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阪場

 

 

當天行程可參考3D裸視阿凡達

最後一場!
今天真是久違睡很多
並吸取昨天的經驗先買好一杯coco以防渴死XD

IMG_7847.JPG

進去前看到一個神蹟(?)

今天就是回到現實的位置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4 224531.jpg
然後又是大大側(好啦大大要一直我看他笑吧undefined)
但也算是一個BONUS位!
坐在攝影大哥的旁邊!!!!!!!!!!

架一個攝影機就要用掉九個位置(沒記錯的話)

開唱前開唱後的大哥不一樣
應該說開唱前的只是來顧位置的吧
快要唱的時候真正的大哥就來喬機位確認事情了
好有趣~~~undefined
________

The Story of Us

不停在偷瞄看我左邊大哥在幹嘛我好忙XD

不過近畿小子為什麼這麼厲害可以做出這麼多不同風格的歌曲啊
雖然那兩句歌詞是滿故意
但本來就是故意的啦XDDDDD
我喜翻 undefined

以結果論來看
這首歌更適合現在出吧
是真的是時候
而且也比HEART更適合

硝子の少年

剛:大家新年快樂!今天也一起做出滿懷愛情、令人幸福的時間吧!
  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有個很棒的2023年
   讓我們從這裡開始吧!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是最後一次的high kick了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你們
這真的是一首好歌undefined

スワンソング

雖然東京場就講過了
但昨天很近就也特別在意
可是今天側邊看過去還是很想笑

那個Tsuyo要把大大推開的舞步已經不是隔超開了
你們是遵守社交距離嗎
隔了兩公尺的推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のかたまり
薄荷キャンディ

跳過XD

光一:大家那個...那個...新年快樂!
   我竟然剛剛想不出來要講新年快樂!

剛:感覺也不是講不出來欸

光一:這完蛋了吧?

剛:嚇我一跳,想說你要講什麼?

光一:我是快樂這個講得出來,但是是什麼在快樂想不出來XD

剛:跨控的時候有講嘛,昨天也有講
  然後現在是下午四點啊

光一:對大家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吧,沒什麼影響
   對要辦演唱會的人來說,四點很辛苦欸

剛:大家沒有在四點辦演唱會過吧?
  就是這種感覺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Imagine for the people...
(什麼感覺XD)

剛:突然就四點要唱歌,通常3點55分就在後面準備了
  好那要上場了!上升降梯,周遭很暗,之後就聽到燈拉拉燈燈的提醒聲音
  抬頭~♪ 這是四點啊!
  What's your story?歌唱吧~♪

光一:歌唱吧~~~

剛:四點就唱著這麼壯大的歌曲

光一:是啊,嘛嘛嘛但對大家來說

剛:是很好的時間吧?之前才知道的

光一:是呢 

剛:之後還可以去吃飯

光一:如果是國外的秀的話,講極端一點晚上八點才開始的

剛:有呢

光一:所以可以吃完晚飯再去看秀,看完還能去喝一杯
   是這樣的風格呢

剛:喝完再回家

光一:我討厭東京~

光一應該說的是俺ら東京さ嫌だ
但他大概是引用了吉幾三的俺ら東京さ行ぐだ
就大叔語氣XD

光一:但大概國外觀光去看的人很多啦
   日本的話大多都是一家子來看的嘛
   所以不得不回家

剛:...國外也有一家人啊XD

光一:但是去國外就是觀光啊
   觀光客就不太會在意時間
   有家庭就得回家嘛
   家裡也有人在等
(是這樣嗎XDDDDDD)

剛:放下把在家裡等著的家人來到這裡...

光一:是啊,這樣好嗎大家?

剛:說大家看完會直接回家
  可能是想要討論一下剛剛的演唱會很好欸
  想要愜意地吃一下喝一杯吧
  回家後家人說回來啦~然後回說我回來了~
  不是這樣嗎XD

光一:大概是這樣吧,所以出了會場就回到現實了
   對對,所以我也很常講啦
   現在是演唱會嘛,這段期間你們要怎麼看我都可以
   當成是男朋友看也可以

剛:喔喔原來是指這個

光一:要想成是我的王子大人也可以
   要想成是我的國王大人也可以
   演唱會結束的瞬間就馬上斷絕關係啊!
   我是以這樣的立場一路邁向第26年~

光一:年末年初真的是非常忙碌
   剛剛也有稍微提到的跨控
   跨控真的是多了好多後輩,有100多人吧?
   光是出道的人

剛:對,之前聽到的是一起在台上的就有140位

光一:對吧?那全部都是我們的後輩欸
   想起來就覺得好可怕
   觀眾席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欸!
   完全不一樣!

剛:這也沒辦法啊

光一:我就想到一件事情啊!
   像今天KinKi的演唱會看一下觀眾席
   觀眾的年齡層分布很廣
   有很多一家人一起來看的,這是非常感激啦
   跨控我們是因為也有紅白所以晚到
   但一站到舞台上,嘛要怎麼說呢
   粉絲每一個都一種「看我~~~!」的感覺

剛:是這樣嗎?

光一:這不對吧!應該是要(台下的人)看我吧!!!
   大家懂嗎?以站在舞台上的人來說大家是要看我的吧?!

剛:原來如此

光一:嘛年輕的孩子們也在舞台上努力著啊
   為什麼觀眾要一副「看我~~~!」的樣子?

剛:有這樣嗎XD

光一:(你們是)客人欸!你們不是舞台上的人!是客人!
   「看我~~~!」的氣場超誇張的

   (不懂他為何如此激動XD)

剛:我也一直都覺得啊,大家都穿得好樸素
  為什麼穿這樣來看演唱會啊?很奇怪欸~

  (台上是主角我們穿什麼有很重要嗎XD)

光一:哈哈哈哈哈XD
   很奇怪...是因為剛君平常就穿著很誇張的衣服啊!

剛:如果穿這種程度的團體在外面走來走去的話
  就能成為KinKi一個很好的宣傳啊~
  「怎麼有穿著奇怪的人在這裡?」「好像是有演唱會...」

  (啊原來是這方面的 Tsuyo很會!)

光一:要說是沒辦法嗎,我們也做了這麼久啦
   就像剛剛說的也有家人一起支持我們的
   也有抱著小孩來看的

剛:不過演唱會這一天可以穿很誇張的衣服啊

光一:雖然在疫情間也還是開了演唱會
   隨著不同時期大家用看劇的方式看演唱會
   因為大家遵守規範所以我們才能一直站在舞台上
   這真的是不好好感謝大家不行

剛:下一次的演唱會,大家~
  請穿著超誇張的衣服前來吧

光一:不不,這會怎麼樣啊?

剛:跟大家約好了~真的是坐電車坐近鐵都會讓人覺得很丟人的程度
  拜託大家了~
  因為觀眾們要是穿的很華麗誇張
  我們台上的人也會很興奮啊
(是嗎XD)

光一:我可不會XD

剛:你又沒做過怎麼知道~

光一:不會吧XD

剛:你是經歷過就會開始注意的人啊
  我們先試一次吧!
  大家下次穿的誇張一點~
  要欸???的這種程度

光一:怎麼說呢?
   怎麼有種大家好不容易遵守規範到現在然後要開始出現破口的感覺

剛:沒問題的~沒問題~

光一:嘛嘛嘛

剛:是外表穿著而已啊

光一:那會遵守PTO...

剛:大家下次要穿厲害的衣服來喔~

光一:遵守PTO...XD

剛:堂島君現在這一身也是自己的衣服啊
  那個胸花也是自己的

光一:嘛不會覺得很奇怪呢,很正式

堂島:是呢

剛:真的是YES MAN呢XD
  這個人不是這樣子的吧XD
(說什麼都好XD)

光一:堂島君沒關係的啊可以講
   講說喂不要把話題丟給我!

堂島:...喂不要把話題丟給我!

光一:真的是YES MAN呢
   對哪一邊都是XD

剛:YES MAN~

光一:不過跨控很有趣啊,看到觀眾席時驚訝了一下原來是這種風格

剛:觀眾席是這種風格啊?

光一:對,大家是什麼心態啊?
   果然還是希望我們能看到你們嗎?

剛:也是吧?因為...

光一:不對吧,是我們希望你們看啊!
   懂嗎?

剛:嗯...你是幾歲?

光一:就是這樣啊!

剛:大家不就正在看我們嗎?

光一:對啊

剛:大家正在看所以我們也看回去了嘛

光一:可是我就看不到有什麼辦法啊!!!

剛:你老爺爺嘛!這什麼老爺爺發言!

光一:所以希望你們看我嘛

剛:所以大家正在看嘛!!!

剛:所以現在的大家不是那些看我看我~的人吧?

光一:不是不是

剛:所以你現在說也沒用啊XD
  如果是在跨控場這樣講還可以
(這段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哈)

光一:對

剛:昨天...那個是幾歲的觀眾啊?
  大概是六十幾歲的觀眾吧?
  只有一瞬間不過大概是爺爺吧
  因為挺暗的不能看得很清楚
  大概像是爺爺的人在我們繞外圈的時候
  對著我...(比OK的姿勢)

剛:我也是突然被這樣就跟著比了OK回去
  然後之後是唱歌嘛
  一邊唱一邊想說到底是在OK什麼?
  這樣一想結果就稍微唱錯了歌詞XD

光一:這就不OK了呢

剛:完全被拉走

光一:有很多看演唱會的方式啦

剛:很厲害啊,那個畫面很強烈
  那位男性對我比OK手勢XDDDDD

光一:這樣看觀眾席也是有很多有趣的發現呢

剛:嗯嗯

光一:我們的節目噗噗噗(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也有提到嘛
   扇子是很神奇的文化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看到大家拿著我的臉給我看?
   完全不懂欸!!!
   我知道是我啊!為什麼要給我自己看?

剛:不是啦XD
  這個大概不是在這裡講,你要跟事務所說比較好吧?

光一:你不會不能理解嗎?

剛:這就傑尼斯的文化嘛,像是做手作板子
  大家在家自己手作扇子也是很開心的啊
  不過現在板子也取消了

光一:板子已經禁止了嘛

剛:對,所以扇子有什麼比愛心還是WINK一下之類的 
  如果我看到的話就會忘記要唱什麼歌詞了

光一:好厲害竟然看的到(只有你沒在看XDDDDD)

剛:我是知道有看到
  但我覺得最做不到的是這個(手指愛心)
  過了40歲還要我做這個這已經是騷擾行為了
  還有要兩個人一起做愛心...欸?要怎麼做?
  腦袋會混亂啦XD
  但我都有看喔!
(就是你們最愛的七龍珠悟飯特南克斯合體類似的愛心啊XD)

光一:好厲害!我絕對無法看欸!

剛:還有比手槍的姿勢之類的,昨天有看到(想看!!!!!!undefined)

剛:我是有在看啦,只是我正在工作啊XD
  會有無法回應跟可以回應大家的時候
  但想跟大家說我知道的喔~

光一:好厲害~

剛:因為去看演唱會大家都會很興奮啊
  所以希望我們能看他們啊
  那不然怎麼辦?例如傑可(ジャイケル)現在還活著的話

光一:麥克森?(マクソン)(剛把MJ故意講反 光一也跟著故意講反好可愛~~~undefined)

剛:在演唱會開始(做些MJ招牌帥氣動作)
  光一就站在那邊嘛
  然後麥可突然指著你...會很開心的啊

光一:不,他絕對不是在指我

剛:...為什麼有這麼扭曲的想法啊?
  你就想說在指你不行嗎?

光一:不,麥可絕對不會對我這樣做

剛:光一窩剛剛指勒你啊~(裝外國人)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好嗎XD
   他絕對不會這樣講~

剛:可是!在J-FRIENDS錄音的時候
  在等麥可的電話,第一天沒打來
  理由是找不到在家裡的什麼地方

光一:不知道去了哪

剛:是多大的家XDDDDDDD

光一:是怎麼樣的家!

剛:通常在家裡的話是找的到的吧?
  對吧?傭人在家裡麥可先生?麥可先生您在哪?
  窩在這裡優~
  通常是這樣吧?

光一: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XD

剛:理由竟然是找不到人!
  想說真假?!
  結果準備了另外一天要打電話來
  我們也是在錄音室一職等
  之後說麥可要打電話來~要撥通了
  聽到麥可說喂喂~
  我也明明回個哈囉就好了,但是太緊張
  我也回了喂喂~

光一:嗯

剛:&$%#︿@TSUYOSHI?
  &$%#︿@&$%#︿@&$%#︿@...
  我心想怎麼跟模仿藝人的語調一模一樣?!
  該不會這其實是模仿藝人打來的電話吧?
  完全聽不出來欸...
  因為講很久我也聽不懂
  就拜託翻譯說不好意思我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XD
  請翻譯翻譯之後再進錄音室這樣
  但的確是我剛剛模仿的聲音喔~
  &$%#︿@TSUYOSHI~

光一:嘛但是不會錯的事情是他絕對不會在舞台上指著大家

剛:不XDDDDD

光一:不過!

剛:真的嗎?

光一:不過!不過如果他真的指了的話我會躲開

剛:被指著也會躲開?

光一:對~這樣不行
   太不敢當了
(畏れ多い,是在不行什麼XDDDDDD)

剛:是喔

光一:太不敢當了,這我不行

剛:所以你才不會指觀眾,也不揮手嗎?

光一:...沒有啊,我有好好地揮手啊

剛:(伸出了左右手的食指)

光一: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剛:這很方便欸,這樣(食指)跟揮手是一樣的嗎?

光一:對對,這樣大概是對著五千個人比的

剛:好方便~

光一:兩隻手的話那就是一萬個人

剛:這樣是很方便但是你在看著誰做啊?
  (沒記錯是光一舉兩隻食指然後身體左右轉了一下)

剛:太方便了吧~

光一:我在看著你~~~

剛:也太方便了吧~

光一:是加尼桑教我這樣做的啊

剛:說要這樣做?

光一:要全部的人都看啊!(加尼桑口氣)

剛:那就全部好好地看就好了啊XD

光一:嗯?

剛:你這樣範圍不會太狹小了嗎?

光一:沒有,都有顧到

剛:真方便

光一:請學我看看~

剛: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但感覺這樣我又會忘記歌詞怎麼唱欸
  太過專心做這個的話

光一:但我想應該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啊
   沒有跟我同感的人嗎?
   嘛好像沒什麼人欸

剛:XD

光一:那就算了...不過是這樣啊...

剛:大家就希望被看啊~

光一:就這麼想被看嗎?我沒這麼想被看欸

剛:那你來做什麼的?你就(回應大家)看看大家嘛

光一:不...

剛:就請看~就好了吧?

光一:嗯...

剛:就太喜歡了這個心情嘛(所以希望喜歡的人也能看自己)

光一:是啦,因為平常我是被看的人
   所以有不被看的時候的話是不想要大家看我的

剛:...但大家是看你的這一邊啊,所以想被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這位還有這位聊很多天一樣
  我一直跟他們對到眼XD

光一:是喔...

剛:非常強烈的目光

光一:嘛嘛嘛現在也是強調自我主張的時代

剛:所以才有那種看我~的氛圍吧
  那今天如果光一君離你們很近的話
  就對他做看我看我~~這樣吧!
  他今天會看你們的~

光一:不,我一直都有在看啊(你前面說沒有好嗎XD)

剛:不是,是更多
  用大家更清楚的方式
  這樣大家會超心動的吧?
  超心動
(ズキュン 這個詞不太常見)

光一:心...心動?
   有這樣說的嗎XD 

剛:ずきゅーん ずきゅーん胸撃つ~♪
DA PUMP的ごきげんだぜっ!
不過歌詞應該是どきゅーん ずきゅーん胸撃つ

光一:好懷念的歌呢XD
   啊咧是m.c.A・T的歌嗎?

剛:對

光一:啊咧不是DA PUMP?

剛:m.c.A・T做給DA PUMP的

光一:啊~DA PUMP唱的

剛:對對對

光一:...這什麼話題啦XDDDDD

剛:新年嘛XD
  但今天也是要來剪刀石頭布GO~的喔!
  昨天有點做太多了~
  剛剛跟工作人員聊到,好像他們大受影響
  在後台一直做這個的樣子
  他們在後面要收東西什麼的很累
  如果有看起來很想睡覺的人的話
  大家就會剪刀石頭布GO~這樣

光一:哈哈哈哈哈!我也想了很多欸
   玻璃少年的前奏不是會跟大家打招呼嗎?
   那時候剛君先講話嘛
   我就想說我要不要接著就講剪刀石頭布GO~
   可是...萬一今天如果要拍成影像作品的話

剛:有版權問題呢

光一:想說會不會有很多問題這樣(所以昨天場無法出DVDㄇundefined)

剛:這個啊~我們有講到
  如果是收錄講太多剪刀石頭布GO~是會影響的
  可是這不是唱歌啊只是講著剪刀石頭布GO~而已
  如果是歌曲的話如果是一小節之類的就沒問題嘛
  所以如果有影響的話像是搞笑藝人的梗這種
  ...但剪刀石頭布GO~不是梗啊
  反正就有討論了一下
  但我們現在是當成梗在用的XDDDDD

光一:嘛就算是梗但是很開心啊~

剛:如果是用GO桑的アーチチアーチ
  這是歌詞嘛可能就不行
  可是我們是剪刀石頭布GO~啊XDDDDD
     也不是太過厲害很了~(ゴイゴイスー搞笑藝人津田的梗)

光一:就你昨天開始講的XD

剛:很開心啊~

光一:的確,不知道為什麼會興奮起來欸

剛:會呢,今年的剪刀石頭布GO在這裡,現在封印

光一:欸~~~~~(最不想封印的是你XDDDDD)

剛:很危險,再講下去

光一:不行嗎?

剛:很危險~這樣要編輯很麻煩

光一:那再做一次啦,一次(光一先生XDDDDDD)

剛:那就「在這裡!」的時候來做吧
  再做一次XD

光一:在哪裡啊XDDDDDDDD

剛:我也不知道

光一:什麼時候會做啊~

剛:到時候給暗示好了

光一:那唱抒情歌的時候做好了?

剛:沒問題嗎?

光一:好像不太好XD 
   不好不好XD

剛:我是滿喜歡的~

光一:不好XD

剛:之後...啊如果今天真的有拍成影像作品的話
  有講到的話會靜音
  所以如果剪刀石頭布GO~是在抒情歌的時候
  也不能不給暗示
  大家可以出聲可是變成商品的話這一段會聽不到聲音
  就變成夢幻的剪刀石頭布GO~
  然後畫面就會變成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笑了一下才開始唱歌這樣
  這樣就可以了吧?那邊轉成靜音就好了

光一:我們在MC再做吧~

剛:MC可以啊~MC可以啦
  如果暗示來了就不能不講啊
  害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因為要是在我很認真唱歌的時候來的話我看不到欸

光一:沒關係啦,什麼時候想講就講~

剛:我已經封印了啦~

光一:是嗎?

剛:所以你要給我暗示的話你要在這邊我才看的到

光一:我知道了...那這裡其實是短MC...

剛:超過7分鐘了...抱歉
  那今天是1/2啊,光一君已經44歲了

光一:是啊

剛:44歲跟43歲

光一:如果是明治時代已經是要死掉的年紀了

剛:真的...44歲啊

光一:很感謝的

剛:那一邊想著44歲,也請大家到最後也要開心享受喔!

光一:好~那請多多指教

剛:剪刀石頭布GO~  

INTRO
欲望のレイン

很帥的這個INTRO
如果不是坐搖滾區的話可以看到這裡是各種相當壯大的管弦伴奏
加上各種帥氣光線交織

Time
lOve in the Φ

才發現啊咧都是U-Key zone欸(妳也太晚想起來了!!!!!)
要說這兩首的電子感很難唱而且比較不是讓聽眾可以跟著嗨的節奏
所以要靠現場舞台輔助才能把這兩首歌的帥氣感完整呈現出來
所以也是很開心他們願意一直唱這兩首歌

不同的帥氣!!!

光一:你還沒有要剪刀石頭布GO~嗎?

剛:我還沒收到暗號啊

光一:我不會給暗號啊

剛:那我已經不做了啊

光一:嗯?

剛:不給暗號我就不會主動做了

光一:是喔?

剛:昨天做太多了,結束後還在做XD
  我已經是滿膩的了
  可是講出來的話又會嗨起來所以還是會做

光一:...已經膩了是不是XD

剛:昨天講很多次了啊~

光一:原來是這樣,不過的確是會嗨起來啊

光一:今天有點...大家會冷嗎?覺得如何?
   休息室超熱!

剛:很熱呢

光一:很熱吼!休息室!

剛:一直有開暖氣啊

光一:關掉後也很熱,想說是怎麼了?但因為是中央空調吧~
   觀眾席會冷嗎?喔不冷嗎?可以嗎?

剛:是會熱還是會冷XD
  會冷?不會冷?感覺會冷跟不會冷的人分很開呢

光一:跟穿的衣服也有關係吧~
   但今年真的聽說是最強寒流欸

剛:大家可能還住在生活比較辛苦的地方

光一:對對對,現場還有行動不方便的觀眾
   嘛對我們來說是沒有特別感受到特別很冷的狀態在忙著

剛:是的

光一:大家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
   看起來是很寂寞地過了呢~大家沒什麼反應

剛:現場有多少人是一個人過聖誕節的呢?
  啊,不過跟想像中差不多吧?

  (今年會比較少吧因為你們開了演唱會啊 undefined)

光一:嘛大概有三分之一吧

剛:應該也有去看東京場的觀眾吧

光一:嘛我們聖誕節也有開演唱會呢
   那接下來還是會很冷的
   所以來一點冬天的歌
   還有大家也期待已久的
   我們會去到大家的身邊~

光一:如果大家狂自我表現的話我會看的喔(真的假的XD)

光一:但是是我自己判斷這有沒有看的價值
   只是揮個手燈我是不會看的
(你誰XD)

剛:原來如此~聽說是這樣呢~
  那想被看的得認真了呢

光一:XD
   就這個想被看嗎?
   我有看啊!我看的到~
   很模糊地看到
(到底是看得到還是看不到啦!)

剛:大家想被看啊~希望你看~

光一:是這樣喔...反正我們會去到大家身邊的
   那希望大家能從歌曲感受到冬天
   請聽~

Harmony of December

今天依舊是在大大深情甜蜜唱著C段時
小車車來到我們這!!!!!!!!!!!!!!!!!
大大你真的很帥~~~undefined

而且XD
他是不是比東京場更情不自禁
今天兩手兩隻布都出出來了!!!!!!!!!!

我真的以為他要數支
差點想跟大大喊數字呢 undefined

一場比一場還悲鳴的悲鳴還是好好笑
不過是因為旁觀者清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的地方都沒什麼悲鳴
聽別人的才覺得很有趣
但也的確啦 
忙著跟大大揮手也不太記得自己是發出什麼樣的讚嘆聲XD
但真的都是二壘處悲鳴聲最大聲欸!

銀色暗号

這首歌等Tsuyo來之前我很忙欸
因為眼神要跟著到二壘就變成攝影機在我眼前
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看著攝影機旁邊的平板寫了什麼 undefined

我旁邊是八號機
雖然現在想起來是記不起大半(喂
但平板內容大概是是一首歌一頁
一首歌就一頁歌詞
會標註光一還是剛唱
然後可能是開會討論時的memo吧
有不同顏色會標註這時候要特別拍什麼
像銀暗剛要來我記得有特別寫
間奏的地方就有memo

因為要越過攝影機看Tsuyo又看攝影大哥在幹嘛也滿麻煩的
我索性從攝影機的數位鏡頭去看Tsuyo undefined

謝謝老天給我一個難得的位置 undefined

高純度ロマンス

Tsuyo來了!!!!!!
今天我也是比了ok
還有手指愛心~~~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是好喜歡鋼琴版本的高純度喔喔喔
然後從第二段後面再慢慢加入管絃伴奏
把很多的愛都交織在一起的美好undefined

ほんとに愛してるよ
你們一定要好好愛著對方喔喔喔喔喔(是在對誰說!)

KANZAI BOYA

原來大大今天又給我大大側是因為能再一次看大大跳關西男孩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一支舞我能看51244次!!!!!!!!!

KinKi Kids forever

遙想大概是20個小時前我可是在這首歌c位呢undefined(喂   

光一:大家加尼桑好像看都習慣了,越來越沒什麼反應

剛:的確跟一開始比,衝擊感變小了呢

光一:對啊

剛:有點可怕

光一:我也習慣了,也是沒辦法啦~沒辦法~

剛:這首歌最後就得出現啊

光一:對啊,加尼桑就在身邊的感覺呢

剛:只要唱這首歌就會(從天上)下來呢

光一:是啊

剛:但已經回去了

光一:會耗能量啊

剛:是欸,模仿加尼桑是需要能量的呢
  莫名地需要

光一:需要!

剛:大家看到加尼桑大概也要耗能量吧
  大家請坐~已經有人坐著了...

光一:我有一個發現!

剛:喔什麼?

光一:大概大家覺得我是不揮手的人吧,其實不是這樣
   我...我有揮吧?啊咧大家好像不這麼覺得...
(因為你是數支XDDDDD)

剛:因為大家不覺得你有揮吧?

光一:不是!剛君在唱歌的時候我不揮手的啊
   所以才被大家覺得我沒在揮手,只是這樣

   (喔所以是希望大家好好聽Tsuyo唱歌嗎undefined)

剛:是嗎?你可以揮手啊!

光一:不,還是希望大家能聽對方唱歌啊

剛:沒關係啦~別在意

光一:我不要。

喔喔喔喔喔~~~so sweet~~~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你這樣講的好像我揮手是不好的

光一:沒有沒有沒有~你可以揮~

剛:你想揮可以揮喔~我完全沒關係的~

光一:沒有~我想請大家聽歌啊~

剛:但我這邊在揮...你真的可以揮啦~

光一:嘛嘛這有很多方式...

剛:沒有問題YO~~~~

光一:剪刀石頭布GO~~~~
   不是啦!就很多種方式(看怎麼想)

剛:這個旋律很方便欸

光一:什麼都可以講

剛:什麼都可以 
  剛剛堂島君比了手指愛心害我好心動

光一:欸你們還有這樣的互動喔?

剛:最後回來的時候做了一下

光一:喔喔

然後堂島又對剛做了一次
剛又心動了一下XD

剛:今天壓力超大的,一直要我做這個很困擾
  還有剛剛說了OK所以OK超多的,超多~好辛苦啊~

光一:真的是有很多一家人一起來看的呢
   很感激啊~

剛:真的~1/2在家裡有很多事情要做吧

光一:是啊~

剛:很悠閒地在家裡吃著年菜什麼的

光一:是啊

剛:看著電視或是打掃家裡之類的

光一:是想要悠閒過的時候才是

剛:對對,但大家卻來這裡看演唱會呢

光一:真的感謝

剛:真的~是搭近鐵電車來的嗎?阪神?不錯呢搭電車來~
  不過那個啊,巨蛋裡面不是會貼一些廣告嗎?
  那邊貼著京都計程車也是滿有趣的
  那邊貼著京都MIYAKO(都)計程車

光一:以前摸了貼在那邊的廣告被加尼桑罵呢

剛:因為是廣告啊,這樣等於幫忙打廣告

光一:對對...不可以喔(加尼桑口氣)
   昨天剛君結束後做了什麼?

剛:...我什麼都沒做喔XD
  什麼都沒做XD

光一:剛君你住在哪裡?

剛: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住在哪都可以吧?

光一:你為什麼不講?

剛:講了被在場的人知道很麻煩啊
  守規矩的人會守規矩,不守規矩的就不會守規矩啊
  如果你要負責任的話我就告訴你
  如果你每次都要當警衛站在那邊的話

這段真是各種精彩
雖然我好意外兩個人不住同一間嗎?!
但是堂本光一突然沒有上下文問說你住哪也嚇了一跳
你這麼想知道是不是
應該說你不知道嗎XDDDDDDDDD

而且大大側就是這麼amazing
他問剛君你住哪這一整段依舊是笑臉盈盈
有這麼開心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號稱不知道對方聯絡方式但是卻要知道同事住哪裡喔呵呵~~~undefined

剛:結束之後會變得很麻煩喔~
  要不然你住哪?

光一: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剛:還不一樣!為什麼只問我!

光一:XDDDDDD(依舊是笑臉盈盈)

剛:就普通地回到飯店,先請人按摩然後回飯店睡覺

光一:啊剛君是演唱會結束按摩的嘛

剛:對

光一:喔喔~在休息室?

剛:對

光一:我要說的話是演唱會開始前按摩

剛:是喔,開始前按摩感覺...

光一:不過剛君不是很怕按摩嗎?

剛:但現在因為耳朵的關係有請人按摩

光一:耳朵這邊?

剛:專門請人按耳朵附近

光一:欸~

剛:按太多還會變得想睡覺

光一:這一邊或是這一邊(頭部吧我忘記了)也是

剛:就相連的地方嘛

光一:太過放鬆的話聲音反而會出不來

剛:對吧?所以才唱完才按摩
  這樣才能放鬆~

光一:你以前啊~我記得是不喜歡按摩的

剛:啊因為有專門的人在弄啊(很神氣的臉)

光一:這也不是需要一臉神氣地講著吧XD

剛:我是不喜歡一直換人按摩啦

光一:是喔?

剛:如果是一直幫我按的人的話就可以

光一:原來如此

剛:因為換人就不喜歡啊?我自己也有一些按摩的習慣

光一:我也有從以前就一直幫我按的人

剛:身體都有一些不同於其他人的點啊
  這個地方要這樣按什麼的
  所以就不喜歡換人

光一:維護很重要的啊

剛:是啊~光一君昨天結束後做了什麼?

光一:睡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什麼啦!我還想說你有什麼才退一百步問你的!
  什麼都沒發生嗎?

光一:什~麼~都沒有

剛:我也沒有

光一:可以拿出來特別講的事情什麼都沒有!

剛:昨天有什麼啊...什麼都沒有欸~
  不過某個節目啊,講到我稍微有潔癖的事情

光一:嗯嗯

剛:然後大概是因為我有講說在飯店怎麼過的關係
  前天進飯店房間後,床底下非常整齊地鋪了一層
  要說我在節目說了什麼的話,大家通常都是沒有拖鞋就踩進去了嘛

光一:嘛嘛飯店嘛都這樣

剛:絕對會這樣嘛

光一:國外的家也是這樣啊

剛:我就開始注意到後就不喜歡了
  要洗澡前是沒關係
  洗完澡難得都乾淨了,就不喜歡赤腳踩在地毯上

光一:我也是不喜歡啊

剛:所以節目上才說會穿拖鞋才可以平靜地在房間裡
  然後就被節目上的人狂說我太在意了

光一:欸??????

剛:被說你這樣不太好欸

光一:為什麼??????

剛:穿拖鞋比較好啊~
  被說不需要在意這個啊~這樣

光一:不不,這個需要在意的啊!

剛:嗯...我想是因為在節目上說了這個

光一:嗯嗯

是說這裡儼然一個回家跟住在一起生活習慣挺相似的人
抱怨剛剛被朋友說我們太愛乾淨XDDDDDD

剛:發現飯店房間幫我做了一個很平靜的空間XD

光一:幫你鋪了一層什麼東西嗎?

剛:對對,如果是這裡你就能平靜地在房間了喔這樣XD

光一:特別費心了呢

剛:是呢

光一:喔喔~欸?大家不在意嗎?

剛:不在意的人不會在意吧

光一:那在飯店房間不穿脫鞋赤腳也無所謂的觀眾可以舉個手嗎?
   哇~大家很時髦欸
(是跟ダンディー屁事XDDDDD)

剛:時髦?

光一:XDDDDDD

剛:所以就會開始在意啦,洗澡前是沒關係
  因為變乾淨了嘛,如果洗完頭髮還去抹髮蠟不就沒意義了嗎?

光一:我懂啊~
   因為也可能穿到踩到一堆大便的鞋子走路欸
(XDDDDDDDDDD)

剛:以前錄外景也的確發生過呢~經紀人踩到大便

光一:在車裡超臭的

剛:想說怎麼這麼臭,在開車的經紀人說真的很臭欸~

光一:想說是什麼便當的餿臭味嗎

剛:到底是什麼大家就在那邊找結果什麼都沒找到
  結果突然一瞬間味道不見了
  發現是經紀人下車的時候
  後來經紀人回到車上的時候又開始臭了
  就被說該不會是有人踩到大便吧
  結果經紀人一看...真的踩到了XD

光一:到底那一段時間是在幹嘛XD

剛:是在錄未滿城市的時候呢

光一:超久以前了

剛:是在學校宿舍拍的時候
  車子停在校園裡,是在那邊準備的時候的事情

光一:對~可能就是那時候走來走去踩到的

剛:對是有可能的

光一:我懂啊~我也有點不喜歡

剛:因為我有在電視上講這件事情
  結果飯店的人幫我做了一個平靜的空間XD

光一:因為杯子我也不太想用

剛:啊!這個病得很重欸!
  我反而可以~

光一:啊是喔?

剛:因為如果是放杯墊上面的就可以

光一:如果飯店住兩天三天還是住很久的話
   會把有喝但還沒喝完的杯子整齊地放在那邊

剛:對XD

光一:幫我清掉啦~~~~~

剛:但可能會有清掉會生氣的人啊XD
  喂~我這還沒喝完啊!!!幹嘛隨便幫我清掉!!!

光一:我希望幫我清掉啦XD

剛:所以我會沖掉洗一下放在那邊

光一:我知道啦

剛:不這樣的話像打開罐裝咖啡沒喝完的
  我想他們也是很煩惱的
  還剩這樣一點點的,會跟杯子放一起希望一起清掉這樣
  以前沒像現在這樣要分別回收的嘛
  現在都會寫說請分類嘛
  都要想說杯子是要回收不過...還剩一點點...
  那就放著好了
  也是偶爾會這樣啦XD

光一:我這樣是重症嗎?我不太行欸~

剛:你還有什麼在意的地方嗎?

光一:不過...我覺得我沒有比剛君還潔癖欸...

剛:你剛剛這一段不就是很潔癖嗎XD

光一:不,不是這樣!以前可能還很多有的沒有的,像是不穿古著這種

剛:有欸

光一:但隨著年紀增長反而覺得沒差了XD

剛:沒差了嗎XD

光一:對,要說的話剛君還變得越來越敏感

剛:對~突然變得稍微有潔癖(好了GET A ROOM吧你們XD)

剛:不過~可能是從唸高中的時候要拉公車吊環開始的

光一:喔~吊環啊~

剛:突然就覺得啊咧?這不會很髒嗎?
  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大概~
  那之後季開始慢慢地慢慢地惡化

光一:電梯的按鈕也不喜歡

剛:啊我就這樣按(用關節按)

光一:喔喔如果是自己家裡的電梯我就用鑰匙按

剛:這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但我這還好,因為離家裡很近

光一:是呢

剛:沒有那邊~~真的沒辦法的地方嗎?

光一:欸有嗎?

剛:我的話廁所的衛生紙或是面紙不用再折成三角形

光一:啊~~~喔喔喔
   因為髒的手會碰到啊

剛:對~真的不用折起來

光一:哈哈哈哈我是絕對不在外面用免治馬桶

剛:啊我也是,根本不知道那裡面藏了什麼東西

光一:那個一定是用重複用過的水吧!

剛:絕對是!一天下來有好幾十個人的水...

光一:那些水絕對會重複用一輪啊

剛:絕對不用!

光一:XDDDDDD
   我們在巨蛋講什麼啦XDDDDDD

剛:免治馬桶的話題XD

光一:絕對沒辦法啊!我不行~

剛:真的不行!現在不是還有要按把手沖掉的

光一:啊~

剛:我都用拳頭按把手,這我也不喜歡
  希望是感應式的啊

光一:不是還有把馬桶蓋掀起來嗎?

剛:馬桶蓋我都這樣

光一:用腳喔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剛:一定是有穿過面紙的什麼東西在那邊啊

光一:一定的啦~我懂我懂

剛:一定是這樣或那樣

光一:以前的剛君絕對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欸~

剛:嗯以前真的不會~就突然在意起來了

光一:欸~很有趣欸

剛:不知道還有什麼

光一:還有什麼啊...

剛:廁所像是漂亮的廁所就不太會在意這些呢 

光一:我要是以前的話除了自己家以外的廁所
   光是呼吸就覺得討厭

剛:好厲害!這很誇張欸~

光一:每次都在拚輸贏,去廁所是要活還是要死這種

剛:啊!但是可能是因為疫情關係嗎?我們會小便嘛~

光一:XDDDDDD
   有點討厭欸XDDDDD 嘛算了XDDDDDD

剛:會小便嘛,想在自己想要的時候沖掉啊
  但會有自動就沖起來的
  然後每家馬桶公司的沖水大小就不一樣嘛
  沖的時候不知道會有什麼飛出來我都閉氣

  (應該是這邊吧?我記得剛還有閉著眼睛沖水的樣子超可愛XD)

光一:哈哈哈我懂!我懂我懂!男生廁所嘛

剛:這個都閉氣~不知道什麼會飛出來

光一:我懂~味道就是粒子嘛,可能會把粒子吸到身體裡

剛:絕對會!這個不好~這個不喜歡~

光一:是喔XD

剛:這個我都閉氣

光一:現在完全想講不一樣的事情啦
   但這個不是站在巨蛋的舞台上講的...有點抱歉

剛:可以講喔XD

光一:前陣子去醫院不得不驗尿...(這真的不是在巨蛋講的話題XDDDDDD)

剛:XDDDDDDD

光一:有人會在演唱會上講這個嗎XDDDDDD

剛:所以才珍貴啊XD

光一:那請當作是很珍貴的一天~

剛:驗尿然後呢?

光一:對對,我就有陣子身體狀況不太好必須要驗尿
   就被給了杯子,我想說這是要怎麼辦啊?
   在門口那邊給他們就好了吧?可是門口等待室那邊有很多人欸
   可是不給他們不行啊,也沒辦法...
   (走出去直接把尿完的杯子交出去)我尿完了!

剛:是在拍廣告嗎?

光一:我超有氣勢的

剛:很有氣勢地把液體交出去的只在廣告才看得到吧!

光一:因為還有戴口罩啦,如果被當作是東山先生就算了

剛:這樣是東山先生很可憐吧XDDDDD 他好可憐XDDDDDDD

光一:我尿完了!(東山口氣)

剛:太可憐了!太可憐!

光一:這是玩笑話啦XD
   結果護士就來說啊~廁所裡有小窗口可以放

剛:是小窗戶打開把尿放進去關起來的啦

光一:對!我就不知道XD

剛:這個傳開絕對醫院裡面會笑死!怎麼有人拿出來!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吧!我超丟臉的!

剛:呀~我也嚇了一跳呢~怎麼會有人拿到櫃檯這邊來~
  堂本光一先生~拿著尿走過來說我尿好了!

光一:呀~真的!我真的超丟臉!!!

剛:哇~真的是很好的故事欸!

光一:超丟臉的

剛:很好的故事欸~

在全場笑翻之餘我也是余光看到攝影大哥笑死
他應該也是偶爾要橋一下機位平常也不能有什麼表情很專心
但他這邊真的也是笑到不行XDDDDDD

光一:很久沒有了...很久沒有也很怪XD  

剛:驗尿也是要跟它奮鬥的欸
  像是要把尿放進去塑膠細長的東西

光一:喔喔那一種的,就是去健康檢查要用的

剛:對對尿在塑膠的很薄的東西裡面嘛
  那個形狀啊~(正在表演如何把尿倒進去)
  形狀長這樣嘛!

光一:我懂!要用這個倒進去細長的東西裡

剛:對!想說到底要怎麼倒進去...
  又想到這是全人類都會做的事情後就覺得很好笑!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我懂!我超懂!

剛:這樣很有氣勢地拿出去的人很少吧~
  所以是要從中間的凹槽倒進去
  還是從長出來的兩邊翅膀的邊邊倒進去
  這是從自己身體出來的啊...覺得很髒XD
  這真的是試煉!

  
光一:嘛就是這樣嘛XDDDDDD
   不過啊在那個醫院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是常去的醫院啊,之前我也有講過
   就是很久之前去健康檢查...

   (我不記得了好像光一用手揮了一下空氣)

剛:等等你在揮什麼?在健康檢查的話題幹嘛XDDDDD

光一:有什麼在飛啦XD
   就之前檢康檢查的時候因為要等很久
   所以就被說那堂本先生請去那邊等
   結果要我等的地方是婦產科

剛:FU~

光一:雖然讓我去人少的地方等非常感謝
   但如果有人來的話我到底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人家
   而且那時候是疫情前沒戴口罩啊
   超難為情的

剛:因為醫院的好心,說這邊沒有人喔結果是去婦產科那裡等

光一:對對

剛:呀~有很多好故事欸~驗尿驗到像是拍廣告一樣
  (很有氣勢的聲音)我尿好了~

光一:(很有氣勢的聲音)我尿好了~

剛:(很有氣勢的聲音)這個夏天決定就是這個了!

光一:XD
   真的啊!真的櫃台有一個小窗口
   旁邊就有坐在長椅上等的人嘛

剛:喔喔XD

光一:就有幾個人在那邊等,再過去就是廁所
   從廁所出來就經過長椅對著櫃檯說我尿好了...

剛:(很有氣勢的聲音)我尿好了~

光一:就是這樣XDDDDDDD

剛:真的很厲害!

光一:然後護士就超慌張的跑出來...是那一邊

剛:很棒欸!超級好的故事

光一:因為健康第一嘛

剛:我講了潔癖的事情,完全沒想到會講到驗尿

光一:XD
   健康最重要啊!

剛:是沒錯啦XD

光一:這是很重要的話題欸

剛:我想要收尾啊XD
  收不了欸XD

光一:XDDDDDDDDD

剛:原來有這樣的事情呢~大家應該都想要在場目擊到吧~

光一:這是2022年最丟臉的事情啊!
   現在已經是2023了,已經過去了

剛:啊我還有什麼可以講的啊~
  日常生活發生的一些丟臉的事情...
  前陣子是被不認識的爺爺狂打招呼

光一:這怎麼了?

剛:(脫帽子鞠躬)

光一:怎麼了?被長輩這樣?

剛: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也不覺得是在對我鞠躬啊...

光一:應該不是對剛君吧?

剛:啊還是又是對我後面那一邊的人打招呼嗎?

光一:因為在東京巨蛋不是也是嗎?你說管絃樂隊的人也這樣
   在我們準備的時候...
(喔你還記得XD)

剛:可是那裡只有我,後面什麼人都沒有
  然後把帽子拿下來對我鞠躬

光一:還是那邊有什麼...

剛:是有什麼吧?大概就這個了吧,有想到的

光一:這話題有夠芝麻小事的XDDDDD

剛:就只有這個嘛!無法超越驗尿啦!

光一:無法超越吧~

剛:先講我的再講驗尿比較好呢~驗尿無法超越

光一:也是~很有趣

剛:很棒的故事

光一:如果再年輕一點的話我應該會很衝擊
   但現在完全不覺得怎麼樣,只覺得很好笑XD

剛:還想說啊!這可以成為演唱會上的梗來講

光一:對~只想到這個XD

剛:很有趣啊

光一:這樣說也是變得很機靈欸(先下意識反應這可以用在工作上嗎XD)

剛:是喔XD 像驗尿一樣~

光一:像驗尿一樣,有什麼不可以?我尿好了~
   還用我最好的聲音講出來欸

剛:像拍廣告一樣不錯呢~
  不過講完這個很難進歌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有點難呢XD
   那我們回顧一下去年發生的事情把話題轉回來吧

剛:就這樣吧!

光一:去年從鋼琴伴奏的演唱會開始

剛:對

光一:園田先生的獨奏

剛:在偌大只有兩個人很冷的舞台上

光一:跟我們比園田先生應該是最辛苦的
   在巨蛋做了只有一台鋼琴伴奏的演唱會
   竟然已經過了一年

剛:是欸~時間過得好快

光一:好快欸!從那裡開始然後來到這裡...

剛:回顧只有這樣嘛!

光一:我已經想不出來了XDDDDDDD(最好辣哈哈哈哈)

剛:也有夏天的活動啊

光一:對~夏天的活動也有啊~

剛:也有把服裝裝飾在舞台上

光一:這一次也有,雖然現在看不太到

剛:還有我們也拍了很多支廣告

光一:25元廣告~

剛:這些廣告看不太到呢...

光一:啊...是呢

剛:通常不太會看不太到自己的廣告

光一:不過好像很常出現在電視上喔

剛:是喔?我完全看不太到
  每次都啊!出來了然後就播完了

光一:不過我常看到青草汁的廣告欸

剛:是喔?

光一:這裡的話會播奈良健康樂園的廣告嗎?

剛:那支廣告我們很努力拍欸,用那個姿勢~

光一:也是有很多緣分呢,像是UC CARD

剛:對!這真的是緣分

光一:超久以前~~~一起合作的啊
   那時候是堂島君的藍色憂傷是廣告主題曲啊

剛:對對~

堂島:...是欸!

剛:是一個總之先回答的YES MAN呢

光一:對對對

剛:那首歌是什麼時候做出來的呢?

堂島:我不記得欸

剛:不知道嗎XD

堂島:感覺不知不覺就變成KinKi的單曲...

剛:喔是喔?

光一:是嗎?

剛:那大概是自己做了很多曲子後交出去就變成這樣了吧?

堂島:可能吧?是有被通知說是單曲的候選名單中喔
   可是應該不會變成單曲吧...這首歌...不會吧
   當時經紀人這樣推測
   然後是在松山嗎?我因為工作走在路上
   商店街的某某堂唱片公司的入口
   看到寫著KinKi Kids新單曲藍色憂傷
   整個喔喔喔喔喔!這樣

光一:真的啊XD

堂島:真的不知道

剛:哇~是這樣喔?

光一:但那首歌對KinKi這棵樹來說來說是新的枝幹呢
   不過always lovin' you KANASHIMI blue no no no~♪
   為什麼這邊是no no no啊?

堂島:.......

光一:是為什麼啊?

堂島:....... no no no no no~(一個剪刀石頭布go的旋律XD)

光一:這不行XD

堂島:欸?

光一:這太靠GO桑的梗了

剛:不只GO桑還有IKKO桑的感覺(XDDDDDD)

光一:這太狡猾

堂島:...為什麼呢?

光一:不過歌詞不是你寫的啊?

堂島:...是我啊!喂~(這不是永遠的BLOODS啦哈哈哈哈哈哈)

剛:超過分!超過分的話~

光一:這個詞跟曲都是堂島君嗎?

堂島:對

光一:是喔?

剛:有問題的是永遠的BLOODS啦

堂島:對~

光一:喔喔是喔?永遠的BLOODS是歌曲,詞不是

剛:我們一直以為是堂島君寫的(嗯?不是只有大大覺得的嗎XDDDDDD)

光一:對對,有點複雜欸

剛:堂島君做給我們很多歌啊

光一:是呢~還有建桑更是一直支持我們(全場鼓掌)

光一:那從驗尿的話題開始的...

剛:啊~~~不是不要講嗎!

光一:哈哈沒有講的話就能進歌了吧XD

剛:對啊就把話題轉回來了

光一:哈哈

剛:因為出道25年,Amazing Love跟達郎先生一起作的奇蹟的作品

光一:真的很不得了欸!紅白也是~

剛:給我們留言

光一:聽說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啊

剛:NHK工作人員也說這真的是不可能的呢
  特地給你們錄留言真的非常不得了啊

光一:對對,沒想到能一起合作

剛:不過真的從剛剛也有唱的玻璃少年開始之外
  從我們出道前有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還有雲霄飛車羅曼史
  啊~這一段時間裡有這麼多的故事呢

光一:是呢~所以是能感受到緣分的2022年呢
   現在是2023的新年
   接下來的歌也是從達郎先生那裡得到的

剛:是的

光一:這首歌的CD版本也很誇張啊,和音是山下達郎跟瑪麗亞女士啊

剛:是的

光一:超級不得了欸

剛:很厲害的一張作品欸

光一:年輕時候的我們只是哇~好厲害喔~這樣的感覺而已

剛:冷靜想想這真的是非常不得了欸
  這首歌也很難唱啊~

光一:真的~一直想說要回報這份感謝
   但完全回報不了呢,只能想說要做更多的事情
   也是不同的觀點啦,像是到今年7/21才是25週年的結束吧?
   想要這樣想著來繼續我們的活動呢

剛:是呢

光一:所以跟大家一起來過個新年吧

剛:希望大家可以想著這時節的鏡餅啊
  來聽這首歌~

光一:那請聽Happy Happy Greeting

Happy Happy Greeting 

是兩個人搖來搖去的Happy Happy Greeting!!!!!!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光一:這首歌本來就是加尼桑跟達郎桑說要做一首一整年都能慶祝的歌啊

剛:真的是很誇張的要求欸,很辛苦的

光一:真的,一定是會

光一&剛:蛤?

光一:這樣吧~

剛:也是很好的歌呢

光一:好那下一首歌我們請舞者們上台吧...嘿咻(兩人各種準備中)

光一:不好意思啊,驗尿講太長已經比預定時間超過九分鐘了

剛:那我們就快速進歌吧

光一:是的重新帥氣地進歌吧!剛君拜託了~

剛:是的~看到這個樣子就知道是要唱那首歌了吧
  那請聽潤髮精
(トリー ト メント 現在情況已經來到只有要TO沒有和的意思都可以了XD)

光一:欸我今天有潤喔~開唱前有用,洗澡的時候用了!

剛:不對嗎?

光一:我無法登愣愣愣進歌啊

剛:那請聽~價格只要!一萬九千八百元!(お値段なん と 19800円!)

光一:這是JAPANET購物網站吧!
   這樣進歌我就必須要唱JAPA~NET~♪ JAPA~NET~♪才行欸

剛:嗚嗚~♪

光一:對吧XD 無法登愣愣愣啊~

剛:抱歉~那因為新年要好好做才可以
  (新年だからちゃん と しよう)

光一:沒錯要好好做!

剛:嗯?怎麼了?

堂島:為什麼可以就這樣進歌?

剛:反而是為什麼進不了歌呢?

光一:當然進不了歌啊,我們也無法跳舞

剛:抱歉~那請聽昨天生日快樂,光一和吉米大西
  (昨日お誕生日おめで と う光一 と ジミー大西)

光一:と太多了吧是多牌嗎?(多牌是日麻用語)

剛:嗯?

光一:多牌嗎?

剛:麻將嗎?

光一:對對,因為と太多了
   確實昨天我跟吉米大西先生的生日同一天啦,元旦

剛:想說這個情報也要讓大家知道~

光一:嘛那講聖德太子也可以吧

剛:太子嗎?那現代的聖德太子就是吉米大西先生吧?

光一:聖德和太子(しょう と くたいし)也可以

剛:是呢XD

光一:感覺只要有と什麼都可以講了

剛:這邊突然來一個大喜利環節,我非常有壓力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但今天最後一天了啦!

剛:對~狀態很好的時候狀態很好
  但狀態很差的話真的就是什麼都出不來啦

光一:沒問題啦XD

剛:昨天講那個肯特達瑞克特我就已經可以了
  這是我最好的梗了,有這樣的難題
  那我現在要好好做了
  那請聽薔薇與太陽~

薔薇と太陽

好好把握最後一次的舞蹈!!!!
是說這個位置超冷!!!!!!!!
應該說我已經冷了一整場了
往上看我們似乎在空調正下方
然後大家還不站起來!!!!!!!!

堂本光一還一直講尿尿話題
這已經不是尿急抖了一下
我們是endless不停抖動!!!!!!!

Secret Code

08年夏天還是我人生最最最開心的時光之一!

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我不行了我決定要站起來
這首歌必須要站著聽!!!!!!!!!

而且再不動一動我會冷死在位置上XDDDDDDD

今天很棒的是教祖一樣跳得很好
Tsuyo都不用提 什麼都好什麼都完美他好帥!!!
間奏還看到男舞者在建桑的貝斯旁邊尬舞!!!!!!!!!undefined

後面吉他ROCK到不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首歌大家都能一起開開心心一起GROOVING多好 undefined

什麼都不需要了
這就是音樂!

愛されるよりも愛したい
雨のメロディー

好 可以回家了XDDDDDD

最後一次感謝雨的旋律原key
而且還唱得上去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undefined

Anniversary

今天的
光一:25年了謝謝你們還能讓我們看到這片風景
   (25年もこの景色を見せ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剛:別忘記你在什麼地方我們的心都是相連的喔
  (キミがどんな場所にいても繋がっていることを忘れないでね)

不過在大大側所以大螢幕的大大表情很嚴肅
一直聽不太到不是一直押耳朵之類的
現在記不太起來畫面了
後面升降梯下來的時候大大很多跟不太上
但最後直接耳麥拿掉用身體去感受現場狀況去唱
是我們的大大 undefined

Amazing Love

大大開始的LALALA有慢拍子
今天連COME ON都沒有惹QQ

Tsuyo就繼續一邊cover大大
一邊把歌唱好跟大家揮手

不過與其擔心大大
我腦中想的是完了這樣DVD怎麼辦啊(我在專業什麼XD)

因為這可能很難修了欸
雖然我非常不介意啦其實還滿想看事故現場剪出來 undefined
還是要拿昨天的出我也完全OK!!!!

剛: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時間
  希望還能跟大家一起度過很多時光
  謝謝今天來到這裡跟我們相見~~~

光一:大家新年剛開始這麼忙碌的時期
   真的也說過很多次
   不過謝謝大家選擇來看我們~
   從今以後如果大家也能跟著我們一起走就好了
   在這麼忙碌的時候一起幫我們帶動演唱會氣氛的大家
   還請給他們熱烈的掌聲
   謝謝舞者們~建桑~堂島孝平先生為首的樂團
   還有管弦樂團的大家謝謝你們~
   謝謝~~~~~~

剛:3Q~~~~

Amazing Love!
Amazing Love!
La La Love!

唱完要準備離開了的時候....
???????????????????????
突然響起了伴奏聲!!!!!!!!!!!!!!!!!!!

堂島:大家可不能就這樣回家喔~~~~~

有安可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堂島:還想再多跟KinKi待在一起!
   我是這麼想的!!!
(套大大的歌僕は思う)
   也是這樣想的大家拍起你們的手!!!
   大家不是一個人~~~~
(套剛的歌一人じゃない)
   25週年的慶祝~~~~還想要多一點啊!
   KinKi在這一次的演唱會雖然沒有安可
   但今天一定要安可一下!
   他們兩個人一定還有沒給大家看過的服裝才是!
   一定還有不久前穿出來過的衣服!
   沒錯!還沒穿紅白的衣服給現場的大家看啊~~~~
   大家想看吧!!!
   在位置的大家一起拍手呼喚KinKi出來吧!!!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堂島:希望能讓兩個人聽見我們的呼喚!大家跟樂團的人一起叫他們出來~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堂島:向兩個表達我們的祝福!大家一起!
   他們有在換衣服吧?有在換衣服吧?
   沒換的話我跟大家說抱歉!我自己亂講了!
   但是今天只有今天啊!把今天變成一個特別的日子吧!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KinKi!

堂島:怎麼沒有反應?

光一:終於換好了啊(這邊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XD)

堂島:太好了~

光一:終於!終於!花了一些時間!

堂島:剛剛超擔心的

光一:抱歉啊~這種帶動現場的方式超昭和的欸~ 

堂島:就昭和年代出生的嘛!

剛:可以出去了嗎?

光一:我隨時都好了喔

剛:可以出去了嗎?

堂島:隨時都可以!

兩人出來啦!!!!!!!!!!!!!

光一:剪刀石頭布GO~~~~

剛:為什麼啦!

フラワー

唱什麼歌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XD

中間大大唱完還越過剛蹲下跟控制室的工作人員做指示
他走過去的時候臉真的滿臭的(但很帥undefined)
還想說嗯?大大走去剛那邊是又要玩什麼(喂!
不過看他蹲下我又想說啊完了這DVD是怎麼辦啊!!!!undefined
(又不是你剪!!!!!)

光一:那個...謝謝舞者們努力帶動氣氛!
   現在的時代特別是KinKi飯
   大家旁邊的人不認識的居多
   可是卻還想著不要造成別人困擾
   其實要做安可是很難的
   所以這次麻煩堂島君帶大家一起喊安可了
(謝謝QQQ)

光一:雖然非常昭和的帶動XD

堂島:大家~

光一:怎麼好像要帶大家做體操的哥哥一樣XD

堂島:大家要健康平安喔~

光一:像剛剛堂島君說的,這是紅白的衣服呢

剛:是呢~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光一:欸?

剛:你不是說換衣服花了一段時間嗎?出什麼事情嗎?

光一:喔喔耳麥全部重換了

剛:啊~

光一:不好意思啊~因為這樣...

剛:全裸的光一就這樣站在那(是上半身還是全部undefined)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我也站著然後啊怎麼有人全裸?
  (就裝得很大大站著的樣子好可愛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耳麥全換了

剛:想說是模型嗎?

光一:變成這樣抱歉,花了點時間
   樂團的大家也不好意思

剛:謝謝~

光一:謝謝~
   在疫情中時間也來到2023年了

剛:是的

光一:已經三年了啊?

剛:發生很多事情呢

光一:當然是還不能鬆懈
   不過稍微一點點,每天都一小步跟大家一起走過的感覺
   一起活在這個時代,一起共同分享一件事情
   我想現在也是有一起感受什麼的
   想要帶著這一份驕傲活下去

光一:剛剛MC也有提到,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享受快樂的地方
   也感覺反而是大家提供給我們快樂的呢
   希望我們能再以KinKi的身分辦演唱會,跟大家一起同樂呢!

剛:是的

光一:我們要邁向第26年了

剛:是呢

光一:剛君也在三個月後變成44歲

剛:是的~

光一: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剛:你有特別想說什麼嗎?

光一:啊?

剛:是特別要講什麼的意思嗎?

光一:什麼?

剛:是特別要講什麼的意思嗎?

光一:沒有沒有~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剛: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想說怎麼了XD(突然直球告白被嚇到嗎XD)

剛:2023年就像光一說的,雖然不知道這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或許每一次的演唱會的規範也會跟著改變
  或許疫情緩和下來,可以出聲同樂的時候也會到來
  雖然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最重要的事情能一起相聚
  還有想著無法來到現場的觀眾,從舞台上把大家的心相連起來
  我想是有它的意義的
  這個2023年雖然我們不知道舞台的情況會變得怎麼樣
  但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也請大家一定要來喔
  然後...剪刀石頭布GO~~~~~

  (啊殺個大家措手不及來不及啦!!!)

光一:你要早點講啦

剛:啊抱歉抱歉XD
  那2023年1月2號就來個我跟光一的猜拳吧?

光一:我?

剛:我先然後你再出

光一:喔喔

剛:那要出囉~我會突然出拳喔!
  剪刀石頭布GO~~~

光一:啊....贏了~~~耶~~~~

剛:那換光一

光一:....剪刀石頭布GO~~~

剛:耶~贏了!

光一:好像贏的人很多欸XD
   出布的人很多~

剛:不過這是別人的梗欸

光一:真的抱歉借別人的梗來玩
   而且...雖然沒有重疊到...但是是我們事務所的大前輩啊

剛:是呢XD

光一:是我們事務所的大前輩,也是演藝圈的大前輩,非常偉大的人

剛:非常偉大

光一:借了他的梗

剛:如果下次有機會見面的話會跟他報告一下的XD

光一:現在SNS的時代應該會知道吧
   但他會不會看到不知道

剛:(寫在網路上的內容)下次跟GO桑見面的話聽說會跟GO桑報告的

剛:不過真的謝謝大家~

光一:以建桑為首,堂島君還有樂團的大家、管弦樂團的大家謝謝你們

剛:謝謝你們

光一:回家的時間之類的也得趕快離開了呢

剛:也謝謝一直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
  疫情間#$&%^
(應該是在說疫情間工作人員還幫他們做到很多事情)

光一:那就說了吧這一次的舞台布置,工作人員弄起來非常辛苦的

剛:是呢,真的

光一:雖然無法上台但真的謝謝他們

光一:那我們再見吧~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大家小心回家~
  請一邊吃飯一邊喝酒一邊說今天的演唱會太精采了喔~
  謝謝大家~
  甘蝦~

光一:就說不太會這樣說了~不太會~
   3Q~~~~

剛:謝謝~~~
___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5 185820.jpg

也是開心的最後一場!
一想到他們是用這樣的表情看著這樣的風景
默默地覺得真的是太好了呢

你們守護我們
我們守護你們的概念嗎XD

但實在太冷!!!!!!!!
出去冷到姊姊一看到我就問我還好嗎
我就說我剛從北極看演唱會回來 undefined

期待下一個見面的機會!!!
活著就能看到更多的Mag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