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食物

 

 

5/25

開始DTT會議紀錄!
終於輪到我換OUTLOOK系統
新OUTLOOK有夠快樂
可以換顏色
可以換版型 
就不用漏看信也不會眼花撩亂!!!undefined

而且沒有垃圾郵件我真的是快哭
一天都要刪快一百封垃圾郵件
現在0封啊!!!!undefined
_________

5/26

新幹線坐到品川後再搭到新橋去銀座
想說我好像差不多一年前也走了這條路啊XDDDD

結果就被老奶奶問路惹(欸!
問資生堂怎麼走 
其實已經有GOOGLE地圖了但奶奶是想確定方向
奶奶我也才剛抵達這裡啊XD

去飯店放行李
這裡的商務旅館是不是都快被我住完了(太誇張)

去原宿
外國人真的是有夠多!
我倒很喜歡有UQ的那一棟
人少又舒服還可以走捷徑直接到竹下通裡面
順便逛了IKEA
IKEA 好小間喔喔喔喔
但發現了在台灣因為太便宜而買的IPHONE支架!
其實賣的東西好像跟台灣滿像的也有沒看過的
不過真的太小間欸我花20分鐘就把一層樓逛完了
新莊那個IKEA逛了兩小時很累!undefined

還有@COMSE每一櫃都站櫃姐櫃哥好可怕
我速速逃離現場

原來地下室生寫有平信寄送的服務
之前看剛某張生寫但我有留號碼 
我硬是寫寫看回飯店發現那是我不認識的人
原來會下架哭哭

Photobank想說不會買太多張
結果敗在大大看Tsuyo沒有口袋的褲子那邊
一口氣買了10張XDDDDD

IMG_8281.jpg

今天的SHAKE SHACK食物是冷的undefined
不過以前這樣快要兩千塊嗎我為什麼毫無印象XD

終於可以去星戰POP STORE!!!!!!!!!!!!!!
從手扶梯就是滿滿的星戰迎接 undefined

IMG_8283.jpg

嗚嗚嗚嗚嗚我超想要這個atmoph window 2!!!! 
這個坦圖因面板太酷了吧!!!!!!
三片忘了多少但一片就要六萬!
可是好想要兩個太陽喔喔喔喔!!
還有超多外國人
這種時候就覺得喜歡星戰真好 undefined

飯店CHECK IN
睡一下走去帝劇

IMG_8290.jpg

IMG_8289.jpg

開出來是中列!
想說中列是什麼
顧名思義就是中間排XD

但很好的位置欸欸欸欸欸!!!
我的角度完全不會被檔直接清楚看到第一排啊啊啊啊
大大超清楚雖然不是一大包但是是清楚的一小包 undefined

但後半段實在看得痛苦
大大累成這樣我不捨undefined(who are you!)

IMG_8307.JPG

晚上參雞湯!
大大立牌出好多!
想要Tsuyo要先跟這麼多大大決鬥!

IMG_8305.jpg

IMG_8320.JPG

蛋黃涼粉很好吃捏!
參雞湯莫名吃起來就很養生這樣XD

IMG_8306.jpg

啊原來明天要上噗噗噗
不過是很無聊的集數 undefined
________

5/27

我是多累
是不是因為昨天大大很累害我也跟著疲累XD
一醒來全身各種痠痛感
可以的話真的想一路睡到中午捏...

十點CHECK OUT在飯店坐了一下
發現銀座不是十點半就是十一點開
唯一十點開的大概就三越
大家就不能再早一點嗎!!!

去三越晃一下有個餅乾店在排隊!
其實要排應該也排得到看起來還不多
但我就毫無食慾
所以隨便晃一圈搭到青山一丁目

順便把VPN搞定undefined
這次來用用Nord VPN!
原來徵人是徵得到的(喂!
不過PTT不能徵VPN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合購?!

走啊走才發現我來過這個伝統工芸青山スクエア
之前是因為Gopal桑而來的吧?
真的是有錢人的地方啊XD

IMG_8311.jpg

太早來在外頭等遇到大廚!
不過我們疑似走到人家後門堆東西的地方XDDDD

IMG_8312.jpg

IMG_8313.jpg

給了我們包廂(玫瑰還有水滴好喜翻!)
因為覺得都來了就該吃アクアパッツァ 
其實晚餐應該是可以單點
總之我們午餐無法就臨時改成7700的套餐
(說好的省錢呢undefined)

IMG_8314.jpg

IMG_8315.jpg

都是超新鮮的魚魚們
但對我來說是滿新鮮的調味
這就是地中海味嗎XDDDDD

IMG_8316.jpg

IMG_8317.jpg

為了吃這道真的不容易XDDD

而且店家每隔三五分鐘就來CHECK包廂我們的狀況滿好的
然後一瓶水在Amazon賣500塊 undefined

而且節目上用的盤子也是店家帶過去的欸
可以當作用了同一個盤子喔 undefined

IMG_8318.jpg

少爺好像比我想像中還會說話
突飛猛進的進步嗎XD
少爺中間還哭惹
爸媽真的很辛苦啊...

感覺我也是吃到有點撐
等等怕按摩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公園時整個很不舒服
但還陪少爺玩了一下
他叫我姊姊喔 undefined

他該記得我是誰了吧哈哈哈哈

都營大江戶線太地下空氣太差我很想睡覺不舒服!!!
走到TOHO新宿上了廁所才活過來undefined

按摩
說是台灣是根本都中國人啊
早知道我就先按了
她們應該是想要把我們排到最後一起出去啦
失算應該先跟她們說我趕時間

最後是快馬加鞭去車站
好險丸之內線離我們在的地方很近
可是銀座丸之內線離飯店出口最遠
Anyway好險我已經比較熟銀座了沒有迷惘直接前往飯店!

IMG_8319.jpg

本以為是車禍所以大家都走在馬路上
原來是步行者天國!

好趕緊再衝去新橋 undefined

筆型剪刀竟然給過安檢GOOD!
今天太順利到登機口
雖然覺得剛剛才按摩完的小腿肚又開始堆積乳酸
但我也完全沒等待直接順利上機!!!

回家
很猶豫要不要多花360做特急就能早半小時回家
最後還是想省一點錢XD

真的好累欸XDDDD
________

5/28

終於打開22送的塵蟎機
好可怕!!!!!!!!!!!!!!!!

我的床為什麼可以清出這麼多!!!undefined

然後一旦在意起來就會沒完沒了了....

特務家族看完了
這沒有第二季可以ㄇ >"<
________

5/29

今天還是月底好快樂~~~~~~undefined

結果伊藤桑要我改善決裁書內容
再說 undefined

重看蟻人覺得滿好看的欸
但有可能是我把不喜歡的地方都快轉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