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阪場

 

 

哈囉冬天!
當天行程可參考3D裸視阿凡達

IMG_7802.PNG

五點起床看大大IG自己倒數
自己煮年越しそば
抽到大吉!

前往東大寺!

本來以為會超多人大概大家都還沒起床人非常少XD

IMG_7814.JPG

IMG_7819.JPG

然後去奈良健康ランド
結論是真的太遠難怪沒什麼人列入迷妹行程裡
但也很難再來了吧
但我們可是一次繳了好幾倍的入場費也很可以了 undefined
(因為我們去按摩XDDDDD)

回到大阪整個又餓又渴
排隊上廁所完買上先吃雞排補充能量

然後想說進場到座位上在吃飯糰好好喝水
結果......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22 160240.jpg

我的媽媽啊這什麼位置啊!!!!!!!!!!!!!!!!!!
雖然不是無敵海景第一排但是也是無敵海景前X排
而且還正中間
沒有偏任何一邊我就是C位!!!!!!!!!!!!!!!!!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想偷拍還因為過近不停拍出模糊美照!!!
看似一張模糊照中間字母相交的地方似乎還有一個愛心呢 undefined

開場前就看到兩個人位置的水瓶
剛放著寶特瓶水跟兩瓶週邊
光一就一如既往那一個(哪一個XD)
________

The Story of Us

開始前幾分鐘感覺字母菱形的地方好像就有人站在那邊
但從這座位看過去還想說他們的高度只有在菱形那邊嗎?
有這麼低嗎XDDDDD

他們真的是差不多那高度欸!!!!!!

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位置好可怕啊!!!!!!!!!!!!!!!

我是在看阿凡達是不是!!!!!!!!!
為什麼這麼3D立體啊!!!!!!!!!!!
他們真的是在眼前浮出這種會動欸(廢話!!!!!)

然後舞台隨著歌曲的進行越來越明亮
用這首歌來是打開新的一年
1/1是好兆頭 undefined

硝子の少年

剛:大家~新年快樂!能跟大家一起度過2023的開始覺得非常幸福!
  今天來做一個最棒的Party吧~
  要開心玩到最後喔~~~請多多指教!

光一:2023年想跟大家一起做出新的故事、新的一頁!
   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這麼近的high kick...undefined

スワンソング

太近到我其實已經回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我前面的女生很高
但也是有看到大大翩翩起舞的樣子 >////<

明天再來吐槽到底為什麼
這個Tsuyo推開大大肩膀的舞步可以如此不精確哈哈
今天這視角我就不計較惹 undefined

愛のかたまり
薄荷キャンディ

即使這麼近...我還是對薄荷糖產生不了任何情感呢(喂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是KinKi Kids!

剛:我們是KinKi Kids~

光一:雖然說是新年,沒什麼實感呢

剛:對啊很忙

光一:真的

剛:昨天還站在類似的地方(東京巨蛋),有很奇怪的錯覺
(看到有人說你們是一天站了東蛋阪蛋的厲害男人啊!!!!)

光一:昨天有紅白、跨控...
   呀~跨控跟現在大家一起,觀眾群這兩個也差太多了呢~

剛:昨天...一直充滿尖叫聲啊~

光一:很誇張欸!想說欸可以發出這麼大的聲音嗎XD

剛:一直尖叫呢

光一:我也嚇了一跳,不過KinKi飯...我在東京也有這樣覺得
   嘛或許這樣是稱讚地太過,不過以藝人跟粉絲的關係性來說
   我覺得大家可是世界第一守規矩的喔!

剛:是呢~

光一:不給大家帶來困擾,想要大家一起度過這個開心的時光的熱情
   就算沒有尖叫聲
(XD)我也感受到了~
   (日本會說黃色的叫聲,形容音調很高的那一種尖叫聲)

剛:不不也是有穿黃色的人啊,應該也有穿著山吹黃衣的觀眾吧

光一:有各種顏色的觀眾

剛:有很多顏色的

光一:不過能在自己的故鄉過新年

剛:能在自己的故鄉過新年...我們可是KinKi Kids啊

光一:嗯嗯

剛:真的是多蝦辛苦了(關西腔,其實我不愛翻成台語不過就這樣吧XD)

光一:嘛我的人生沒講過多蝦就是了(おおきに),一次都沒有

剛:我也是除了開玩笑之外沒講過呢

光一:哈哈哈哈,是欸XD

剛:但是KinKi Kids就是從大阪開始的啊
  所以能在大阪過新年,也是滿特別的心情呢

光一:是呢

剛:當然如果是在東京過新年也是很幸福的

光一:所以是睽違兩年的新年演唱會吧...?
   (去年有啊計算方法不同嗎XD)

剛:很感謝呢,在新年這麼忙碌的時候
  得跟家人一起過還有很多習俗活動要做

光一:是呢~像這樣看過去KinKi飯這樣一家人來看的很多
   真的在這麼忙碌的時候還選擇KinKi的演唱會
   我想要表達我誠摯的感謝~

剛:甘蝦~

光一:就說沒講過啊XD 不太講這個的~

剛:那今天...有一個人來看的嗎?

光一:啊!有嗎?

剛:還滿多的~

光一:真的欸~

剛:沒關係的,有我們在(undefined)

剛:多蝦~

光一:太好了呢~有KinKi Kids在真是太好了XD(自己講XDDD)

剛:FUFU~但剛剛也有講到守規矩這件事情

光一:嗯

剛:嘛到底可以出到多大的聲音

光一:這裡沒有明確規定呢

剛:雖然很不明確,不過是稍微講話這種聲音

光一:OK

剛:感覺上是被允許的,機會難得大家要不要稍稍發出一點聲音?

光一:好像準則上面就是這樣說的喔

剛:從現在開始要不要出聲看看呢?但不能太大聲喔~
  雖然不能太大聲,但安靜一點的,輕聲細語這種是可以的
  那大家來出聲吧~
(後面出現了生日快樂的鋼琴伴奏聲)

啊~~~~我就想說Tsuyo為什麼一直要大家出聲
原來undefined

而且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堂本光一本來也是一臉疑惑
然後聽到鋼琴聲就豁然開朗的表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扣醬~♪

剛:來先停住停住停住....好~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22 160240.jpg (X

今年的蛋糕!!!
直接放上大大ig照

剛:大家小心蛋糕要來了~今年的蛋糕很不得了喔~

光一:這也太厲害了吧!

剛:那光一先生,麻煩你了

光一:真的假的?!不不...等一下!
   等一下!等一下!

剛:怎麼了?不快點吹熄的話...

光一:要說是光一...這根本是加尼吧!

剛:這可是全心全意的加尼啊!

光一:幾乎都是加尼啊!!!

剛:好~那要讓光一能夠再一次吹熄蠟燭,
  我們從最後的HAPPY BIRTHDAY~♪ 再來一次
  3!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Tsuyo這邊語速好快
不論怎麼樣都是要幫大大慶生嗚嗚嗚嗚嗚
大大吹蠟燭!

剛:生日快樂~~~44歲生日快樂~~~~~~~~

光一:謝謝大家
   雖然這根本幾乎都是加尼的蛋糕...

剛:這還很會畫欸

光一:啊這就是立牌嗎?

剛:對對,立牌,擅自被大家帶著走的東西

光一:就是綁架我們的東西嘛

剛:對對,擅自

光一:擅自帶去然後說我們一起去了哪裡~這樣

剛:我們可沒去

光一:沒去,這就是綁架

剛:那光一君~

光一:嗯!

剛:我有準備了禮物(上來一個好大的長方形盒子)

光一:啊啦!呀~真的是...
   說是大阪三年沒辦演唱會了呢

剛:是呢

光一:真的是從很多地方,像是從建桑那裏每一年都會拿到生日禮物
   這個也是...

剛:請打開吧~

光一:從上面開嗎?

剛:對...OPEN!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77啊!!!!!!!!!!!!!!!!!!!!!
天啊飯了這麼久終於有個跟偶像事先就用同款的商品
我也推了十幾年了
77真的是全世界的人都值得擁有 undefined
是酒精還可以噴在食物上
這麼安全無一害的東西大家快購入好嗎!!!!!!!!!
然後Tsuyo給的是15公斤裝的那種油桶XDDDDDDD

剛:直接給你一大罐(一斗缶)

光一:Pasteuriser啊

剛:Pasteuriser一大罐,之後絕對會用到的

光一:超級無敵重欸!

剛:有15公斤啊

光一:這個...絕對不能帶上飛機的吧XD
   以酒精濃度來說是不行的吧?
(大大今天搭飛機來的?)

剛:這個跟著設備器材一起開回去

光一:也是呢

剛:然後裝進瓶子裡噴一噴這樣
  但是只有這樣的話也是不太...

光一:不不不,很夠了啊!

剛:所以我在休息室也另有準備,也有拍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上面還有五大罐77啊!!!!!!!

光一:喂!!!等一下!!!

剛:只有台上這個還是不太好呢,不好意思...
  所以準備了很多東西...多蝦!

光一:這不是我的休息室嗎?

剛:多蝦~

光一:別擅自進去啊!

剛:多蝦~

光一:等一下XD 是有六罐嗎?

剛:不好意思啊~多蝦~

光一:這個真是...XD

剛:你還可以拿來洗澡

光一:可以欸

剛:有這麼多就可以

光一:感覺超殺菌的

剛:是啊,就算是今年也是會很常用啊

光一:也還沒結束啊

剛:還沒呢,這個的好地方就是用完之後還能拿來打擊樂
  還有要叫經紀人來的時候可以砰砰敲兩下

光一:那用完的話我把空罐給石川直先生(搬上SHOCK舞台用啊哈哈)

剛:真的我先說要注意的地方

光一:嗯

剛:罐子不是有蓋子嗎?
  放在那邊的話可能會啵地一聲跳出來

光一:啊啊~

剛:會以為鬧鬼(ポルターガイスト現象)

光一:是呢是呢空氣壓力的關係會啵一下

剛:對的

光一:不過這個...需要咻咻吧

剛:需要

光一:我家沒有欸

剛:那我等等送過去

光一:XD
   是說這根本燈油好嗎!外觀上來看

剛:但也沒看過這麼多的酒精吧

光一:實際上我也是有用Pasteuriser啊

剛:對吧~

光一:但我不是用這麼大罐,是塑膠瓶裝那種

剛:啊5公升用的嗎?

光一:那個...是幾年前來著
   疫情前我就有在用不過大概都沒效果了
   這個說不定剛好可以用呢

剛:有這麼多啊~可以放心~

光一:...謝謝

剛:因為不能帶上飛機,會一起放在設備器材的貨車上的

光一:工作人員會想說這個...很佔空間欸XD

剛:因為有15公斤也很重呢XD

光一:一個15公斤?!

剛:一個,你可以拿拿看

光一:真是~

剛:很重的

光一:是啊...啊不錯欸15公斤...不錯!(健身逆XD)

光一:可以拿來鍛鍊欸(還真的啊XD)

剛:還有6個呢

光一:不過拿來硬舉可能不太好

剛:可能會傷到腰呢

光一:謝謝~不好意思呢

剛:那這邊的蛋糕等等會放上MERCARI賣
  喜歡的畫麻煩大家下標

  (啊~~~~~下標贏不了人辣!)

光一:是呢...啊我說什麼是呢XD
   呀~~~已經44歲了啊我

剛:YO-YO-的意思呢(數字諧音)

光一:好嚇人啊44!(好老XD) 

剛:YO-YO-挺好的啊

光一:跟Lewis Hamilton的車牌號碼一樣

剛:Lewis Hamilton

光一:欸那跟我一樣44歲的觀眾有多少人呢?
   喔喔~那比44還小的觀眾?
   啊說謊的觀眾也很多呢

剛:大家都很誠實的好嗎?

光一:是嗎?嘛不過就是個數字啦

剛:真的,所謂的年齡只不過是數字

光一:呀~謝謝,每一次都這樣子不好意思

剛:新年啊,之前是線上演唱會的方式,因為疫情
  也不能慶祝,像這樣能正常地慶祝是好事啊

光一:不不,每一年都這樣做真的很不好意思啊,謝謝

剛:今天新年這麼忙碌的時候大家還來參加演唱會
  那就要來一個快樂的派對啊

光一:是啊,生日只是小事

剛:那有今天也是我生日的觀眾嗎?

光一:啊生日一樣的觀眾?

光一&剛:真的?

剛:有人在說謊呢(現在5萬5千人除以365總是有幾個吧XD)

光一:XD
   大家都很誠實啦~

剛:真的?

光一:是啊

剛:真的?

光一:是剛剛的相反嗎XD 

剛:真的嗎?

光一:不,真的嗎?
   沒有說謊的舉一下手

剛:FUFU~但如果是真的的話很多人欸
  這一邊看一下就有五個人了
  5、6、7...

光一:是喔?

剛:真的嗎?

光一:生日快樂!

剛:9、10...這邊就有11個人欸!

光一:真的假的?

剛:真的嗎?很可疑欸

光一:嘛一年有365天的話,現在有五萬個人啊
   這樣除一除也是有同一天生日的可能性啊

剛:但不會太多嗎?(幫你們除了一下現場可能有137人是1/1生日)

剛:那順道一問現在有4/10生日的嗎?
  ...真的?

光一:抱歉,跟剛剛(1/1)舉手的不是同一批人吧?

剛:怎麼感覺好像有重複的XD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是吧

光一:那就這樣吧~
   那剛剛也有說過的,生日就請當作是小事就好
   總之新的一年就像剛剛第一首歌唱的The Story of Us標題一樣
   一個人的故事與之共享,正是像今天新的一年的開始
   我們一起共享了同一段時光,一同譜寫了一頁不是嗎?
   希望能是這樣的一天就好了
   嘛雖然時間很短,也希望是一段開心的時光

剛:是的

光一:反正等一下還會...

剛:等一下還會講很久的

光一:那現在先到這邊吧XD
   到最後還請多多指教!

INTRO
欲望のレイン
Time
lOve in the Φ

就...就...就...
這個位置真的是C位到
要看光一還是看剛還是後面舞台還是後面大螢幕還是兩邊光剛螢幕
小孩子才做選擇
完全是我全都要欸!
沒有看不到的地方只有我想不想看而已 undefined

啊這一段不會唱得太好嗎?
位置更近後更有實感XDDDDDD

真的好喜歡伴舞這段是像Falling的太空裝
啊我還有可能看到Falling嗎 >"<

lOve in the Φ的清唱真是undefined
但大家為什麼都這麼會做這首歌的手勢
從沒教過啊XD

光一:那...進到大阪後有一件一直在想的事情...
   會冷欸!不冷嗎?大家
   現在因為有跳一下舞所以有漸漸暖起來啦
   但會冷欸,大家不要感冒喔

剛:別一個人感冒~♪(又模仿玉置了XD 請參照25號東京場XD)

光一:玉置先生嗎?

剛:玉置先生

光一:紅白是在我們後面吧?

剛:是的,說是巧合嗎?(我還以為是你們知道順序上次才模仿的XD)

光一:東京場的時候剛君啊~

剛:是呢,模仿了玉置先生

光一:結果就在我們之後

剛:在我們之後表演了呢

光一:是呢~

剛:不過紅白的開場,能看到天童女士的寶船真是太好了呢

光一:呀~我沒拿過手燈啊,整個超像指揮交通的大叔一樣
   (這麼帥的大叔可好 >////<)

剛:那個不是會有網路新聞嗎?
  SixTONES在開場會這樣那樣什麼的

光一:嗯嗯

剛:鄉廣美(GO)先生會這樣那樣什麼的新聞會報嘛

光一:嗯嗯

剛:不是會放照片嗎?希望大家可以回家做一下
  其他人都是耶~~很興奮那邊揮著
  到我們這邊超冷...完全不HIGH欸

光一:我也是嗎?

剛:不...就是你這邊啊!

光一:不不不,天童女士的時候我還比很多肌肉姿勢

剛:喔有嗎?因為那時候前面SixTONES在那邊搞怪滿吵的
  但アーチチ的時候我很認真的
(鄉廣美的GOLDFINGER '99)

光一:我也是,我還贏了GO桑(鄉廣美)的猜拳欸

剛:是喔?那個GO桑的剪刀石頭布GO~~
  因為太突然了
(請參照紅白XDD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想說要配合那個GO跟著揮手燈
  結果沒有暗示說那要開始囉
  就突然石頭布GO~~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為了要那個配合那個GO超拼命的

光一:是呢XDDDDDDDDDD

剛:超辛苦的

光一:但是猜拳猜贏GO桑...我一個人在那邊很開心XD

剛:有很多藝人在啊,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光一:嘛嘛是很特殊的氛圍啊

剛:超特別的,King Gnu是以什麼心情在猜拳的我也很好奇

光一:我啊...

剛:我轉頭一看...彩排的時候如果因為工作無法來彩排的
  工作人員會代替嘛

光一:會幫忙站在那邊

剛:King Gnu啊,Official鬍子男...想說King Gnu會來這邊
  寶船啊還是剪刀石頭布GO...想說他們會怎麼做啊?
  (剛一個酷酷地站在那邊)
  剪刀石頭布GO~~的時候就這樣酷酷地整個超反差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超棒的

光一:好有趣XD(你是在覺得堂本剛很好笑吧XD)

光一:不錯欸不錯,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剛:對~

光一:因為是新年那我就講了

剛:嗯

光一:King...Gnu...我到前陣子都還以為他們要唸作Kingu Gunyu...

剛:真的假的

光一:但我已經知道怎麼唸了所以沒事了

剛:不不不,Kingu Gunyu欸

光一:還有

剛:還有什麼?

光一:這也是我在紅白上面知道的

剛:欸什麼?

光一:...不是唸作愛以馬(Aimer)欸
   (欸等等這個我也不知道啊XDDDDDDD)

剛:是前陣子結婚的嗎?

光一:不是唸作愛以馬

剛:愛以馬跟Kingu Gunyu...不是這樣唸的呢

光一:最近根本都唸不出來欸

剛:嘛嘛大概強調原創嘛

光一:但已經過年了,已經2023年我已經知道了
   我已經認識了
(恭喜吼XD)

剛: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在驕傲什麼

光一:哈哈哈哈

剛:是要被後輩打嗎?

光一:哈哈!好!那請聽接下來的歌曲~

剛:怎麼進歌啦!無法進歌好嗎!
  啊不過...我可以也來爆一下我自己的嗎?

光一:啊真的嗎?

剛:真的是...「喔?!是這樣啊」的事情我現在才知道
  紅組是女性,白組是男性的這件事情我現在才知道
(全場驚呼)

光一:?

剛:因為這樣是男性對女性啊

光一:嘛從以前就這樣了嘛
   現在是有很多改變,這也是可以議論的地方 

剛:我以前沒特別覺得,一直以為是男女混戰這樣
  然後就突然剪刀石頭布GO~~

光一:那以後乾脆就是跟GO桑猜拳決定要哪一組啊

剛:要這樣決定嗎XDDDDD

光一:也能成為活動啊,剪刀石頭布GO~~

剛:嘛是可以變成一個活動啦XD

光一:贏了XD
   好喔~那紅組喔這樣

剛:真的是啊...

光一:紅組GO~~~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講啦,而且也沒在同個時期一起在事務所過
   可還是我們的前輩啊

剛:大前輩啊~

光一:大前輩

剛:我啊,那個也很不錯啊
  GO桑唱歌前的模仿環節有個王(貞治)桑
  在模仿王桑之後的出來的嘛
  模仿尤里·蓋勒的人
  模仿尤里·蓋勒的外國人出來把湯匙弄彎再走過去

光一:呀~那邊我沒看到啊

剛:這邊大概是我第一最好笑的地方

光一:喔?剛君是在車上看的吧?

剛:對,但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出場了啊
  他們在對面的會場,GO桑、王桑跟尤里·蓋勒在那邊

光一:喔?

剛:然後就剪刀石頭布GO~~
  我的位置有點靠中間所以滿顯眼的

光一:是喔?但讓我講一件事情

剛:嗯?

光一:有彩排嘛,開場的流程怎麼跑的彩排
   那時候就有說要揮手燈,我可是乖乖地照著做了啊
   這裡要橫著揮還是要手燈要揮成圓的
   結果一轉頭看根本都沒人做!
   嚇了一跳,都沒人做!

剛:King Gnu不會做的啊

光一:我有遵守欸

剛:我是看當時的情況自然去做反應的
  我在天童女士的時候可是用16拍去揮的

光一:我一直都照著做欸...
   結果看看周遭都沒人做...
   啊...好可惜啊...
(是在討拍嗎XD)

剛:是現場啊,大家也開心起來了

光一:嘛嘛嘛之後也會不時插一些紅白話題

剛:那唱歌...(開始脫外套)

光一:對欸要脫衣服...真的是...這個冬天很冷
   聖誕節在東京辦,新年則在大阪
   大家是怎麼過聖誕節的?過了很不錯的聖誕節嗎?
   現場有多少人是一個人過的嗎?啊...

剛:一個人也不錯啊

光一:還滿多的...

剛:嘛也不是要欺負人的意思XD
  才眼光稍稍離開一下大家就坐著了
  剛剛這邊的人我是想說有一些人坐著呢,一點點而已
  但就很隨意啦很自由的
  這邊坐著然後另外一邊是站著的
  然後我才眼睛稍微離開一下就幾乎都坐著

光一:坐著欸~

剛:這樣很祥和也好啦
  不不坐著沒關係啦~坐著可以的~
  只是覺得有點有趣
  因為轉過頭發現就很多坐著

光一:確實...坐著比較好呢哈哈哈哈

剛:FUFUFU~是怎樣?你是貼心還是很沒禮貌的意思XD

光一:沒有沒有

剛:感覺另有隱情

光一:沒有沒有

剛:沒有嗎?

光一:任君解讀~

剛:你很佔便宜欸XD

光一:看你怎麼看啊~

剛:隨意就好了~
  唱完之後...要坐著聽也可以不過好像站起來比較好?

  
光一:是呢,如果覺得看不太到就站起來吧

剛:但真的是隨意喔

光一:那接下來請聽能感受到冬天的曲子
   這是加尼桑取的標題呢

剛:是呢,發音非常標準呢

光一:好,那請聽~

Harmony of December

整場唯一看不到兩人的地方XDDD
C位難看到小車車 >"<

不過感覺又夢回到15-16年控看懸疑劇的時候惹
我也喜歡背對著主舞台望向全場觀眾的時候
可能也是稍稍有一點點能體會他們這樣看著觀眾表演的心情吧

銀色暗号

每一場小車車經過的悲鳴越來越多
都一陣一陣超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真的是悲鳴欸(?)

但我何時能體驗一下
我在的區塊大家相較之下都好冷靜哈哈哈哈哈

高純度ロマンス

松本老師真的好會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把噗浪上的再拿來一次 undefined

7jFy7TQTs9kJJbRyJ15qM6.png

「蝴蝶結看起來有兩條但是用一條繩子繫起來的,
 我覺得這很符合KK。
 只要拉單條繩子的話很容易解開,
 所以只要有一方覺得厭煩了而背對離開,那到這裡就結束了。
 而要不發生這樣的事情的話,
 只要左右邊都用相等的力量互拉,
 打結的地方會變得堅固就很難解開,
 只要兩個人正好以剛好的平衡互相拉扯 KinKi就能持續下去吧。
 我把抱持如此希望的觀察也寫進歌詞裡。」

KANZAI BOYA

衝擊的c位看關西男孩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位置再說一次一把抓
我能看兩個人跳舞還能看後面舞台螢幕
怎麼這麼幸福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打拳打拳這個動作怎麼可以只有B段有(生氣XD)

而且這位置真的是覺得兩個人超會唱歌欸
怎麼這麼會唱歌啊!!!!!(又生氣了XD)

我心心念念能看到加尼桑跟瑪莉桑
結果今天又回歸正常只有一位堂本加尼XD

KinKi Kids forever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開頭剛在唱的時候我一直在笑
我忘記了
但好像堂本加尼太累跑去喝水的樣子XD

剛:好久不見

光一:我回來了啊...請給我熱茶(加尼桑口氣)

剛:現在這個樣子要喝熱茶嗎?

光一:(喝水)呀~果然這個打扮很耗能量欸
   只能撐三分鐘

剛:嘛嘛

光一:超人力霸王的狀態...
   如果把外套跟帽子脫掉就是牛郎了吧?

剛:對,就是牛郎(這麼近距離的牛郎!!!!!!!!)

光一:賺的到錢嗎?(你開什麼玩笑當然!!!!!!!!!!!)

剛:賺的到吧?

光一:欸?真的嗎?你們會來店裡嗎?
   (媽媽桑還是Tsuyo的話這店真的讓人瘋狂undefined)

光一:不要~才不要,我絕對無法陪人家的

剛:你也不用這樣做啦(你坐在那邊就可以了XD)

剛:那大家從這裡開始會稍稍有點花時間

光一:是呢,大家可以坐下來...
   昨天紅白結束後馬上就出發去東京巨蛋
   剛君應該也是在車裡面倒數的
   你在車裡做了什麼啊?
(你們不同車是不是XD)

剛:我就只是坐在車裡啊,普通就是這樣吧?

光一:沒有看電視嗎?

剛:啊也沒看,就很普通地移動

光一:至少看一下吧!

剛:為什麼?

光一:欸?!想說等等要出發去那邊所以看一下

剛:是沒錯啦,但是就要過去了啊,沒看也沒關係

光一:所以沒有看

剛:沒有看就進巨蛋了喔
  有問說還有剩多久?
  聽到還有多少時間想說啊時間還滿多的這樣

光一:呀...又聽到了很有趣的事情了(這裡哪裡好笑???????)

剛:...不要講的我好像搞笑失敗一樣!
  我只是就這樣坐著而已啊!

光一:XD
   通常大家都會看吧!

剛:啊我不看的

光一:啊是喔

剛:我也沒看紅白啊

光一:嘛嘛我也是沒看什麼紅白啦

剛:那不是一樣嗎XD

光一:但我有開著喔

剛:就算有開著但沒看還是沒看啊

光一:因為我們就在那邊啊

剛:你這樣說不就表示要看紅白嗎?

光一:但就說在那邊了啊...啊不是Kingu Gunyu啊...
   我可是有學到的

剛:那你是想說你移動的時候做了什麼嗎?
  那你做了什麼?
(唉呦大大就是要你問嘛 --2)

光一:不,我沒特別做什麼...

剛:什麼啊!你這樣不是就有做什麼的在問嗎?

光一:有想說那我上傳一下IG

剛:多蝦!

光一:XDDDDDDDD

剛:我還想說有什麼結果你也只是很普通地移動而已嘛

光一:跟經紀人兩個人還有JE的工作人員加起來四個人
   很普通地在車裡跨了年

剛:我是跟化妝師還有經紀人
  (這裡很詭異 這一句堂本剛只是陳述事實但堂本光一一直在笑...???)

剛:化妝師就有點大聲地說新年快樂!
  然後我跟經紀人就淡淡地說喔...

光一:感覺我們會這樣欸XD
   就是大家要快樂一下,應該要嗨的時候
   我們反而會擺架子欸(すかす)

剛:說是擺架子,就是在車裡跨了年而已啊

光一:嗯我懂喔

剛:沒有特別...當然要慶祝的時候會慶祝啊
  只是這是特別需要興奮的事情嗎?
(可是大大生日你都很用心準備undefined)

光一:至少讓我從車窗探出身子吧(箱乗り)!

剛:不不,只會被罵啦

光一:讓我一邊探出身子移動進巨蛋啦!

剛:會被說那傢伙真的不行的

光一:不行呢XD

剛:一邊探出身子移動進巨蛋什麼的

光一:會被抓的不行喔

剛:我有確認時間長度的

光一:曲子的啊~每個節目唱的長度不同

剛:隨著不同節目,每一個LA LA要唱多久接LA LA LOVE都不一樣很混亂

光一:也有「在這邊切歌嗎?!」的時候

剛:所以前奏的燈楞楞楞燈愣,燈楞楞楞燈愣之後想說還有一次
  結果MS的很短

光一:對對

剛:所以馬上要唱了嘛
  穿過的風聲(通り過ぎる 風の音)~♪

光一:感覺很多...

剛:才恍神一下就真的馬上穿過去了
  真的很危險!

光一:真的~

剛:然後NHK是這樣接下來是跨控
  確認歌曲長度後年就過了

光一:這很常發生呢,很複雜

剛:對,我就在意移動的時候確認了歌曲長度

光一:嗯就是我們各自都很普通地跨了年呢
   但也是有點有趣啊
(真的不是同台車呢XD)

剛:也是有點忙

光一:也是呢,有點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的程度

剛:是呢,因為今天在大阪啊
  前不久還在東京巨蛋的,也看了這樣子的風景

光一:對對

剛:覺得不可思議

光一:也有去NHK HALL啊

剛:對啊

光一:在那之前雖然是我個人的工作,也去了帝劇
   想說現在在哪裡?!
   我下一個地方該去哪裡?
   被說哪裡哪裡
   我就說請帶我走吧XD

剛:會這樣呢~就很忙

光一:完全是這樣子的狀態呢XD
   嘛嘛這也是很感激的事情啊
   迎接出道25週年在很多地方慶祝了
   雖然2022年很忙
   有很多人祝福我們,也好好地做了結束
   2023年像這樣...啊!這位客人您要去哪?便便嗎?
   您要去哪?便便嗎(うんこ)?

剛:不是,你要說是大便(大便)嗎?

光一:是要排便嗎(脱糞)?

剛:不是不是,是要說大便,真的很沒禮貌欸

光一:XD
   真的是關西人不太好的地方,聽到便便就會笑 

剛:我也是這樣就能笑了呢

光一:真的是XD

剛:但真的眼花撩亂呢,紅白也是NHK很久沒有讓觀眾進場了

光一:對對對

剛:感覺到大家非常有活力呢

光一:是呢,一種「那就來做吧!」感覺

剛:還有「純烈的人好大隻啊~」之類的

光一:不是本來是相撲選手嗎?

剛:嗯?純烈嗎?

光一:聽說是喔~
   一起移動的化妝師超喜歡純烈的

剛:是喔?

光一:紅白之前不是有事前報導節目嗎?

剛:嗯嗯

光一:就一邊化妝看到事前節目有純烈
   我完全沒在聽節目就在做準備這樣
   然後突然就被搭話說「%^&#@呢~」
   我就說抱歉我根本沒聽
   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好幾次

剛:是太喜歡純烈了所以聽到很多情報這樣嗎?

光一:對對,他就一直講,但我根本沒在聽電視講什麼

剛:比我想像中還大隻了三倍欸,純烈的人

光一:聽說有一個人是相撲選手啊

剛:是喔~身高超高的就是這位嗎?

光一:好像是

剛:純烈的人列隊站著的畫面很有趣
  要怎麼說呢XD
  純烈的人列隊走著有點好笑

光一:烈是下面有ㄋㄧㄚ ㄋㄧㄚ ㄋㄧㄚ的那個字嗎?

這邊很難敘說反正堂本光一就是把烈下面火的地方講成ㄋㄧㄚ
超可愛!!!!!!是擬聲貓貓的ㄋㄧㄚ

剛:點點點點那個

光一:喔喔

剛:腦中就想到列隊,覺得很有趣

光一:然後隊長嗎?

剛:嗯

光一:隊長好像跟我一樣會欺負觀眾

剛:XD
  跟你一樣欺負觀眾嗎XD

光一:對對XD

剛:你是承認你會欺負觀眾嗎XD
  「你的風格是什麼?」「欺負觀眾~」
  是表演風格了嗎?

光一:對對

剛:跟純烈的人一樣?

光一:聽說是這樣

剛:欸~那要不要當朋友XD

光一:「他跟光一先生很像喔~」「欸?哪位?」「那一位~」

剛:欸~~~

光一:是這樣說的喔

剛:但真的是剛剛也有講到,有各種人在現場
  說是很嗨反而是啊他也在!啊他也在欸~這樣
  打招呼的時間很難抓啊

光一:超難的,像開場大家一起在台上站著的時候
   不想要一直四處看嘛,你懂嗎?

剛:也是,四處看,轉頭看看想說啊!是藝人欸~這樣

光一:我們姑且也是25年經驗的選手嘛
   當然有像GO桑這樣的大前輩在
   某方面來說我們也變成挺上面的人了

剛:是啊

光一:結果我們在那邊四處亂看說什麼哇~好厲害喔~什麼的
   不想要這樣啊~

剛:嘛

光一:哇~是TWICE欸~這樣(來大大你喜歡誰~~~~)

剛:...啊!你知道TWICE怎麼唸欸~

光一:TWICE可以

剛:你的基準很難懂欸(喔喔好喜歡這段XDDDDD)

光一:因為TWICE是T W I C E啊
   這只要正常唸出TWICE就好

剛:感覺會變成TWICE...TWICE...TWI CEEEEE之類的

光一:沒有那就是TWICE

剛:我還是差不多終於知道TWICE是誰了

光一:TWICE TWICE

剛:所以TWICE你是唸得出來的

光一:還有...誰來著?Vaundy~
   這要說是怎麼記住的
   因為很像是某廚房紙巾的牌子~
(BOUNTY嗎XD)

剛:很沒禮貌欸~這什麼記憶方式!

光一:想說我以前用過這牌子欸
   對!我就在紅白學到很多東西

剛:是喔

光一:學到很多,某種方面來說~

剛:NHK HALL..NHK有自己特殊的氛圍呢

光一:嘛嘛嘛紅白自己就很特殊啦

剛:很特殊呢

光一:是呢

剛:是很難得有的寶貴經驗啊

光一:XD 
   所以啊XD
   講這個好像不太好XD

剛:你也笑大太聲了吧!透過麥克風笑成這樣

光一:講這個可能不行欸
   說是紅組還是白組贏...說贏的人是白組!的時候
   大家要哇~的時候我也打算來一下
   結果看到剛君沒什麼表情...
   所以我也想說那我也跟你一樣好了~
(不是說都沒在看同事!)

剛:沒有,因為是哪一邊贏都可以啊
  好像要耶~~~的話
  想到紅組的表演就覺得我可以這樣直接開心嗎?
  想到世界、想到愛、想到和平的話
  腦袋就開始剪刀石頭布GO~!
  我腦中只剩下這個了

光一:想的都不一樣啊!

剛:然後MISIA不是在唱歌嗎?

光一:在旁邊聽呢,很厲害呢

剛:是在那之後公布的嘛
  就算我在那邊太好了!!!
  應該也沒人看到吧
(你同事會看到XD)

剛:這一邊的人也不是說很熟啊...
  雖然柚子的兩個人在,天童女士也在
  總不能對天童女士說太好了吧!!!這樣
  跟柚子的兩個人也不是說很有交流
  怎麼辦?要是柚子的兩個人對我們歡呼
  感覺有點冷掉欸XD
  突然在一瞬間想很多
  當然贏了是很開心啦

光一:很厲害欸,賞鳥大會到現在還在做欸(觀眾計票那邊)

剛:對啊現在也還在做,真的很有趣

光一:各種很有趣呢

剛:真的,非常冷靜客觀地觀賞紅白呢

光一:達郎先生不是還給我們留言嗎?

剛:說可沒有過這樣的事情啊!NHK的人說的
  說達郎先生不會這樣做的

光一:對對對,山下達郎在紅白留言

剛:說是沒有過這樣的呢

光一:好像是本來就沒抱希望問問看的

剛:那邊也是啊,雖然你一直講我啦
  聽到有留言的時候你也沒有欸?!很吃驚啊
  你一直講我啊你也沒有做啊!

光一:欸?是嗎?

剛:你只是很普通地吃驚了

光一:欸?

剛:就只是聽到而已

光一:是嗎?

剛:你要說的話那個時候反應就要做大一點啊

光一:XDDDDDDD
   感覺以前我們就這樣了啊,也不是說擺架子

剛:沒有在擺架子啦

光一:會滿客氣的(遠慮)

剛:慶功宴的時候也不會很嗨啊

光一:無法,像是團體一起的時候
   被說請往前一點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都會一臉為什麼我得往前的表情呢
  請往前嘛

光一:我會說那你請你請~

剛:在那個地方跟其他人滿融洽的,但覺得跟我們的反差好大啊

光一:是呢,那套服裝超重的啊!!!

剛:哪個?

光一:那個有幾公斤啊?是裝多少石頭啊?

剛:裝太多石頭了嗎XD

光一:超重!根本龍珠!

剛:有這麼重嗎?

光一:我脫掉的瞬間戰鬥力上升超多!

剛:有這麼重嗎?

光一:...呃..怎麼這麼重...

剛:你還特別重現給我們看嗎?我還以為這話題結束了

光一:結束了嗎XD

剛:我以為一秒就要結束了,結果你還做成這樣

光一:突然想做XD

剛:剛新年就做成這樣嗎?多蝦~

光一:就說不會這樣講了

剛:多蝦真的是沒在平常講過XD

光一:不會講啊!
   然後之後去跨控...這樣看真的是超多人的欸

剛:有140人左右吧?

光一:是啊~好多人

剛:是太過厲害很了(ゴイゴイスー搞笑藝人津田的梗)吧!

光一:跨控本來是阪神大地震的慈善活動開始的啊

剛:J-FRIENDS

光一:那時候是13人?從13人開始到現在有一百多人

剛:好厲害啊

光一:跨控就這麼多人,好嚇人啊

剛:也是某一個瞬間就變了樣子呢,本來是J-FRIENDS的跨控

光一:還有一個特別感受到時代不一樣的是
   嘛嘛跨控除了出場以外的時間應該也不少
   我們到了之後不是在後面standby嗎?
   還沒出場...你看我這樣其實是會緊張的
(喔XD)

光一:就很緊張嘛想說怎麼還沒上場
   然後看一看周遭,有很多椅子在那邊的棚子
   大家都在那邊,然後百分之百,大概是百分之百了
   全部的人都在那邊看手機

剛:啊~對!

光一:想說真是好不一樣的時代啊~

剛:大家都在看智慧型手機

光一:是吧?

剛:大家都在看

光一:4U是一直在確認舞步

剛:對~那邊有椅子,大家就一直坐在那邊用手機

光一:真的是時代啊,可能也在玩遊戲之類的

剛:真的是這樣

光一:只有4U在確認舞步

剛:是呢

光一:那也是突然被說要跳吧,是小井說的

剛:對對,很開心呢

光一:能好好地跳玻璃少年很厲害啊~

剛:Matsu也是太好了啊,雖然頂著那顆頭(結婚的事情吧?)

光一:是啊~

剛:真的太好了

光一:真的,一頭粉紅色

剛:粉紅色呢XD 太好了~

光一:我也覺得

剛:在這個主MC的最後是Matsu的話題收尾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覺得有點...

光一:那之後來猜拳吧!新年猜拳~

剛:要嗎?

光一:嗯~大家要嗎?(全場歡呼)

剛:嘛我某方面來說也是GO啊(剛這個字的唸法也有GO)

光一:是呢~或是Tsuyoshi

剛:那我就剪刀石頭布GO~後出拳喔
  要開始囉~那來2023年1月1號第一次的猜拳~
  那要來囉~~剪刀石頭布GO~

光一:太好啦!!!

我不記得他們出什麼了
我只記得我好像跟剛君一樣很開心!

光一:贏了GO桑也贏了剛君~~~
   感覺是什麼好兆頭嗎XD 

剛:不錯啊

光一:太好了!(是說你又不是觀眾是在開心什麼XD)

剛:機會難得你也來吧

光一:欸我嗎?

剛:機會難得啊

光一:我猜拳不...

剛:心情很好欸,說剪刀石頭布GO~

等等大大根本就是想跟剛君猜拳而已吧!!!!!!
你壽星了不起喔XDDDDDDD

光一:新年嘛~那哪一種比較好?
   「啊~跟扣醬出同一個~」「啊~贏了扣醬~」
   還是「啊~讓扣醬贏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喜好不同呢~

剛:是呢(我希望是出同一個^^)

光一:那要開始囉...剪刀石頭布GO~~~
   怎樣?啊~跟剛君一樣嘛
(不好逆XD)

剛:嗯

光一:贏了我的人?啊滿多的嘛
   欸~那贏的人可以從剛君那邊拿到紅包

   (怎麼是剛君那邊 你錢在剛君那邊嗎XD)

剛:才不給好嗎?

光一:一個一個放進小信封裡

剛:放進小信封裡...裝進去很辛苦的啊

光一:請給大家~

剛:才不給!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不給!

剛:真的給了才糟糕了吧

光一:真的XD

剛:(拿錢的樣子)謝謝~

光一:還是不認識的人!

剛:(拿錢的樣子)謝謝~(拿錢的樣子)謝謝~
  剛新年就莫名花了大量金錢

光一:要做到這樣會變得很誇張欸(你出的主意欸但我滿想拿的 >///<)

剛:是啊!

光一:剪刀石頭布GO不錯欸

剛:會變得很興奮

光一:會呢

剛:我覺得是很厲害的發明啊

光一:是說XD
   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是GO桑的剪刀石頭布GO
   大家那個當下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出拳啊XD

剛:對大家都不清楚所以我一直準備要出拳這樣

光一:我以為是剪刀.石頭.布!這樣
   結果是剪刀石頭布GO~~~~
   大家整個哇哇哇~~~~

剛:我也是沒有來得及跟著出...

光一:哈哈哈哈

剛:完全來不及

光一:但真的很好玩

剛:是啊~

光一:真不愧是GO桑,是傳說啊

剛:是啊~只是說著剪刀石頭布GO而已就能這樣

光一:他在那個地方就很令人開心了呢

剛:這個節奏讓人心情愉快欸
  剪刀石頭布GO的旋律燈燈燈燈~~

光一:哈哈哈哈哈!STAR就是不一樣!

剛:是誰想到這個的?剪刀石頭布GO的這個旋律~~

光一:STAR就是不一樣!

剛:剪刀石頭布GO~

光一:那讓我們重新打一次招呼吧~

剛:打招呼XD(NOW???)

光一:2023年的一開始,在這樣的時候是家人團聚的時候啊

剛:是喔

光一:但大家選擇來看KinKi的演唱會
   以吉田建先生為首帶領的樂團,還有堂島孝平先生
   還有管弦樂團的大家,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一直都麻煩你們了
   堂島君除夕做什麼了?

堂島:抱著貓看KinKi了喔~

光一:抱著貓嗎?

堂島:看了紅白

剛:是喔?

光一:謝謝,那有猜拳嗎?

堂島:猜拳我也是沒有弄懂

剛: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喔?

堂島:很難欸

光一:真的是一直重複講著,大家選擇來看KinKi真的不好意思!
   (這絕對不是要抱歉的事情!)

剛:真的

光一:舞者們也是

剛:不好意思呢

光一:很感激呢,那既然是新年就來唱歌吧~

剛:來唱吧~

光一:這首歌也是達郎先生做的
   那你要用幾趴的達郎先生唱歌呢?

剛:那今天...嗯...就用200趴吧?

光一:喔喔喔很厲害嘛XD
   那就這樣吧~

剛:OK那我就用200趴

光一:那我就AKIRA200趴(搞笑藝人AKIRA的梗)
   如果是AKIRA200趴那應該全部都裸出來了吧

剛:為什麼啦XDDDDD(想看欸~~~undefined)

剛:很可惜不可以啊

光一:但不能露呢
   那讓達郎先生上我們的身來唱歌吧
   大家呢雖然不能太大聲可是小聲一點唱是沒問題的
   那請聽~

Happy Happy Greeting

近距離聽著令人覺得幸福的Happy Happy Greeting!!!!
想當初20週年聽到這首歌當時自己發生一些事情
又想到剛的耳朵等等
聽著聽著就忍不住大哭
到現在過了五年
啊...現在的我們能在這個空間裡一起做著什麼
這真的是非常感激又幸福的事情呢

光一:感覺啊~怎麼說呢
   也很久沒唱這首歌了
   不是滿明亮的曲子嗎?
   感覺最近聽到明亮的歌曲會想哭欸

   (方丈果然是性情中人)

剛:也是時代啊~也是有這樣的呢~

光一:啊...是這樣嗎?

剛:我想是的呢

光一:太好了~我想說你會講說因為你年紀到了

剛:這也可能是原因啦

光一:XD

剛:我在家看電視也是會馬上哭的

光一:感覺...怎麼說呢?怎麼說~
   以前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從沒想過會這樣啊

剛:啊...但是說是因為疫情

光一:感覺我就對山下達郎很弱啊(我也是大大!!!!!!

剛:喔?

光一:感覺就是有觸動心弦的地方呢(琴線に触れる)

我懂!!!!!!!!!!!!!!!!!!!教祖!!!!!!!!!!!!!!!!!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是呢~從玻璃少年出道的那時候
  也沒有什麼音樂知識
  對於感情什麼的也沒這麼敏銳
  隨著時間經過
  欸這個歌詞...感覺...啊不錯欸!突然很有感觸
  現在才感受到的呢 

光一:這樣的歌有超多的啊
   但有一個很遺憾的事情是在東京巨蛋的時候也有講的
   說要辦薄荷糖的露出妳的皓齒、舌尖,對我微笑的比賽
   說要在跨控的時候讓後輩做然後放上YOUTUBE的話會很有趣吧
   結果完.全.沒有時間

剛:沒有呢

光一:完.全.沒有!

剛:嗯~在那之前增田君製造了非常不得了的氛圍啊

光一:是呢~

剛:完全不是那個次元的空間呢

光一:XD
   那個我回家後還是有確認一下自己有出現的節目啦

剛:很了不起呢

光一:有想說來確認一下
   因為不知道是怎樣拍出來,是怎麼讓大家聽到歌的
   結果增田的地方是不知道在幹嘛就這樣看過去了,我也滿意外的

剛:好可憐~明明大家一直這樣弄他XD

光一:大家就很吵啊XD
   那個話題也沒有播出來啊
   嘛就是增田會變成這樣是我們的錯的話題

剛:嗯

光一:去年增田也有做(老虎)嘛
   但我們在心中是想說絕對不要cue他
   想說反而不要cue他比較有趣
   結果今年就一直被太一跟小井cue...XD

剛:被cue了呢

光一:所以增田才想說要更拼命弄吧XD

剛:我滿喜歡的啊

光一:我也是啊~

剛:覺得明年也可以做呢

光一:可以的啦,都鬧成這樣了

剛:也是有需要那個場合會發生的事情啊

光一:對對這很重要啊!很重要的~

剛:一點玩笑也是需要的

光一:這很重要的

剛:不過再想一次140人真的很不得了欸

光一:很厲害啊!因為那裡全都是後輩啊!

剛:對啊~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光一:對吧!是啊~那裡全部都是後輩~ 

剛:我們進公司的時候,那時候的感覺...連要做25年的概念都沒有吧

光一:當然是沒有的...真的...

剛:那時候的時代就是這樣吧

光一:嘛就算出道...以前壽命也沒這麼長

剛:5年還是7年...那個時代的平均就是這樣

光一:對對對

剛:這樣一想我們已經做了五倍以上了欸
  然後5倍以上的後輩也進來了

光一:就是這樣

剛:才發現也太多後輩了吧!
  怎麼說...我的感覺上在我進事務所的時候前輩後輩的人數
  已經很噁心的超過了欸

光一:是啊

剛:太誇張了

光一:不好好做不行
   全部都是我們的後輩啊
(現在嗎XDDDDD)

剛:很誇張欸

光一:像立牌一樣排排站了啊

剛:是啊,像這樣站著

光一:Raul腳太長我整個以為是外星人

剛:超長的

光一:有夠長!
   我...就是超級昭和身材啊!

剛:就昭和出生的嘛

光一:無法站在旁邊啦,無法站在那些孩子旁邊

剛:也沒有...XD

光一:因為Raul的腳還比我這邊長欸!(大大好像是比到他胸那邊?)

剛:沒有...XD 不會到那邊吧...?

光一:他的下面剛好到我這邊啊

剛:是嗎?

光一:超長的啊~

剛:有這麼長嗎?就是時代嘛~

光一:很厲害...

剛:我們會以昭和JUMP努力的

光一:昭和JUMP嗎XD

剛:是的~

光一:現在也令和了啊

剛:很厲害欸,昭和、平成、令和...已經來了三個了

光一:平成出生的觀眾?啊果然滿多的
   昭和出生的觀眾?果然是最多的

剛:果然?

光一:哈哈就跟大家活在同一個時代啊
   也是挺不可思議的,我們就稍稍更認真做吧~

剛:嘛要讓自己的後輩們看的話

光一:我會自己反省的~

剛:也覺得真的做了好久了呢

光一:是啊~一起加油吧~我們會加油的
   那就進入下一首歌吧
   還請舞者們出來...
   啊!欸?!你們什麼時候站著的?一直都站著嗎?
(是喔我好渴好累^^)

光一:真假?!抱歉!!!
   欸欸欸不會吧不會吧!
   欸?!這個MC一直講話...啊對我是一直講話啦
   欸一直站著嗎?欸但是HAPPY HAPPY GREETING之前是坐著的吧?
   搞什麼有坐著嘛~
   那不就好了!還一副我一直站著欸的臉...
   對吧剛君?

我們這邊真的全部點頭
然後聽到大大這樣講完又大笑
但我今天很渴一直站著很累啊 undefined
(妳前兩場一直坐著還說怎麼大家都不站好嗎!)

剛:感覺有人一直在很大聲地自言自語一樣

光一:欸?哪有XD
   就一直被大家用「我一直站著腳很痛欸!」的臉看著
   不是吧?HAPPY HAPPY GREETING的時候大家站起來了啊

剛:XD

光一:而且我可沒說那邊大家可以站啊(蛤???????)

剛:你也生太大的氣了吧!
  剪刀石頭布GO~~~

光一:啊原來是在這種時候剪刀石頭布GO嗎?

剛:大家久等了~今年第二次的猜拳~

光一:我是覺得不用了XDDDDD

剛:大家久等了~那舞者們也轉向我這邊來~
  GO的時候我會出拳

光一:感謝的猜拳~

剛:剪刀石頭布KON~~~(剛不是出拳是做了狐狸的手勢)

光一:什麼~~什麼~~~~

剛:我說的是剪刀石頭布KON~我做了狐狸

光一:什麼嘛我很認真出欸(先生你是不是過於認真XD)

剛:抱歉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XD

剛:那出囉?剪刀石頭布GO~~~

光一:啊~~~我輸了可惡我輸了!(我也輸了 >"< 所以跟大大一樣undefined)

光一:啊舞者群只有一個人贏了(文聰光一是不是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剛:一人獨贏...是說怎麼變成我們自己的梗啊?

光一:是GO桑的

剛:也太過分了

光一:是GO桑的...啊我想到一件事情
   抱歉啊,請你們出來之後我沒打算要講這麼長的
(你每次都這樣XD)
   紅白不是有玩劍玉嗎?

剛:有

光一:不是要金氏世界紀錄的嗎?
   紅白隔天我們有大阪演唱會嘛
   如果在這個會場大家如果超越昨天紅白劍玉的紀錄的話
   紅白會怎麼想呢?
   我想像了一下這個場景XD

剛:...什麼啦XD

光一:哈哈哈隔天就破人家的紀錄不知道會怎樣XD

剛:你突然一個在客廳講話的TONE欸嚇了一跳
  (你怎麼知道他在客廳是這個TONEundefined)

光一:想像這個很有趣欸不會嗎?

剛:想像是很有趣啦

光一:就想了一下...然後紅白在那邊太棒了!成功了!
   結果隔天就被破了紀錄...
   然後我又想到了!
(不是要唱歌了嗎XD)

剛:你是喝醉了嗎?怎麼了?

光一:我就想起來了

剛:什麼?

光一:對!不是有NHK HALL嗎?休息室有點遠
   想說要去廁所...結果超~~~多人的!
   嚇死人的多!因為大家都穿著有背號的背心
   我以為欸?排廁所還要穿那個按照號碼排喔?
   所以想說那我等一下好了就回休息室等
   結果看到穿背心的人一直在練習劍玉
   嚇了一跳~

剛:你是在說你大便時候的事情嗎?還是什麼?

光一:我是說廁所很多人啦XD 廁所!

剛:我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上廁所啦XD
  我先把我的吉他放下來
(真的太長XDDDD)

光一:是不用啦XDDDDDDDDDD

剛:我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上廁所啦

光一:就劍玉的人在廁所啦

剛:我是從休息室出來結果看到
  (剛比了類似太極還是功夫的動作)
  想說這些人是要去哪XD
  他們在角落邊一直在畫圓圈

光一:啊!那些人不是MISIA的舞者嗎?

剛:不是...

光一:不是嗎?
   我是要去休息室的途中跟這些人擦身而過
(我忘了他指什麼了XD

剛:有很多人在很有趣欸

光一:真的~去一個廁所還看到滿是穿著有背號背心的人!
   真的嚇死!很多人!
   過了一會兒開電視就看到劍玉的人
   啊...原來是這樣啊XD
   但是要破金氏世界紀錄的人是要去上廁所的啊!

剛:也是~稍微有點尿意也是要排掉
  以完全準備好的狀態

光一:對啊要以完全準備好的狀態上場~所以可以理解要去上廁所

剛:很有趣呢~後台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還有風格強烈的化妝師

光一:XD
   還有那個啊~
(還沒完XDDDDDDDD)

剛:什麼啦!

光一:那個又發生了啊!

剛:什麼?

光一:我們唱的時候...啊不是我們唱的時候
   最後結束的時候,會場旁邊有個像通道的地方
   因為人太多所以也會站在那邊
   然後又來了!我就站在這,大概是誰的經紀人吧
   我明明就站在這!啊抱歉啊妳演一下經紀人(找了一個女舞者)

    (就是光一又被擋住XDDDDD)

光一:又來了!

剛:FUFU~是怎樣?是沒看到嗎?

光一:看不到我欸!真的每次都會這樣,FNS也是

剛:真的沒看到吧

光一:我應該有一點氣場的吧!

剛:都穿上舞台裝應該閃閃發亮了啊
  應該很顯眼的

光一:對啊~很奇怪...很奇怪!

剛:我這幾分鐘到底都聽了什麼XD

光一:超過20分鐘了啦!(因為你想起來3次啊XDDD)

剛:講太多了!我都開始冷了~

光一:下一首歌會熱起來的啦~
   既然是會熱起來的歌那剛君來帥氣地介紹一下

剛:我知道了~那看到這個樣子就知道是什麼歌了吧?
  還希望大家可以盡情地嗨起來~
  那請聽~麻糬與爺爺(モチとおじいちゃん)~

光一:卡到喉嚨會死掉的!請一定要小心!

剛:欸你不唱歌嗎?

光一:我無法啊,沒有登楞楞楞楞登的前奏

剛:啊抱歉~那也是過了一年~大家的衣服要換季也很麻煩吧
  那請聽衣櫃和除蟲劑
(タンスとタンスにゴンゴン 一個有名的除蟲商品XD)

光一:的確可能就不會有蟲了啦
   那可以衣櫃和除蟲劑這個用GO桑風格再講一次嗎?

剛:衣櫃和除蟲劑~~~~~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好有趣!!!
   怎麼會這麼好笑XD

剛:用這個語調講話什麼都很有趣欸

光一:很狡猾欸~

剛:這不是我們的梗啦!是GO桑的~

光一:好啦!這次好好講~我都無法跳舞了~讓我跳~

剛:好~那既然是新年,大家聽了除夜的鐘聲了嗎?
  那請聽新年與鐘聲(正月とゴン)

光一:什麼啦XDDDDD 我都搞不懂了XDDDDD 我怎麼進歌啦!!!

剛:你為什麼不唱歌?有不唱的歌嗎?

光一:是無法唱!你看沒人跟上啊~舞者們也無法跳

剛:是喔?過了這麼久很想見他一面欸~
  那請聽肯特達瑞克特(Kent Derricott)

查了一下是在日本的外國人藝人欸!
ケントデリカット剛又把人家人名有TO的拿來亂套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想到什麼就講啦!
   這裡不是這個單元~

剛:我就突然想到XDDDDDDDD
  我本來沒打算要講的~

光一:你是突然想到的吧?別這樣~
   (真不愧是長年來的兩人組 大大都知道這一定是突然想到的 undefined)

剛:我喜歡的是安東尼奧豬木(請見前一場MC)
  我喜歡這個XDDDDDD

光一:可以了啦~

剛:好~太好了我已經很滿足了~謝謝大家~~~
  那大家~已經講超過23分鐘了XD
  我們快點進歌吧~那請聽薔薇與太陽~

這位置真是如夢似幻
我真的是覺得就是坐在客廳聽他們聊天欸 undefined
太不可思議
是真的聽到差點要神遊
這是什麼感覺XDDDDDD

而且前面兩場沒這麼明顯本來以為我聽錯
但是今天MC後半從大大說我們一直站著開始就一直聽到有點刺耳的逼逼聲
都是MC後半會聽到
這是提醒他們要進歌的逼逼聲嗎XDDDDDD

薔薇と太陽

夢幻到薔薇在我眼前跳有這麼真實又不真實嗎?
好可怕
我甚至還好像習慣了...?

Secret Code

都還想說啊好懷念99%Liberty喔(喂

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甚至一點興奮之情都沒有說是麻痺也怪怪的
就是一直盯著前面想說我在哪
我是在他們家很大的客廳裡看他們跳舞嗎??????

這首歌之於我的新的寶藏就是他們會連間奏都很隨興地在GROOVING
我好像也說過很多次了
因為其他歌他們就不會這樣啊undefined

真的太幸福了

愛されるよりも愛したい
雨のメロディー

其實站我前面的女生很高會擋住我
但我真的都不介意甚至繼續非常清晰地看著
這邊已經啊算了給妳擋XD

再一次感謝雨的旋律唱原KEY
Tsuyo的高音真的好完美!

Anniversary

C位一樣可以GET兩人
只是比較辛苦要把自己眼睛變成比目魚差不多開 undefined

光一:44歲的光一也請多多指教!!(44歳の光一もよろしくね!!)
剛:今年也一起度過很多愛的時光吧(今年も愛の時間を一緒に沢山過ごそうね)

Amazing Love

聲音好到太不真實了
真的是C位傳出來的聲音
音質自動上修5124個百分比欸 undefined

輝きたい(僕ら) 我儘じゃない(いつも)
生きることを(一緒に) 愛したいよ(もっと)

La La La La La La
素晴らしいことだろう

活著真的太好了!!!!!!!!!!!

剛: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元旦這麼忙的時候還來看我們真的謝謝你們
  有了一個2023年華麗的開始呢!
  今年也要盡情地相愛喔~
  今天謝謝大家~
(其實剛還有說一句大家慶祝光一的生日怎樣的我沒聽清楚QQ)

光一:每一年能跟大家慶祝,真的是非常感謝
   以這樣新的開始,KinKi Kids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再一次地,在新年這麼忙的時候選擇來看我們演唱會的大家
   請給他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舞者們~
   吉田建先生、堂島孝平先生、樂團的大家、管弦樂團的大家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光一:剪刀石頭布GO~~~~~~~

剛:剪刀石頭布GO~~~~~~~

Amazing Love~♪
Amazing Love~♪
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La La Love!~♪

終於是綵帶海了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22 173818.jpg

幸福快樂!
雖然真的就是我們是最後的最後才走的XDDDDDD

忘了說大大在客廳的時候插口袋跟剛君講話
兩腳不是站直直的
一腳會彎一下像個三角形酷酷地站著(這形容是有人懂嗎XD)

1/1開春就這麼好運
接下來還有364天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