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男朋友

 

 

5/20

開始特務家族!
我真的是可以看雙張日常夫妻生活100集欸
做成鄉土劇我照看 undefined

結果寫youtube水管live心得寫到半夜三點
還只是上集 undefined
________

5/21

繼續把youtube live寫完暫時是不想碰KK音樂惹(喂!
難道我對懸疑劇膩了嗎(no~~~~~undefined)

不過沒放全曲是不是很可惜!!!!!!
________

5/22

一早就看到伊藤桑
要習慣彼此的存在XD
但我中午就餓到肚子叫得超大聲哈哈哈哈
不過他的衣服也太香了吧
柔軟精加太多!!!

新進社員也來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也長太高了!!!

我還記錯時間以為監査役會議是早上
結果比平常還早去上廁所
下午平出桑還說預計一小時吧
結果開了兩個小時半!!!

晚餐是我不小心掰香蕉的時候
把兩根香蕉的頭都拔掉了
只好全吃掉可惡XD

雖然這樣說
我今天又快樂聽著懸疑劇
真的都不會膩呢 undefined
________

5/23

伊藤桑真的是有夠健談XDDDDD
我不時覺得他在CUE我哈哈

我說竟然你還記得ERP!
他說當然我這個做幾年了我都歐吉桑了
我說我也已經是阿姨了
都不是當年的我們惹undefined

TO HEART出藍光!!!!!!!!!
天啊一年一個男朋友的藍光嗎?
那銀狼可能是明年惹 undefined

本想說為什麼時枝裕二比金田一貴
集數來說金田一多很多集捏!
結果樂天打77折又送我8000點數
一萬多塊就能擁有時枝裕二~~~~~~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害我查了一下我為什麼有這麼多點數
應該是我換卡
所以第一年送超多
基本上等於沒繳年費啊
希望每一年都這樣 undefined

不過不就還好有出藍光
不然我要怎麼在六月底前花掉8000
(好像其實也沒有很難 undefined)
________

5/24

QC
羽鳥醬竟然上個月加班50小時!
好可怕!!!!!

而且我學到社會保險金的費用一年要徵收的金額
是根據三四五月的加總而定的
所以三四五月如果賺到很多錢
那社會保險金會爆高
你一整年的月費就會收這麼多!!!!!

想說喔不我上個月加班比較多欸
但想想可是我3月很閒有打平ㄅ undefined

但要說我其實沒有特別反對穿制服
因為我就是懶得想要穿什麼XD

現在就是可以說不的時代啊
勇敢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