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

 

 

12/21

然後我今天還以為是星期四
還沒整理行李啦
事情怎麼這麼多undefined

而且我是不是有點低潮
在這個聖誕節前
才發現我還沒聽聖誕歌!

不是該減少工作了嗎
怎麼還是做不完undefined
恨預算辣!!!
而且預算相關聯絡信件
我果然沒在收信人裡面 
山根桑漏掉我嗚嗚嗚

是說神奇寶貝存明信片景點的人變好多
以前我家景點這邊都沒人存
現在三不五時就有人存也覺得好奇怪
這些景點都算是值得存的嗎(喂!

怎麼到現在還有莫德納手臂嗚嗚
還會癢!
_________

12/22

買TOHO的IMAX票
太好了可以用ムビチケ!
名古屋的都無法IMAX和一般票分開算所以無法用優惠票undefined
也好險出票很快申請之後七分鐘就給我優惠票碼我馬上輸入馬上買!

IMAX我來啦!!!!!!!!!

今天完全在暴躁中度過
雖然我知道大家真的很忙啊
那我這麼push大家是好事嗎...
還是有更好的push的方式呢...(頭痛)

暴躁暴躁暴躁再撐一天!
十點半終於開始整理行李undefined

網飛的排球少年下架了所以我馬上想把灌高下下來
才知道一天只能五十集網飛
可是...這麼不湊巧有有101集啊!!!!!!
_________

12/23

早上跑來跑去終於把ETC報名表寫好了
會議記錄弄到12點半才寫好
不管了下班!!!

還要剩20分鐘的情況下快馬衝去買青蛙
還是不知道名古屋車站到KITTE的最佳捷徑欸
地下是沒有直通嗎 >"<

但也剛好這班新幹線遲了5分鐘才到
不然可能差幾秒會搭不上 undefined

嗚嗚怎麼這一排中間的位置坐了人
我前面的中間位置就沒人啊!!!!
為什麼你要坐我旁邊...
害我只能克難地吃青蛙!

IMG_7704.jpg

到東京...
媽啊超冷為什麼這麼冷啊啊啊!!!!!

是說我又來銀座了到底是WHY
現在每次東京行程默默都會必來到這欸
但我也當不了貴婦啊undefined

走到店家覺得好奇怪
雖然我是沒重看節目但感覺跟我印象中不一樣
走到地下室才知道真的是走錯了XD

IMG_7709.jpg

這才是對的!!!!
對啦!!!然後Tsuyo就在這邊做了什麼昭和小劇場才進去啊!

IMG_5188.jpg

其實也根本沒查神席在哪
對就是忘記XDDDDDD
一查登愣!!!
完全坐到正確的包廂我還是光一位呢 undefined

IMG_7710.jpg

IMG_7711.jpg

IMG_7713.jpg

IMG_7719.jpg

IMG_7720.jpg

總之就是太好吃惹undefined
我心心念念的土鍋還有以為是中華一番的紙鍋等等都好粗!!!

IMG_7717.jpg

IMG_7718.jpg

還有小三!
但原來酒名不是叫Mitsui Hisashi欸哈哈
小三完全不辣很順口!!!!!

再到新宿把東西給王先生回到溫暖的22家(?

剛剛錯過的MS現在補回來

IMG_7722.jpg

剛君的想要你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幸福 undefined
然後12點睡覺快樂!!!!!!!!
_________

12/24

S__41721867.jpg

睡滿七小時(?
前往灌高啦!!!!!!!

是說剛這件外套真的太不暖了!!!!
今天只好多穿一件
昨天真的想冷死在路上
多了一件好很多

也拿到新特典惹!!!!!

IMAX座無虛席我還是一直哭嗚嗚嗚嗚嗚

然後一致同意流川就像是看傑尼斯打籃球
三井是鄰家大哥哥undefined

前往東京車站HARBS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來過丸ビル這間的
但前往丸ビル的路也不錯熟
畢竟是19年跟小田原醬的星戰行程XDDDDD
當初真的走了一大圈哪!

等的時候看到前方雖然一看是有錢人家
但讓還在坐嬰兒車的小孩一直盯著電腦螢幕覺得不好
媽媽還不戴口罩
我是有覺得媽媽很美啦
但...undefined

等了一小時等到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就先離開跟Yoi和秋宜說再見
Mikkeller Kanda!!

IMG_4636.jpg

IMG_7730.jpg

如果能熱騰騰吃會更好吃!
薯條塊炸的好脆喜翻!!!!!
而且我其實漢堡可以加番茄醬派的
不過肉超鬆軟的 揉得這麼扁平還不會軟爛很厲害!!!

然後再度前往陳華誼姊妹的飯店歇息XDDDDDD
還用了筋膜槍
其實筋膜槍很棒欸但就是不想要一直手拿著不能做其他事情啊

IMG_7735.jpg

IMG_7739.jpg

巨蛋!

今天位置右邊是超級男飯(剛飯XD)
是剛來的時候超激動 
光一來的時候無敵冷靜的超級剛飯XD
開演前的歌都有在哼
連brand new day都唱!
但他不會唱ギラギラ哈哈哈哈
還忘記什麼歌說這首歌有點難唱 
然後繼續哼歌XDDD

後面有爽朗大媽
近畿小子唱歌時安安靜靜
MC甚至他們才講一句話馬上就大笑...undefined

要說的話這是剛耳朵生病後最像他們演唱會的一次呢
快歌回歸各種曲子運用更廣了 

還有螢幕也用得很好!!!
我最近怎麼一直狂稱讚螢幕!!!!!!

本來想要感性地說
能這樣看著長年以來一直看著的人
過了這麼久還不停進化變得更好的樣子很令人感動
結果沒想到今天有懸疑劇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教祖還在教歌某處扭腰..........
我.........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種圓滿!
這樣懸疑劇我還能看三次~~~~~~~
想到這就好開森~~~~~~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餐乾杯!!!
也是聖誕夜快樂~~~~~~~

IMG_7750.jpg

IMG_7755.jpg

IMG_7756.jpg

回去看點燈!
水道橋橋上有DUO廣告欸欸欸!!!!

回到22家好晚了喔喔喔喔喔喔
是快三點睡覺嗎undefined

不過剛君為了可以跳舞做了多少努力呢?
五年後再度看到玻璃少年high kick
就覺得人生很多不如意但總是還能看到更多人有人努力生活很美麗的樣子
那自己也不能放棄啊! 
_________

12/25

買了聽說是上井草站非常有名的三明治

去東京車站
果然十一點的置物櫃是滿的啊!!!!!!
嗚嗚嗚嗚嗚一邊盤算是不是要帶行李箱走跳一整天的時候
就在這個moment竟然有一個中國人讓出了置物櫃啊啊啊!!!!!
好!前往涉谷!

IMG_7760.jpg
來到沸點
辣到崩潰又好燙一直掉眼淚XDDD
最後要他們給我不辣的湯頭中和才吃完
結果一整天肚子感覺都好辣哈哈哈哈哈
但會想再吃欸
去神戶的時候再吃一次(?

不過店員的台灣感好棒喔(因為是台灣人啊!)
又很親切非常不錯!
我馬上買了一個麻辣臭豆腐湯底undefined

櫻新町
原來是サザエ家住的地方?!
才想起好久沒吃泡芙了嗚嗚
原來這裡就世田谷區
走在一個有錢人的街道^^

拿甜甜圈再拿おはぎ!
BALLE BALLE一進到店裡就好香的糕點味!

IMG_7761.jpg

IMG_7763.jpg

おはぎ店家一種低調奢華!

去巨蛋!
順便在車上睡覺
哈囉小粟!

這樣那樣無法決定最後用猜拳決定的一樓
好有趣的邊邊角角位置
邊邊角角到可以有空位放包包
而且我還能後面走幾個階梯就是出口超方便!

IMG_7764.jpg

本來想說おはぎ七個一盒
兩個人分我一個人很難一就把吃3.5個吃掉
但晚上要吃甜甜圈又吃おはぎ會不會太多啊!
結果...4點進場後兩個人就把一盒全部吃光光XDD
我們最喜歡ナッツ口味
口感超像金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吃到覺得可以再買一個然後拿去大阪吃!!!

感謝近畿小子還有位置相當好
大概七點半結束我八點前就到東京車站
慢慢拿行李再改一下新幹線時間從8點42分改成18分的車

IMG_7769.jpg

這世界真的需要多一點的蘭姆葡萄商品!!!

到家十點半
然後整理行李到一點 undefined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