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

 

 

5/15  

一早到公司發現桌上有來自底特律州的巧克力!
所以今天是誰來了!!!!!!

大快朵頤吃惹2片蝴蝶餅巧克力~~~undefined
也果不其然下午馬上一大盒全都被吃光光XD

來了新的插電式擴香
嗯...不喜歡香味
好難啊
我一直在想能不能換自己喜歡的香味
但這是專用的瓶子

五月決算不用這麼苦
竟然還能事業部會議之後可以再隔一天開事前読み合わせ
但也不是在我要下班前跟我說要做的事情吧XDDD
_______ 

5/16

本來希望可以打個會議紀錄
也還是沒有

我到底為什麼每到晚上九點都會超級想睡!

今天買了消臭力的插電式香氛劑
還是不喜歡香味

索性把裡面的香味通通倒掉
讓棉棒先只吸水想把裡面的香味快點消除掉
決定要來買無印的XDDD

真的是每一個玩具都要花不少錢欸 undefined
________

5/17

這幾天回到家都肚子餓到好像快痛的程度
九點都要睡個十分鐘才能起來做事XD

今天買了無印補充的香精油
希望有我想要的成果
不然就回歸無香(繞了一大圈undefined)

看到我灌高桌面的大井桑問我喜歡誰
我說流川
她說果然
欸這什麼意思XDDDD

然後Suga桑沒看過!!!
這不是50歲世代的東西嗎(喂

嗚嗚我們家這邊也沒培根馬鈴薯派惹
_______

5/18

開始熱了
真的結算過後的工作再多還是會想睡!!!!!

結論是回到無香的日子
花了一些錢還是沒得到我想要的 undefined
難道開始買花ㄇ?

今天開了瓦斯帳單
果然有降了幾千塊 
太好惹QQQQQQQ
再接再厲!

但是我的電費是要不要來XD

572whhEH5vpiUq9bC7fN5q.png

換大大來加我好友欸
然後之前的Tsuyo好友請求不見了 >"<
________

5/19

下雨
想洗衣服的那一天就是會下雨!!!!

為什麼會議記錄進度就是無法超前
雖然也是我今天也不想寫 
星期五很累辣!

footloose看完啦!!!
到底為什麼高中生長得如此成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