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從哪裡來的

 

 

4/29

一早起來看到我身邊都在看造浪者
那我來跟著看吧 undefined

新幹線上坐我旁邊的男子感覺是外國人?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他絲毫沒感受到我是靠窗的座位
他看我擋在那花很久時間才意會過來
我又戴耳機其實沒注意到他講什麼
下意識直接用英文跟他交談XDDD

不知道是做什麼的穿全黑一直讓我想到羅蘭XD
但一直看著好像是日本YOUTUBER的影片
可是另外一支手機不知道在幹嘛就一直在觸控著螢幕

到成田也沒我想像中人多欸
尤其這幾年我每次都去樓上上廁所
每次都超空很開心 undefined

但好餓喔
去麥當勞不知道有沒有培根馬鈴薯派
有!可是竟然要210!

本想用用看Priotiry Pass結果二航沒有lounge...

想說是小飛機電影選擇應該不多
沒想到小飛機可是座位都是新的!!!!

S__43458563.jpg
螢幕超大~~~~~~~~~~undefined

但就真的連口罩都沒送惹XD

發現坐我旁邊的是在麥當勞就遇到的一對阿姨跟妹妹
真是緣分
但妹妹就妹妹話有點多undefined

看神人之家!

S__43458566.jpg

S__43458565.jpg

大哥這一幕帥到我還重看三次並且截圖
隔壁小妹可能相當疑惑 undefined

好看!
其實走到最後已經不需要質疑神是否存在了吧
神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故事裡的人已經在影片後段
以新的方式開始新的人生新的關係

又或者說神和人已經融入在生活裡了

但我自己也有過不去的地方吧
看著爸爸...為什麼要賭博呢?
為什麼要讓一個家庭如此破碎呢?

剩沒多少時間就一直重看好萊塢教父XD
小妹大概也覺得我怎麼對螢幕笑吧 undefined

還快速看了一下UNCLE
沒有續集好可惜啊...

小港就是人少!快樂!
想說坐到左營高鐵再轉計程車
結果走出站發現靠杯我來到巨蛋XDDDDDD

回不去惹

不過光是計程車換車線到另外一邊就多花了30塊 undefined

今天的BGM是シャボン玉
________

4/30

感謝老郭的加入
雨男雨女負負得正
今天天氣會不會太好!!!!!

首先是屏東夜市的土魠魚羹、肉圓、火雞肉飯、愛玉、豆花...
飽死 undefined
我本來覺得還好但是豆花太紮實了
滿滿薏仁滿滿豆花才30
我不支倒地XD

然後勝利星村
忘了帶陽傘快被曬死!!!!!!!!!!

S__43458567.jpg

蓮霧芒果原來都是長在樹上的(喂
長在這都不怕掉下來砸到人的XDDDDDD

結果我到星巴克才發現為什麼衣服上有超大一塊油漬!!!!!
很想崩潰但不知道該怎麼崩潰
甚至到底這油漬是從何而來很大一片!!!

應該不是豆油伯那邊啊...undefined

離晚餐還有非常長一段時間
google一下決定去屏菸1936文化基地
順便在洗手間洗了衣服
對我就是玩水被噴衣服很濕undefined

S__43458568.jpg

覺得這裡非常不錯值得來!(附一張我們覺得都很不錯的模糊照XD
用投影機的投影跟造景搭配非常聰明!

而且還有遇到屏行世界的展也很有趣
雖然想合照但每次都遇到全暗的時候
很不會抓時間XDDDDDD

還有最後一天的Switch派對!

五點回到屏東夜市吃隆賓汕頭火鍋
太lucky沒訂位但現場排是第一順位!!!!!!

幸福的一天~~~~~~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郭說今天一整天都幸運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以前可能停車位要找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不像我們今天兩次屏東夜市
每次都剛好卡位在入口處的停車格

幸運到回到家才七點!!!!!!!!!

但到底我的衣服上面是怎麼會有油!
WHY???????????????????????????
_________

5/1

睡到十點太爽!!!!!!

今天是吃四點的拾貝鍋物
豈不是我地盤的大順路附近!!!
但科工館車站其實離科工館也還算是有段距離吧?

店家到最後一刻15點59分才開門XD

吃到卜卜鍋啦!!!

我們都覺得躍虎是相對乖的
然後他今天一直笑 有真心笑也有尷尬的笑XD

好飽!

S__43458576.jpg

大家真的可以來我新家!
這次絕對可以睡五個人
腳可以伸直的那種 undefined
__________

5/2

一早醒來看一下fb就被推播kuoso的B衣服!
馬上瞬買三件XD

要廢在家一整天之前要先出門一下
一出門左手食指又見血WHY!

六千GET!

衣服其實還是有油漬欸...undefined
回家馬上再洗一次

今天下午RECAP曼達洛!
然後把造浪者看完
呂捷好好笑XDDDDDD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要上台北惹
__________

5/3

才戴沒到兩個小時的新戒指在我在高鐵上睡著的時候不見惹 undefined

台中!
高鐵置物櫃也太貴
三小時就六十
超過就繼續三小時六十往上加
會不會太過分QQ

S__43458573.jpg

今天是堅果小巷!
結果我們完全忘記合照XDDDDDD

到底是買了多少伴手禮!!!!!!!
然後我竟然拿到了療癒零錢盒XDDDDDDD

S__43458572.jpg

S__43458570.jpg

CJSJ!
店家可能以為我們在等車
殊不知我們在等一沐日XD

但是外面也太毒了吧
我才站不到5分鐘又被蚊子叮了4個包好癢!!!

好我記得台灣大道就是中港路惹

下次日本見~~~~~~undefined

前往台北
先短暫與Aki面交

已經17刷接下來還有10刷真的太可怕了XD

晚安是燜雞跟派克
第一次吃燜雞欸!

可惜泡麵的遊戲王沒有那麼值錢(喂!

跟大家聊天哈啦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