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

 

 

4/8

最後生還者真的很好看捏!!!
為什麼Pedro這麼適合在各個宇宙裡帶子狼!!!!!!
我現在最喜歡第四集講冷笑話偷笑的Pedro!!!!undefined

想說回台灣的時候租電腦回家
跟去年租的電腦公司借
我只不過打錯品項他竟然回覆一個超無情
意思就是溝通不良無法繼續交易
殺小!!!!!!!!!!!!!!!!!!
我才回信個一次就這樣!!!!!!!!
________

4/9

竟然把repo打完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剩變顏色就是XD
其實根本想不起來當初大大臉色是多嚴肅難看哈哈
我滿腦都想說這樣DVD怎麼剪(不用你煩惱!)

HANAKO決定自己來掃一掃所以中午前訂了
晚上收到信說寄到了但是打開我家外面的瓦斯箱根本沒有
害我還跑去偷開左右兩邊隔壁的瓦斯箱
果然是放錯了undefined

明天Tsuyo生日但我要加班 >"<
________

4/10

下午真的太想睡
而且每次都是DTI的時候想睡哈哈哈哈
下午三點無法開會辣!

Tsuyo生日加班加到七點半
也不太餓
AEON裡面還有蛋糕但完全沒有吃蛋糕的心情
只買了冷烏龍麵跟香蕉

明天想把HANAKO偷拿去公司掃描看看(喂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3 225215.jpg (x

但還是要說Tsuyo生日快樂!!!
還是好好好喜歡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是我自己的迷妹20週年呢!

是說今天回家路上順道看了一下舊家
燈竟然是開的
已經有人入住了?!
________

4/11

唉呦早上的新聞真甜
大大送什麼禮物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早去公司掃描超驚慌
唉為什麼就沒有平價家庭用的A3事務機
公司機器一掃那個質感就是不一樣啊!!!
只是回家才發現靠杯沒掃成jpeg掃成PDF!!!!
好險可以轉檔 undefined

特別經過一下麥當勞
海報都沒了
這樣一定是明天要放上近畿小子的吧 undefined

然後最後一集最後生還者我不行
第八第九集中間是漏了一集吧
可以理解喬爾的手下不留情
但是在拍出來的效果上不能接受
鋪陳不夠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4/12

一直直以為今天事業部會議
原來是明天
這種多賺一天的開心undefined

想說去一下SERIA
一上到2樓就莫名拿了衛生紙
就被飲水機的業務抓去推銷 = =

不要逼我啊~~~我就是不想現在做決定啊啊啊
一定要我發出低吼才能放我走嗎...undefined
我到底是一副什麼臉大家都要找我講話辣!!!!!

3j7KBKunQxiiv1K7tWDHqr.jpg

培根馬鈴薯派
原來不是每一家都有海報XD
拍完剛好站在這下面排了一下隊
不時偷看還會不好意思 undefined

就是在吃玉米濃湯的感覺XD

Renner!!!!!
能在四個月後就看到Renner活跳跳真的是太好了undefined
很感激還能看到Renner如此嘴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