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根稻草是...?

 

 

5/4

7o73fflxQLZ1BDs6TTXLXw.png

星戰日!

先去看GOTG
板橋秀泰每次人真的很少欸
是活得下去嗎?
簡直是快樂的包場
好看!(一直不愛這系列的我能這樣說真不簡單XD)

走去永豐銀行走去義美走去全聯
終於有餓的感覺是回到芭芭家的下午三點
吃了水餃!
噗個曼達洛
晚上前晚湳雅夜市!
但戰力低落
吃了小籠包臭豆腐麻油雞龜記蔥油餅而已
就去參觀李敬亭家了

我新家真的是收納地很好!
你們來名古屋看就知道!!!
_________

5/5
早上起來做個操去IKEA去按摩
IKEA我都不知道真的要逛也是能逛兩三個小時!

晚上吃熱炒
土虱廖好吃是好吃
不過好多不是自己認知中的調味XD

然後不知道什麼成為了我最後一根稻草
看藍宇看得非常痛苦
我忍不住就吐在芭芭拉的洗手台上
本來想要吐在馬桶的

why~~~~~~~~~~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明天還要搭飛機這怎麼行!!!!
________

5/6

沒記錯大概是十二點睡
兩點起來吐一次
四點又起來吐一次
起床拉一次後又再吐一次
每次越吐越少啦 undefined

然後雪花每次都要跑進來看我吐
我是不知道她是想要安慰我還是只是來看嘔吐物

太痛苦了...undefined
我能撐到回名古屋嗎?

臉色慘白前往機場
是很想搭計程車
但又怕車上味道太重我又崩潰
轉文湖線遇到坐對面一個日本男子
也是一個臉色難看
旁邊日本女子一臉很擔心的樣子
看來也是很不舒服
遇到同類undefined(笑不出)

不就好險回程是坐JAL
我還能進貴賓室爆躺(雖然滿難躺的)
想說是不是該買個舒跑之類的
沒想到貴賓室竟然有寶礦力undefined

慢慢喝慢慢睡覺到登機

竟然還被升到豪華經濟艙undefined
但也顧不了那麼多
一上機先跟空姐說我不要餐
然後睡死
中途是有爬起來幾次啦
太冷了又懶得再開口要毛毯

到羽田也還好人也沒我想的多
好險昨天有研究一下Visit Japan Web
也好險我有想起密碼
三秒刷qrcode順利通關!

但我還要回名古屋 undefined

新幹線訂到第16車
從第一車走過去差點死亡喘不過氣
新幹線裡面是太好睡了我睡得好平穩 undefined

睡死醒來名古屋依然在想是不是要坐計程車回家
但還是忍住惹
總之靠著強大的意志力終於在五點左右回到家
先把身上的衣服脫光換衣服躺在床上睡兩小時再說

飯局真的是很想去但去不了啊...undefined

再度醒來七點全身發熱
我就慢慢爬起來慢慢整理行李慢慢洗澡
中間不舒服就繼續躺下來(跟病毒奮鬥中...)

好險我還有一天假
不然怎麼上班!!!
________

5/7

洗衣服的日子總是下雨

還完電腦想今天要怎麼吃
最後是決定午餐香蕉和優格
晚餐沙拉跟冬粉湯

明天真的要上班了嗎 >"<

現在才打開去年8月上架的懶熊樂園大冒險
我好像之前有看到但一直忽略是為什麼XD

到底要不要去紐約...
紐約真的很難找旅伴欸undefined
________

5/8

這一個星期幾乎都睡七八小時以上
突然只睡六小時好不甘 >"<

至少今天肚子算乖
雖然晚上回家一陣狂痛
我晚上很乖只有吃蘋果跟一個梅子飯糰啊...

vlcsnap-2023-05-08-23h02m58s247.png

懶熊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