是嗎?(不抱希望)

光一:也想過完全都回不去了吧
   但有覺得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了

剛:這也是因為有大家的思念跟愛才能再辦成演唱會呢
  是大家實現了這一切
  真的是...今天的演唱會也是呢

光一:有些灰色地帶

剛:不是有些灰色地帶嗎?要怎麼樣可以出聲之類的

光一:跟旁邊的人說話的音量來聲援是可以的
   突然不小心叫出聲也可以

剛:可以的喔~所以不小心放屁也是可以的

光一:那也是沒辦法呢

剛:「啊~啊~抱歉」像這樣怎麼樣都會出來的呢

光一:剛君也會這樣不小心嗎?

剛:我不是不小心,我會直接放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我的話是用屁對話,用屁回答呢
  所以不小心啊~這樣叫出來也是沒辦法啦

光一:對啊

剛:但是像「剛~~~」這樣就不行了呢

光一:對對!像以前會請男性觀眾叫我們的名字就不行做了

剛:昨天森(一弥)君有來呢
  傳MAIL跟我說昨天謝謝你啊這樣
  然後昨天不是有聊到風磨嗎

光一:菊池風磨啊

剛:在一起搭電梯的時候他說了親...什麼親...
  有一個很謎的時光
(請參照昨天場MC)

光一:嗯

剛:問風磨什麼意思他說他太緊張就講出來了
  但到底親是什麼東西他自己也不知道
  這個話題昨天講了很久
  然後只要講到親這個字他旁邊的男孩子就會狂笑

光一:就是正逢這個年齡啦~(チン有男生那話兒的意思)

剛:說他狂大笑

光一:我到現在也會大笑這個啊(真的是小子XD)

剛:XDDDDDDD

光一:是快要44歲的大叔了~

剛:但是說他狂大笑我覺得也挺好的
  真的從小孩子到我們人生的前輩都在現場嘛
  這樣的談話內容可以很安靜地聽我們講很厲害欸

光一:很感激啊~(人就是需要聽人講毫無建設性的廢話XD)

剛:真的~

光一:大家不是也會很煩惱到底演唱會要做到什麼程度嘛
   因為規定也是有不確定的地方

剛:嗯

光一:但是到現在感覺是一個非常好的氣氛

剛:所以自然就好啦,不用太戰戰兢兢(肩肘を張る)

光一:對對對

剛:太過戰戰兢兢就會變成全盛期的安全地帶了
(這一句的肩肘を張る其實剛是物理解釋了 就是挺胸肩和胸撐開的樣子的樣子XD)

光一:那個...抱歉我不知道你什麼意思XD

剛:欸?

光一:什麼意思XD

剛:別哭泣~♪(安全地帶的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全盛期的~(所以模仿玉置會很誇張XDDDD)

光一:再XDDD 一次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一次再一次~

剛:就說不要太戰戰兢兢了嘛
  太過戰戰兢兢的話就會變成全盛期的安全地帶

光一:那是怎麼樣?

剛:別一個人哭泣~♪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太好笑!現在還笑成這樣的只有我嗎哈哈
   為什麼?

   (大大你不要自己獨佔好不好~~~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捏哼哼 undefined)

剛:就是這個程度的感覺啊對吧?
  請微笑地...注視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我就在妳~的身邊~~~~♪
  這是來堂本兄弟的時候的版本
(沒有這麼誇張吧XDDDDDD)

光一:太好笑了XD

剛:所以就是不要這麼戰戰兢兢啦

光一:是呢~對對對對

剛:但是站在相反立場的話
  反而對這些資訊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很難欸~

光一:很難啊!像是說話的聲音每個人的音量又不一樣

剛:是呢,有本來講話就很大聲的人啊~
  「這樣啊~(大聲)」很像吐槽太大聲啦~

光一:對對對XD

剛:因人而異啊,才覺得很難呢
  希望大家能順其自然地享受就好

光一:不過昨天也有提到,我覺得是世界第一做得最好的

剛:我也這麼覺得啊~
  (怎麼誇成這樣啦我自己當觀眾都不敢說了XD)

光一:真的我也這麼想

剛:這樣說大家會不會又變成這樣挺胸(戰戰兢兢)啊?
  別一個人哭泣~♪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會變成這樣嗎?

光一:啊~最棒!

剛:只是想對大家說謝謝而已喔~

光一:果然只有我在笑欸
   為什麼啊?為什麼不多笑一點啊?很好笑欸~

   (欸絕對沒有喔你不要自以為可以獨佔Tsuyo的笑點!!!出來戰!!!)

剛:這一段應該是很難笑吧XD

光一:因為說到不要出聲嗎

剛:對對對,不過只是笑而已沒關係的~
  因為是很好笑的對話啊~對吧!
(對~~~~)

剛:會笑出來也是沒辦法的~

不過這一次真的要再稱讚一次兩邊視角的大螢幕欸
才知道堂本光一在MC根本從頭笑咪咪笑到尾欸
哇~~~~以前就知道但是大螢幕放出來那個體驗更深刻
他就是一直笑咪咪一直笑咪咪一直笑咪咪
怎麼可以過了三十幾年還能一直對堂本剛這樣笑咪咪好厲害!!!

光一:說是好不好笑
   我最近也一直講就是毫無建設性啊

剛:感覺這個瞬間覺得超好笑的
  但回家在聽演唱會音檔的時候...這段超廢...

光一:還會反省啊XDDDDD

剛:然後會稍微快轉一下...蛤?還在講!

光一:有!會這樣!

剛:繼續快轉想說大概差不多這邊吧...還在講!
  而且還在講剛剛的話題!

光一:有欸有欸

剛:想說我們的演唱會聽聽歌有沒有唱好
  或是有些在意的地方,為了要做確認會聽音檔呢
  結果一~~~直聽到MC

光一:時間兩小時半的話就要做兩個小時半的節目嘛

剛:因為有MC想說這裡大概30分鐘吧
  結果還在講!

光一:會這樣呢

剛:會呢  

光一:DVD剪輯的時候也會被問說要看MC嗎?
   我都會說不要,交給你們了XD

   (難怪近年最近的MC都好完整XDDDDD)

剛:今天從開頭就有相當難得的The Story of Us事件

光一:相當難得?

剛:今天要剪MC也很辛苦吧?(不用啊直接全放就好XD)

光一:欸?今天...嘛雖然不知道這一次的演唱會會不會出成DVD啦
   但今天沒有拍吧?應該?

剛:如果今天拍的如果有影像的話

光一:會有CD啦...

剛:喔...

光一:嘛今天的麻煩不要賣出去哈哈(那也得先給我檔XD)

剛:又沒關係XD

光一:就當作是今天在場的大家的回憶就好~(唉呦這麼甜!)

剛:今天希望可以繼續發生很多事件呢

光一:真的...一直來欸!

剛:真的一直來欸!畢竟也是很累...但我覺得已經不累了

光一:啊真的嗎?

剛:感覺跟昨天的狀態一樣了

光一:我可能回家還會繼續累欸

剛:有這麼累嗎XD

光一:我啊~明天啊,我現在有在負責1/1開始的舞台劇JOHNNYS' World的導演
   明天的MUSIC FAIR,那些孩子會表演
   因為要錄影所以我也得去
   要對後輩說你這邊應該要這樣要多一點什麼的
   會想起今天我現在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剛:你要好好地指導啊

光一:因為我們的開場就那樣嘛...

剛:「欸~那個!」「那個多一點!」
  「那個光一先生...」「嗯?」「是這一邊」

光一:XDDDDDDDDDD

剛:可別這樣啊!

光一:會吧~所以明天可能會覺得對他們很抱歉啊
   昨天的我可是在開場就...

剛:可是這也是舞台上會發生的事情啊
  要怎麼樣克服也是很重要的

光一:所以我明天應該也會累吧

剛:就說不行了!要好好地做!
  我已經不累了

光一:那就好...我反而現在是有點被另存新檔了

剛:另存新檔?

光一:因為那個挺胸...

剛:別一個人哭泣~♪(玉置)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好像變成北野武了啦!
   這是北野武先生嗎?

剛:別一個人哭泣~♪(模仿北野)...還滿像的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剛是不是很像?
  別一個人哭泣~♪(模仿北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其實是一樣的嗎XDDDDDD

剛:對,所以別一個人哭泣~♪(玉置)
  跟別一個人哭泣~♪(北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呀~好累喔XDDDDDD

剛:很累嗎?笨蛋!!(北野武的經典台詞)

光一:這樣會累啊~

剛:結果在MC把喉嚨搞得很累

光一:這絕對不好吧XDDDDD

剛:不過在巨蛋這樣等級的地方模仿也是很貴重的經驗啊

光一:也...不要這樣啦XD
   雖然是我讓你做的

剛:因為有笑就會一直模仿下去呢
  那大家要不要一起做?

  (Tsuyo也是大大喜歡所以就一直模仿了啊undefined)

光一:但是不能太大聲啊

剛:很想看一次呢~來~~~

光一:畫面好噁心哈哈哈~好噁!
   抱歉啊~要你模仿

剛:哇~不錯

光一: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可是從舞台看過去真的很噁
 

剛:很厲害的景色呢

光一:讓五萬五千人一起做這個是在幹嘛

剛:呀...啊...(很累吧)

光一:呀~真的很累~笑這件事情...
   根本完全沒講到什麼冬天的話題啊!

剛:沒有欸,真的

光一:跟聖誕節有關的話題也是一個都沒聊到!
   欸昨天是平安夜吧?

剛:嗯

光一:今天才是真正的聖誕夜

剛:對

光一:昨天晚上有做什麼很聖誕節很平安夜的事情嗎?剛君?

剛:我只有吃了綺陽軒的便當

光一:哈哈哈哈!真假!吃了綺陽軒嗎?
   我也是!我也是~

   (廢話!!!不就一起訂的逆!!!!)

剛:昨天不是有開檢討會嗎?
  「那個開頭有點亮能不能做點什麼啊?」
(大大又好開心地中槍!全場歡喜!)
  這個做完之後就請人按摩了脖子之類的

光一:嗯嗯

剛:請人按摩完了之後也很晚了
  結果一看看到綺陽軒的便當就拿回家
  回家後洗澡完想說雖然超過12點了...
  算了就打開來吃,吃完就睡覺

光一:大概跟我差不多

剛:也就差不多是這樣啊

光一:在聖誕節的時候吃綺陽軒,就是這樣的聖誕節呢
   很好吃我還吃了兩個!

剛:真的啊?

光一:不會覺得一個不夠吃嗎?夠嗎?

剛:嗯...嘛...嗯...因為也很晚了
  可能是太餓反而不餓了吧
  雖然看大家好像都已經吃飽了...
  桌子上面很空,想說那就一個就好了吧
  今天大概也是這樣吧?不過可能可以早一個小時吃飯呢

光一:疫情之後這一次沒什麼規定說不能外出
   所以街頭很熱鬧呢

剛:嗯

光一:所以回家花了超多時間的!塞車超嚴重的!

剛:也是呢~但這也是好事啦

光一:所以在車子裡也很吵鬧啊!
   啊不是車子裡很吵,是看到車外覺得很吵鬧XD

剛:是啦,在車子裡面吵鬧是怎樣?是怎麼開車!

光一:就演唱會結束路上塞車看窗外覺得很熱鬧啦

剛:一定是的啊

光一:想說欸~~~這樣

剛:我昨天也有講嘛
  車子開過表參道,是要錄Music Station之前嗎?
  因為點燈很漂亮嘛路上超塞的
  想說得快點到啊,啊但路上這麼塞...點燈啊...
  有這麼多人但燈飾很漂亮啊~
  這樣想的時候有兩位女子在我的眼前出現
  應該是朋友一起走在路上呢~其中一個大概是可以幫我拍照嗎的表情動作
  朋友就說喔喔可以啊,她就不好意思啊抱歉
  然後馬上(整個模特兒專業臉在那邊擺拍)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想說也太會了吧

光一:很厲害欸!連表情都會做!
   (你不是也就昨天聽過這話題已經像是身歷其境了XD)

剛:我看到那個轉換拍照模式的瞬間覺得超有趣
  可是變成綠燈了但還是想說也太會

光一:我今天也是到巨蛋附近的時候
   附近有個像咖啡廳的地方吧,應該是粉絲吧
   拿著光一和剛的扇子,我想說啊這附近也有粉絲啊
   看他們立著扇子然後有可以拍美照的聖代
   那個是叫做立牌嗎?

剛:對

光一:看他們在那邊橋...(開始學她們的樣子)(全場開始笑)

光一:快點吃啦!!!!!!

剛:但真的立牌這種東西啊...真的有點無法理解欸

光一:但就跟我們以前那個很像嘛那個熱縮片...用烤箱去烤的那種

剛:喔喔有欸!

光一:有啊!就是畫一畫剪一剪放進烤箱烤

剛:就像是鑰匙圈

光一:對對對,就是熱縮片啊!
(我的確是滿喜歡他們雖然偶爾跟不太上時代但總是能用某些東西精準的比喻XD)

剛:但這不就是詐欺嗎XD
  大家好像會帶去一起跟著旅行拍照...但我自己沒有去啊!

光一:大家擅自把我們帶去的!

剛:擅自把我們帶去旅行欸!!!擅自!!!

光一:這不是綁架嗎!!!!!!!!!!!

剛:FUFUFUFUFUFUFUFUFUFU~~~(真人無法綁請讓我們有這種幻想空間!!!)

剛:真的是擅自被帶去欸

光一:原來是這樣嗎?

剛:完全是我自己都沒想要去旅行就被帶去了欸

光一:就是有一起的這個感覺嗎?

剛:對對~就是一起去了喔~一起去某間店喔~這樣

光一:所以是小南的迷你情人嘛

剛:對對對沒錯

光一:原來是這樣子的心情嗎?所以才想要立牌啊~

剛:像我就是麥可喬丹嘛

光一:啊...

剛:我喜歡麥可喬丹,那拿著麥可喬丹投籃的立牌學他這樣空中飛人

光一:一起拍同樣的姿勢這樣

剛:這樣就會想要買立牌了呢,這樣會想放在家裡
  (是說好希望Tsuyo去看灌籃高手喔 >"<)

光一:這好像蔚為風潮欸,是在粉絲間流行起來嗎?

剛:以這世界來說是很流行吧XD

光一:是怎麼樣呢...抱歉真的滿不了解的

剛:立牌啊...

光一:欸大家想要怎麼樣的立牌啊?有活力一點的嗎?

剛:有活力...?

光一:我被說要拍立牌的照片的時候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立牌是什麼東西

剛:很像是什麼運動飲料的名字

光一:想說立牌是什麼清爽的飲料嗎?反正也不知道就好喔來拍
   他們拍完說好OK~之後就變成這個塑膠的東西...

   (但你這樣子也不是要拍清爽飲料的樣子吧XD)

剛:對~有在流行啊 

光一:還是有點搞笑的比較好?(我個人希望你們出夏天演唱會比K的立牌XD)

光一:還是帥一點的?哪一個?
   反正大家都會買吧?

剛:FUFUFUFUFU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你又把話題(無情地)切掉了

光一:不是不是~我是要說什麼都全盤接受是很感激的事情啊~

剛:總是這樣...那這樣切掉之後來一點浪漫的東西吧?

光一:來吧XD 來感受一下聖誕節

剛:還是要的呢~

光一:那要回到正題囉

剛:嗯嗯,這裡大家坐著聽就可以了

光一:欸這首歌不用挺胸唱囉?

剛:這首歌挺胸唱...無法專心唱吧?

光一:挺胸唱什麼感覺?(很煩欸XDDDDD)

剛:別一個人哭泣~♪(玉置)

光一:哈哈哈哈哈你做了幾次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安可以讓人一直要求一直要求一直要求的嗎!!!太過分!!!)

光一:(笑完馬上)好!那講回來...

剛: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
  好啦那我們進歌吧~
  來唱這首令人懷念的歌曲,歌迷們也是說喜歡這首歌的

光一:嗯,這個時節的話也會在電視節目上唱

剛:是啊,非常適合這時候的一首歌,機會也難得就來唱吧

光一:希望大家能夠享受聖誕節!請聽灰姑娘的聖誕節~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undefined

但也是現在的年紀
成長的經驗都反映在歌聲上
所以這些情歌都也不讓人覺得很膚淺或只是一首情歌啊
是淬鍊後的真心情意undefined

光一:那剛剛聽到的是灰姑娘的聖誕節
   應該有人想說怎麼又要開始講話了吧!
(這真的是無法不吐槽吧XD)

剛:馬上開始stand~by下一首歌吧?

光一:沒問題嗎?那請下一首的舞者上台準備...
   啊對對對對開場到現在還沒說從7月開始的紀念活動
   服裝不是這樣陳列在舞台上嗎?
   從以前到現在的服裝陳列在這裡
   大家有發現嗎?有雪人裝
   線上演唱會的時候在愛的聚合物穿的
   這也是服裝啊,所以就跟著放在這裡...這是什麼?

光一:XDDDDDDDD 哈哈!不好意思,剛剛發生了我們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事情
   沒事的,請無視我們

   (阿吽の呼吸,不是你這樣講擺明要我們在意啊!!!!!大大!!!!!!) 

光一:呵呵~這昨天應該也是啦?
   在台上一直站著的舞者們很辛苦吧?
(不就你們廢話太多XDDDDD)

光一:要用什麼表情站在這裡呢?
   如果反應太大在場女觀眾比較多可能比較不好吧?
   哈哈哈沒關係的啦

剛:好了~

光一:那大家看到這個樣子應該大概就知道了吧?

剛:對啊~大家應該知道的

光一:那大家也已經坐了30分鐘了

剛:是的

光一:那請大家站起來~
   那請剛君帥氣地介紹歌曲
   這樣我也能帥氣地跳舞

剛:好~那剛剛像光一君說的看到這樣子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們要唱什麼了
  那請聽麵包與奶油~(刷吉他)

光一:是怎麼了?雖然也沒錯啦

剛:嗯?

光一:雖然是非常好的搭配

剛:非常好啊

光一:沒有更好的搭配了

剛:啊咧錯了嗎?

光一:XDDDDDDDDDDDDDD

剛:不是麵包與奶油嗎?

光一:你看又只有我在笑了

剛:抱歉抱歉,那我好好介紹

光一:好好介紹啦!

剛:那請聽~阿拉伯狒狒~(刷吉他)
  (日文是マントヒヒ這個ト不是和的意思剛硬套 但滿會的XDDDDD)

光一:不對!這個與的用法不是這樣!!!

剛:欸怎麼了?

光一:是什麼和什麼的標題,這還能理解
   但是阿拉伯狒狒...不是阿拉伯與狒狒啦!

剛:啊抱歉,真的對不起
  那請聽~安東尼奧豬木
(アントニオ猪木,剛只是把有TO的都拿來唸XD)

光一:不是XDDDDDDD
   不是叫安跟叫尼奧豬木的人啦!
   不是兩個人,都是一個人而已!

剛:抱歉啊XDDDDDDD
  好奇怪啊~我會好好進歌的

光一:已經夠了喔~~~

剛:「雖然不到非常的程度但做不到啦~~」同事這樣說
   (とてもじゃないけどそれは無理よと同僚が言った)

光一:有這樣的嗎?這樣也可以?!是怎樣啦~~

剛:怎樣XD

光一:什麼意思?

剛:我有好好用到と啊

光一:不是!完全不懂什麼意思

剛:好好我好好介紹...
  竟~然~!要1萬九千八~(なんと!19,800円!)

光一:怎麼變成Japanet(ジャパネット購物網站)?

剛:你為什麼不進歌啊?

光一:剛剛好像變成Japanet啊

剛:抱歉!我好好介紹

光一:不是竟然的と啦

剛:抱歉!我好好介紹!
  那請聽~好好地做~(ちゃんとして)

光一:剛君...剛君!
   站在這裡的舞者們已經完全笑不出來了!

剛:非常對不起,真的!

光一:拜託啦!

剛:像這樣很錦織先生的氣氛我超喜歡的

光一:我也不討厭啦XD

剛:抱歉

光一:我很捧場在笑啊

剛:我可是睡覺前一直想段子的啊(最好啦XDDDD)

光一:我是滿喜歡的啦...(好我們知道了XD)

剛:突然想到的梗就變成這樣了

光一:那麻煩你了

剛:好那我真的要好好介紹(ちゃんと)了
  那請聽~薔薇...

光一:等一下!(換你XDDDDDDDDD)

光一:你的好好聽起來很詭異

剛:我不是有說薔薇與了嗎?

光一:因為那個好好的と非常讓人在意

剛:沒問題的!因為再不進歌,已經又過了13分鐘了XD
  那請聽~薔薇與太陽~

薔薇と太陽

真的受不了欸堂本光一要笑幾次啊XDDDDDD
今天坐這裡完全都不覺得堂本光一是不苟言笑的人捏!

但是他一直自以為獨佔Tsuyo笑點還有一直要Tsuyo搞笑就很討厭啦
Tsuyo不是你的啦哼哼哼哼哼哼

不過我也好喜歡剛一直搞笑然後自己也笑得很開心的笑容!!!!

那今天就跳過不要稱讚這首歌的大大多會跳好了
我還有兩次可以講 undefined

Secret Code

反正能看到Tsuyo狀態很好地唱這首歌
我不會再對這首歌有陰影了嗚嗚嗚
真的是太好了undefined

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來辣~~~~~~~~~~~~~~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也好神奇喔
我以前這首歌是絕對沒在看堂本光一的
巴不得這首歌只有Tsuyo視角的程度

但自從O控大大的神曲順+神服裝後
我真的現在聽到這首歌莫名都還要感恩戴德大大一番
有種知道自己喜歡的歌也被他們深深愛著的感覺很好哈哈(喂!

都不知道他真的很致力於這首歌
我錯了
過了25年我對教祖只有更深的敬意undefined

還有兩次可以聽!!!!!!!!

愛されるよりも愛したい

雖然我真的也愛看
但這首歌為什麼總是要做dance battle
下次可以在別首歌嗎XDDDDD

雨のメロディー

也是不懂為什麼他們決定這首歌要唱原KEY
看他們唱到很崩潰但我無限感激QQQQQQQQ

降KEY就沒本來的味道啊嗚嗚嗚嗚嗚

Anniversary

今天的是

光一: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好的聖誕節(素敵なクリスマスをありがとう)
剛:每天都想著大家(いつの日も想っています)

現在打才發現...
欸堂本光一你只是把昨天的平安夜變成聖誕節而已啊XD

Amazing Love

從夏天延續到冬天的Amazing Love!

這首歌的光明未來感讓人安心讓人覺得踏實
所以是真的沒問題的吧!!!

不只今年
這個Amazing Love一定也要持續300年才行啊!

剛:能跟大家一起過美好的聖誕節很幸福!
  昨天因為綵帶,有很多為了拼命拿綵帶的觀眾
  沒有能好好聽我們說話的時候XD
  現在不會噴綵帶所以謝謝大家聽我們說話~
  綵帶等等才會噴喔!謝謝大家~~~

光一:從開唱到現在發生很多事情的2022年12月25號聖誕節
   今天能跟大家一起度過,希望今天能成為一個很好的故事
   我會好好珍惜的~
   請大家給一起在台上的人掌聲~~~
   謝謝舞者們~~~
   以建桑為首,孝平先生、還有其他樂團的大家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光一:3Q~~~

剛:謝謝~~~

Amazing Love~♪
Amazing Love~♪
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

_________

依舊感謝好位置
離出口很近就馬上衝出去
七點半結束我八點前就到東京車站很棒!!!!!!

IMG_7771.jpg

連到家出站的餘額都是2451!!!!!!!!!!

是近年來最棒的聖誕節惹~~~undefined

我們很快會再見的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