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認真XD

 

 

4/13

但我覺得今天就該読み合わせ
怎麼這麼累!

今天再去拍一次海報!(想讓燈光不要擋住兩個人的臉XD)
但真的滿想說說看要兩個派的哈

哈囉Ayuka
歡迎成為我新家第一位客人XD
________

4/14

漫長的結算終於結束了undefined
上午還瘋狂來一堆信一邊開會一邊怎麼樣都壓不到十封以下未讀
下午感覺就是不停寫信回信寫信回信

S__43278357.jpg

晚上鰻魚飯!
這之前還有時間先在去運動場那邊的麥當勞
這裡完全沒有玻璃內外都貼好清楚!!!!!

S__43278359.jpg
終於可以點二つ惹!
我竟然連吃三天XD

而且還在吃正餐前還來一個
熱騰騰吃真的不錯
還覺得沒什麼負擔
所以我才連吃三天吧哈哈哈哈哈

S__43278360.jpg

我們家附近竟然也有這樣LOCAL的鰻魚飯!!!!
感謝請客~undefined

好啦我們終於要一起看BBC了XD

還想說一個小時看完十二點多就睡覺差不多
結果靠背一邊看還一邊停下來查人物生平查法條查有的沒有的
直到半夜三點哈哈哈
說好的早睡呢!!!

我大學有沒有這麼認真!

而且我們都覺得該來做個podcast
但是講沒幾句話就要被消音這該怎麼是好哈哈哈哈哈
_______

4/15

想出門的時候就是下雨呢 undefined
不然我們也想出門啊!
但何時能去常滑啦 >"<

非常順利的吃到漢堡排(欸沒拍照XD)
吃完後前往覺王山吃蛋糕
FICA到底多厲害我們快兩點到
發現蛋糕只剩下10幾個
到快排到我們的時候就賣完了undefined

但還沒覺王寺就是店家很多
馬上轉戰シェ・シバタ
柴田先生不會長的太像台灣的道上兄弟嗎XDDDDDDD

S__43278362.jpg

S__43278363.jpg

莫名拍不出高級感シェ・シバタ
但實際上非常高級
是都很紮實口感好幾層的厲害蛋糕!

甚至覺得覺王山很多正要熟識或是還在摸索階段的男女在這裡約會
怎麼遇到的男女都很拘謹XDDDDDDD

S__43278364.jpg

想說也沒來過日泰寺就順道經過一下
原來今天還是社群日!

本來是想打開散步小薰香抓波克基古
但可能因為在寺廟吧其實抓不太到
反倒出現了...伽勒爾火焰鳥!!!!!!!
一球入魂!!!!!!!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早上起床還不小心把圓形耳環的樹脂耳針拔斷了
好像是基本款再去AEON重買一個
然後在AEON抓到一堆色違開森!
但是都沒三顆星星QQQQ

還買了好多襪子喔喔喔! 

回到家竟然也五點!

除毛球機來啦!
我想說日本有進德國貨
結果根本是中國仿啊的....undefined
算了總之先試試看...
天啊~~~~~~~這就是好的除毛球機嗎?
這個刀片轉速
這個手感
天啊!!!!!!!來到新世界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感謝Ayuka試圖想幫我在repo換色時可以輕易一點
這語法真的很難想
但至少我終於發現word可以繼續部落格模式編輯XD

今天的影片是岡本記者會
才第一題記者提問我們就又在查資料哈哈哈哈
好累undefined

Ayuka建議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看一些令人開心的影片
我問例如什麼XD

真的是想做PODCAST但就是馬上得消音的話題啊
很容易得罪人undefined

連中間看個Playful還是要嫌棄一下大大脖子這樣看起來很粗(喂

好在O控我們從頭稱讚到腳
兩個人服裝歌聲表演都好完美undefined
Podcast唯一能放出來的只有這個 undefined

結果又討論到半夜三點
有沒有這麼認真啦!!!!!!
_______

4/6

跟Ayuka說再見
下次再來玩啊~~~undefined

恢復正常
看模仿犯
重看鯨魚
還是對Sadie Sink的表現煩躁 undefined

我是不覺得我有潔癖
但是新家真的是既然就從頭開始了
那就不希望有任何給它一絲髒的機會!
_______

4/17

今天事情也太多
我竟然決算完還在加班 undefined

嗯...還是不能天天用浴室乾燥呢
真的是太可怕的費用了....
________

4/18

今天也是在忙什麼!!!!!!
我竟然還比昨天晚下班十五分鐘!!!!!!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個月閒成這樣
這個月是怎麼了XD
竟然都無法好好寫一篇會議記錄啊!!!!!!!
我想寫啊~~~!!!!!!!!!

今天還想說不來寫考評不行
寫一寫又出現錯誤
是說去年好像也發生一樣的事情欸!
是怎樣啦XDDDDDDDD

食指好痛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