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買

 

 

6/16

下午快樂放假
本來想說我要睡個一兩個小時的午覺
但突然看起耳機所以又沒睡惹 undefined

左耳一直充不了電很煩啊
我真的拿到機王吧可惡
來試試看半入耳式!!!!

也終於要買百老匯票惹
結果也懶得想直接選昨天說的那三個XD
如果再有一點錢就好惹嗚嗚
想坐前排但貴死了undefined

但我不懂官網跟Broadway.com價差為何如此大
可以差到五六十塊美金欸
這不是都是官方平台嗎?
我當初是怎麼買Kinky Boots的完全不記得哈哈哈

相較之下摩門經有夠親民到不行
不僅有amazing price
連每一個座位都有預覽圖(雖然都看起來爆近XDDDD)
所以我可以前進一樓坐坐看惹undefined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6-21 000653.jpg

但這樣排起來好美喔
結果都是人物傳記XD
可惜摩門不是同一個售票系統

開始九尾狐1938!

也恭喜懸疑劇點擊數兩百萬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_

6/17

耳機來了!!!!!!
好像非常不錯欸 undefined
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很快樂!
明天走在路上試聽看看

不知不覺九尾狐看了4集
跟阿丹聊到才想說那開日本PRIME看看
竟然有繁體!!!!!!!!!!
感謝九尾狐事業做很大XD

之前的舊家也有出現的煩惱
我終於決定google才知道木地板沾到酒精很容易留下痕跡
可以用牙膏試試看
真的痕跡不見惹!!!!!!!!!!!!!!!undefined
________

6/18

染了黑頭
真的好想漂白喔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洞山先生髮根部分幫我用得比較茶色
下面整個有點藍黑感
下次來染藍黑好惹 undefined
但這顏色明天就會不見了吧嗚嗚

耳機非常不錯好嗎!!!
原來我要的就是半入耳式欸
再也不怕油耳朵
外面聲音也聽得很清楚undefined

只是這次買的就沒有快充了
長途可能就告訴自己不要聽整天
要讓耳朵休息一下XD
_________

6/19

伊藤桑吃了我的巧克力哈哈
大家難道抽屜都不會準備滿滿的零食嗎(只有妳!

今天一早莫名跟數位杯杯聊天
從大森桑到加川桑野田桑再到伊藤桑
不過伊藤桑每天都會找我聊天啦 undefined

社長說想要用CHATPTT寫出關於國內汽車市場的一篇文章
這真的很難吧!!!

還有有點令人煩躁的QC事件
我覺得重點是態度吧
還有嚴格說起來就是把我們這組的成果搬去做啊
而且已經連兩次都這樣了
第一次我們都默默吞下
這次真的是想要硬起來欸!!!!!
_________

6/20

不順的一天
我又再度在租電腦這件事情看錯型號
然後店家一樣馬上冷回應
到底WTF啊!!!!!!!!!
我明明都租了兩次然後還用這種態度
差點想說要跑去店家了解到底是什麼狀況欸
又不是不租還是惡言相向
我只是寫錯型號...undefined

想說好吧那乾脆買一台小筆電好了
看一下メルカリ中古比我想像便宜
應該租個兩三次就能回本的程度

看啊看
明明有一台是我先問的
結果兩分鐘後有人說他要買
店家馬上就開給他
靠杯啊!!!!!是我先問的我只是沒有說我要買
氣死!!!!!!!!!!

今天是怎麼回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又多花錢買小筆電...
人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看電子產品欸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