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ya

 

 

6/10

眼睛一睜開就10點
結果突然一個癮
躺在床上看同人文看到12點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出門已經1點多 
吃午飯三點
我都想說在AEON的時候剛好社群日來抓個寶貝
竟然一個色違都沒undefined

今天就是瘋狂看同人文欸XDDDDD
我看到晚上都還在看!!!!!!!
________

6/11

NCIS LA都快看到19集了
為什麼都沒人放完結篇!!!!!!
甚至123MOVIES還只出到20集這樣對嗎???????(喂!

今天依舊是會看一下同人文(我是怎麼了XD)

是該來準備一下美國行了

來掃圖

6.jpg
口袋系列真的很討厭XD
________

6/12

啊明天又是613了
是很多人出差的日子 undefined

我只是想寫會議記錄啊讓我有時間寫啊undefined

結果跟大森桑聊很多手機的事情
他說youtuber說不要直接跟電信商買SIM卡買手機
他們會賣貴

原來如此 
我當初給這個建議是因為各種經驗覺得不想給電信商賺手機錢而已
而且又自由多了還不用被各種通話費方案綁住
原來我還是對的XD

但他們就很愛在明細上寫說給你什麼什麼優惠欸!
_________

6/13

今天起床睜開眼看鏡子發現眼睛爆紅
沒有啊我正常睡覺什麼都沒做捏!!!!

BOSS們大家幾乎都不在
結果一早看到平出桑說這星期五要請假
想說呃可是我想要休一個星期五下午
是不是我留著上班比較好
殊不知杯杯們在信件裡一來一聊天還瘋狂說OK啊
那我直接這星期五下午跟下星期五一整天一起講 undefined

S__43761722.jpg

算是悠閒的一天!!!
我真的不會畫畫 undefined

回家打開海登跟Luna的對談!!!!!!

"i swear whoever paired them up in this interview deserves a raise."
這個評論不能每得一個讚給他一百塊嗎!!!!
為什麼海登可以帥成這樣!!!Alpha氣場+性感低音!!!!!
why!!!!!!!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 003.png

"It's not a character.It 's the character."
________

6/14

要回家發現我的便當袋不見
才發現我今天吃完午餐根本沒帶回五樓
一直忘在三樓XD

這樣那樣點到不務正ya
結果高雄吳子雲那篇我笑到瘋掉
西裝真的很貴XDDDDDDD
________

6/15

早上一邊工作一邊覺得差不多來看看音樂劇了
明天就來買!!!!!!!!!!
現在先看了三個想要的(其實也就是官網第一頁undefined)
但其實我覺得真的天天看也可以
因為我真的沒有要做什麼XD

而且我覺得保底用必須要買HAMILTON哈哈哈
然後摩門經竟然還在演!!!
這真的讓人非常想看欸!!!

QC跟山原桑奧野桑聊很多
事情也在往好的事情發展!!!
但頓時覺得山原桑長的好像慎吾(?)

然後下禮拜竟然是愛について!!!!!!
冷門曲怎麼如此衝著我們來XD

但跟杪夏比 看到愛について是一個淺淺的掛在嘴上的微笑這樣
大概也是因為看過非常好的版本已經沒有遺憾了吧
其實歌詞很直白差一點就可能在說教XD
但是並沒有 是當下30歲的他們能唱出的人生!

啊李敬亭生日快樂!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