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搭話

 

 

3/29

今天是不可思議的想睡加沒事做!!!!!!
而且我覺得現在在辦公室的每個人可能除了神尾桑之外都很閒(喂!

明天再沒事做我可能就要打開天龍八部了XDDDDD

今天的BGM是Diverseddie和Ramy的PERFECT
________

3/30

今天下午是有誰在辦公室!!!!
睽違兩年(?)把天龍八部打開
但忘記看到哪一回 阿朱快死掉那邊嗎?
實在太沒印象只好從段譽遇到蕭峰的地方重新開始undefined
然後發現好讀復活了!!!!!!!!
好像是有好心人重新經營還上傳更多電子書這樣
真的感謝世界上的所有有愛的人undefined

下禮拜要開始忙了吧?

但也拜三月比較閒
盡量兩天一噗的方式終於把KK去年7月檔案拼到剩三四個了undefined
8月檔案會比較輕鬆吧嗚嗚嗚

話說一下大大的查理巧克力工廠
大大真的要定裝照這個打扮嗎 
行動相當不便吧!!!!
而且我其實沒完整看過查理欸
為什麼覺得劇情很熟啊
都知道下一秒要幹嘛這種XD

今天買完東西從AEON出去被一個杯杯搭話
我到底多好搭話
我戴口罩戴耳機只是走過去這樣
眼神也沒對到吧!
他突然看了我一眼就問說計程車是不是都不太來這裡
我說要不要走去巴士站那邊
他說他們就是從那邊來
那我也愛莫能助 undefined

可是我確定我跟你沒對到眼神啊杯杯XD
________

3/31

終於是有好像要忙起來的感覺了
也終於是比較多人在辦公室的一天了XDDDD

也是很想四點半就下班
可是我需要錢undefined(喂

把百老匯版Wonka看完!!!!!!
但才發現日版應該是改編西區版的吧
可是西區版沒有CANDY MAN undefined

想說好吧來試試看韓國水餃
畢竟還是敘俊代言的給他一次機會
沒有 也不好吃 = =  

為什麼除了台灣之外的全世界水餃都可以如此難吃!!!!
________

4/1

unnamed.jpg

就當作今年已經賞了花了XD

公園的盪鞦韆補給站大概是因為距離另外一個道館太近所以出不來
所以我又申請一個溜滑梯的補給站
希望能過 >"<

西區版Wonka看完上半場還是無法決定喜歡哪一版
西區版布景實在太精緻
Wonka怎麼看都還是很gentleman
可是百老匯改得很幽默
也可能膚淺如我就吃美國笑點XDDDDD
連除了查理之外的小孩都是大人來演這點莫名對我口味(WHY!)

毛毯真的好多毛喔!
我昨天還試著狂刮某一小部分的毛
怎麼刮都還是很多欸!!!!!
這是什麼神奇的材質!!!!!            
_________

4/2

偷跑了一下KK上的COVERS
竟然有最後一滴跟藍色閃電!!!!!!!!!!undefined

到最後一刻還在天人交戰
結果沒想到最後五分鐘西區版的旺卡有反轉!!!!!!

那很可以!!!!!!!!

and 坂本教授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