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妖/法貝爾曼

 

 

3/24

昨天想說應該可以撐到公司就沒帶傘
但走到一半有點大我就把帽T的帽子戴起來
結果本田桑竟然走在我後面然後把傘遞給我
其實好像理應要很浪漫
完全沒有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走到一半本田桑平常的走路路線跟我不一樣
我們就分開了undefined
我一直說還好啦帽T撐的住

今天過閒還自願幫山原桑用手機的事情呢(是多閒!)
希望下星期能做點什麼

超沒星期五感覺的
但想想我這星期只上兩天班啊XD

看鯨魚
費雪的表情好厲害
後面一場對著瑪莉崩潰大哭
還有對年輕傳教士的自白看得很震撼

現代的技術讓費雪穿這麼厚重的裝扮
還能看到他細膩的表情真是太好了嗚嗚

不過就是一直卡在 Sadie Sink 是導演要求還是演技需要再加油
她一直讓我覺得她只是很表面地憤怒著
也不是她到底善良還邪惡因為根本看不出有這層深度在

還忘了說昨天的光之跡象!!!
認真打開看才發現不得了!!!!
這個螢幕豈不是Volume嗎??????
是我世界太小嗎這個東西已經可以用在音樂表演了嗎 undefined   

啊啊啊這種發現新技術被應用的感動是怎麼回事!!!!!!
________

3/25

開始看女妖
前面莫名看的好開心
我是不是這麼有對到馬丁的電波!

柯林法洛的蛤超好笑XDDDDD
但手指真的噁...........
你至於做得的這麼絕嗎!!!!!!!!!

三月時間比較多
剛好檔案進去在七月
有沒有這麼認真的截圖生涯!
幾乎是兩天一噗欸!!!
但七月底還有五六個節目還沒完undefined

終於能把五大捆瓦楞紙拿出去回收好快樂~~~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3/26

收到電熱毛毯了
熱了一個小時完全不暖...undefined
我到底是多機王!!!!!!!!!!!!

然後公園的鞦韆補給站說已經獲得許可了
都快一個禮拜一直沒出來到底...!!!!!!!
________  

3/27

天氣好出門發現什麼!瓦楞紙怎麼沒收掉(noooooooooo)

好險今天不是丟一般垃圾的日子
不然我把那區堆得滿滿地其他人無法放啊!

今天要打兩通電話好煩
走去公司心不在焉查一下發現八點回收就開了
說今天會再去收
嗚嗚嗚太好了
我拒絕再等一個月了!!!

再打電話給電毯
客服說一個小時可能不夠
第一次可能要熱很久
是要熱多久!!!!!!!
回家認真熱他三四個小時 
真的是很慢熱捏 undefined

早上還看到大大wonka!!!!!!!
你就不能演個魅影還是Jekyll & Hyde嗎(好討厭XDDDD)

法貝爾曼
蜜雪兒威廉絲太會演
我明明會很不喜歡這個角色可是卻因為她討厭不起來
理智上知道這樣的人很多
但情感上實在太不想接受
做自己只讓人覺得自私
(但她也知道自己自私 可是她得快樂)

但電影連分開的悲傷都用一種比我想像中還要平靜祥和的調性帶過了
這可能就是史伯自己最根底的本質吧
是很溫柔的人
________

3/28

下午快樂請假
神尾桑還說好好喔
我也是滿不好意思的辣哈哈
去年三月我有閒成這樣ㄇ?

但今年三月真的比較不一樣吧
上禮拜這禮拜一堆人都請假
而且不少還是請一天以上
你看看三月多快樂!

但弄一弄回家吃午飯也兩點了
然後電熱毯好像真的越開越熱欸
雖然好容易起毛球
看評價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但真的是一躺下去就要沾好多棉絮
也不到球狀就是一堆毛...undefined

法貝爾曼最後一幕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