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5/9

早上突然關不了機嚇死
所以我還破天荒搭晚一班的電車出門
也是來得及呢 undefined

今天可以吃炒麵了
但這種一整天不吃也沒餓感
某方面來說很棒欸
身體還覺得很輕還能省錢(喂!

今天不加班!

下午感覺一直弄別的事情根本沒在用結算XD

還要查信用卡能不能直接刷機票
一刷下去額度太大 undefined
_________

5/10

淺田醬來名古屋
結果這樣那樣2樓聚集了越來越多人
沒人知道她要辭職!!!
我們還說最好現在開廣播公告一下
免得越來越多人然後每個人都要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XD

請再約一次飯局
讓我Revenge好嗎 undefined

不過真的總部大家幾乎都好人啊
出社會就知道這真的很不容易undefined

今天好像也沒做到什麼結算
又要拖到明天啊...

搞到現在我講携帯不講スマホ也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都是堂本光一害的啦!!!!!!!
_________

5/11

今天請加川桑簽準備中國簽證的文件
才發現對欸今天是加川桑生日!
看他們自拍簽證照片是滿好玩的
雖然不懂為何如此堅持要自己拍
但想想因為只要兩百塊不是兩千塊啊XD

不過還特地把家裡紅色桌巾帶來公司拍真的很好笑
但想到上次在二樓會議室他們拍了無數次的自拍是滿可愛的XDDDD

今天弄一弄就到八點半
本想用到九點
但已沒力氣
神尾桑總是來溫馨關切undefined
拿了龜屋一個柿子做的小甜餅
雖然包裝畫得很像草莓

嗯...我其實不喜歡柿子
果然吃了還是柿子感XD
_________

5/12

相當沒有實感的星期五

為什麼加賀桑都知道超歐蝦蕾土產!
我今天知道了久左衛門的味噌湯

xc30h_sub02_LL.jpg (X
這太厲害了吧!!!!!!!!!!!!!

終於在過了一個禮拜後有餓感!!!
我超餓!!!!!!!!!!!!!!!!!!!!!!!
今天可以吃培根馬鈴薯派~~~undefined

突然想要一進門的時候玄關香香的
來看擴香?
_________

5/13

去看了一下AEON賣的NB鞋
網路上看到一雙
但不急可以等看看哪一天有打折
結果目前看來看去最喜歡的那雙是紅藍配色
真的不是故意der undefined

決定先買個無印擴香石來玩玩
明明現在在無印就有聞到一個Muji味
但試香的時候完全找不到那個味道XDDDD

我只想要在進門時可以香香的就好!!!!!
買了擴香石但覺得效果不太好
香味過半天就沒惹
買擴香瓶應該是最合適吧
但是好像又會用得很快啊...

但擴香石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才買不到24小時欸哈哈哈

好惹買了機票!!!!

JU新婚快樂!
_________

5/14

是想說不急
結果陳嘉文幫我太多嗚嗚嗚嗚嗚嗚

就算人念不到NYC還是哥大
也一定要有在那邊的人脈 undefined

不過也才過了十年
紐約民宿也是漲了一倍左右欸好可怕
大家怎麼活在這世代啊這麼苦!!!!!

擴香石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undefined
現在決定購入Millefiori插電式的芳香劑+SMART PLUG
這樣回家前打開開關就可以惹
從AMAZON留言學來的undefined

開始看人肉搜索2
每集都有一些戳到我的地方欸
第一集是去看逼波演唱會
第二集是在選出巴士的照片
那種突出一點點不知道要不要選
游標很猶豫的的時候

好幽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