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新文章!

 

 

4/24

今天怎麼回事一整個血光之災欸!
早上化妝的時候右臉頰
不知道為什麼結痂中的皮膚被我不小心刮掉
流了一點血

一上班就要去準備昆山會議的設備
想說先把歸檔的資料夾放回架子結果一不小心左手中指刮到肉...

下班回家前把資料夾收進抽屜被資料夾劃到手指...

終於到家擤個鼻涕因為過乾鼻子出血
WHAT THE!!!!!!!!!!!!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UT!!!!這些血是不是換來了...!!!!!!!!!
我心心念念不定時重溫還覺得大概不會再看到新章節的...!!!!!!!
AO3文啊!!!!!!
都過了一年了嗚嗚嗚嗚嗚
太開心了故事還沒結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當初就是好像就是想要bookmark這篇文才創ao3帳號的 undefined

是說我今天昆山會議都沒想睡欸怎麼惹
那我今天為什麼還是加班 = =
________

4/25

我到下班前才知道今天是山根桑最後一天!!!!!!!!!!!
但也不知道要跟山根桑說什麼道別話
明明真的就互坐對面
反正一定會再見的...?

一打鐘上面管理階層的都不見了
我就知道你們要跟山根桑吃飯啦哼哼

為什麼事情做不完辣!!!!!!!
我三月閒成這樣怎麼差這麼多!

但我需要錢所以我任勞任怨 undefined
_________

4/26

今天依舊忙碌
但重頭戲絕對是一個半小時的QC會議
我們花了5分鐘聊正事
其他1個小時25分鐘都在聊八卦

太多八卦惹!!!!!!!!!!!!!undefined

為什麼某人能成為管理職呢...?

但厲害的人是真的很厲害啊
不論職等

只有溫柔真的不行啦undefined
在場除了被撫慰的羽鳥醬之外三個人都很頭痛XD
但講完回到辦公室讓我覺得是不是剛剛都有被人聽到
不能做壞事的我心虛什麼哈哈

但企畫室要撐住啊
首先先要有人進來啊....
_________

4/27

跟神尾桑閒聊了一番
說我們昨天QC在幹嘛XDDDDDD

希望制服能真的能做啦
也歡迎偶爾神尾桑可以來聊天(喂!

今天說什麼就是不要加班!!!!!!

下午真的昏昏欲睡
大概下午寫的會議紀錄進度
跟我聽到下班鈴趕緊最後衝刺花了20分鐘寫的進度差不多XD

為什麼我都這麼晚睡...undefined

是說我這個月已經加班11小時?!
聽起來很少是嗎
可是心理上很沉重啊
我爛草莓 undefined
_________

4/28

早上怎麼一副像被機關槍掃射班繼續忙碌
但不管反正我寫完一個會議紀錄了
下午掰!

今天決心要吃到炒麵
最近每次經過都賣完了QQQQQQQ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他馬上做要我等半小時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有點久沒買還又燙頭髮
他每次真的都毫不猶豫地向我打招呼XD

要等半小時就去樓上唐吉軻德晃晃

弄一弄真的吃飯是三點吧
吃完弄一弄四點睡個午睡
我真的覺得可以一路睡到十二點
但不行undefined

明天一定要做操

5P87oBaj8TXS9URlBlCEaI.png

這個我就不打算按承認或拒絕惹
一直留著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