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救父母(X

 

 

4/19

今天就突然閒了下來
還能多寫一篇會議紀錄!!!!

趕快把模仿犯看完就可以看曼達洛啦!!!undefined

今天還再去買了培根馬鈴薯派
聽到後面應該是高中屁孩弟弟看到海報說喔看起來好好吃
等等來買
我心想太好惹趕快買
然後聽到叫號想說他們怎麼比我快拿
靠杯結果你們只點了飲料啊!!!
________

4/20

等等我今天為什麼又加班!!!!!!
還覺得我忙到喝好少水喔怎麼會這樣 >"<

然後最近的歌單是溫蒂散步
我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主流了? undefined
________

4/21

今天請一整天的人已經夠多了
還有請半天的人
到底中午過後沒有請假的人是還剩多少XDDDDDD

回到家把模仿犯看完睡個午覺
真的一睡下去沒完沒了欸
好難醒來
可是要去燙頭髮!

今天星期五但竟然只排了三個髮型師顧店
我一直以為我上次燙頭髮是19年底的事情
結果設計師說沒有是大概一年半前
怎麼會如此沒印象XDDDDDDD

但好像怎麼燙都長這樣?
不過這一次好像比較捲啊
越看越像堂本剛的捲頭髮欸
只是我比他長而已 undefined

我說要買慕斯的意思是我要自己去買開架啦
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一講出去就覺得設計師應該是以為我要買店家的XD
但也不好意思開口說不是啦我要自己買 undefined

開始曼達洛惹~~~
我從第一集就尖叫到不行好討厭XD
我們的寶貝古古怎麼這麼口愛辣~~~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4/22

今天牙齒髒污度來到4%!!!!!!!
不敢相信欸!!!!!!!!!!!!!!!!!

曼德洛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每一集都這麼好看啊!!!!!!undefined
每一集預算到底是多少
這一季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錢欸(妳到底看到什麼XD)

本來想看窗戶可以撐多久再來買清潔劑
大概是有下雨的關係用報紙擦也覺得好難擦乾淨
黃金週回來再來用清潔劑

但換到這裡就是什麼地方都能掃到
現在困擾的是洗衣機底下了
是搬得動但好重啊...
_________

4/23

不用寫REPO的日子太快樂了 
上午賴在床上好久
下午花一些時間清紙本檔案
作作雜事快樂訂車票這麼快活!!!!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來迎接我的曼達洛人結局
嗚嗚嗚嗚嗚嗚但這是沒有第一第二季的成功
才做不來的第三季啊 undefined

FireShot Capture 875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能喜歡星戰真的是太好了
可以看到銀河系有機物無機物的故事
無關性別 無關種族(拜託 銀河之大誰還在拘泥這個!)
有的只是每個個體 群體 國家 星球
這些成就出了一個很偉大的銀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