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工作XD

 

 

12/26

請了一個上午感覺真是太好了XD
午餐也懶得出門想說隨便煮洋蔥湯加麵線
結果洋蔥粉加太多下午整個覺得喉嚨很乾

基本上下午我在ETC卡上崩潰地忙著 undefined
反正就剩一天放假啦!
_________

12/27

等到我能真正坐在自己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undefined

啊啊不管了4點半下班
QC雖然上星期很煩躁
但其實大家還是都有在跟進度呢
是我太不信任大家了

右腳的大拇指好痛!
感覺是起水泡但不知道要從哪把水泡擠出來

IMG_7773.jpg

晚上是與佑佑聚會
まっこり!
完全不覺得酒精濃度很高欸一直喝著

大家都要買房還是做副業
我也想啊但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好像真的想要就投資這個!的選項還沒出現
然後就一直拖拖拖這樣
(也可能是沒有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任何經濟壓力 undefined)
________

12/28

今天第四次的灌高!
明明起床時覺得精神挺好
可能是看過三次了
前面超想睡
不過到後面比賽剩最後一分鐘還是能邊哭邊很激動這樣XD

杜比廳真的聲音好棒啊!
不過為什麼影像跟聲音還不能兩全
想要IMAX螢幕跟杜比音效啊 >"<
________

12/29

今天RECAP安道爾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好喜歡這部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晚上終於來整理行李了
多帶一件外套跟衣服的結果就是行李大增
我真的盡力塞了...
_________

12/30

不過因為沒有買大型行李位置
所以把行李努力縮小到只有一個Rimowa跟隨身包!

新幹線座位比我想像中大
中型行李放在座位我也是有可以稍稍放腳的地方
可能是上次去東京的時候旁邊的中間位被坐走一直有個位置很小的印象

京都!
直接去找寄放行李的地方而不是置物櫃(完全不想花時間找XD)

本來想去源光庵
但太遠然後也懶了結果就是參與22的各種採買任務
我還是第一次用走的去清水寺
原來是可以用走的(好驚訝!)
因為公車真的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走的路上遇到國立博物館(33間堂對面)休館
然後佔了一個道館!!!!!!!!
因為假日休館所以都沒人來
那我多久之後會被踢下來呢 undefined

上坡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才發現原來清水寺的主要街道旁邊也有比較小的街道可以逛!

IMG_7783.JPG

IMG_7787.JPG

好沒有要上去
直接去逛XD

竟然有清水寺限定的史努比店!

還路過了上次倖田來未噗噗噗介紹的SOUSOU
嗯...就是吃外觀的undefined

藝伎的ふりかけ拌飯好好吃!
馬上跟風買了一罐辣油
還去了一個繩結編織的店
然後我實在太餓了
剛好看到走回去的路上有咖哩烏龍麵的餐廳就進去了
(因為一路上我超想喝熱的東西XD)

是有媽媽味道的咖哩烏龍麵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不會把咖哩烏龍的湯底喝掉
因為那不能喝會要去洗腎!!!

但有點後悔好像剛剛午餐應該要再繼續往前走的
有抹茶烏龍麵想試試看啊!

IMG_7788.JPG

よじや喫茶店竟然沒賣抹茶歐蕾!

IMG_7789.JPG

在新大阪看到!

比預想中還早回家那就回大阪放完行李跟欣吃飯
順道路過難波PARK電影院
是說我好像還真沒來過PARK這邊的電影院
(怎麼會XD)

不過也可能咖哩烏龍本身味道就比較重鹹
晚上去鳥貴族也只想吃雑炊!!!

三井公仔也拿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