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惹!!!!!!!

 

 

6/21

醒來是好一點
但還是會在意!!!!!!
我總是會很在意這種事情好煩!!!!

我只是想要租一台電腦為何要這樣undefined

開始做QC的PTT
我是真的忘記是我要做主題風格的
本來想做一點時尚感
雖然又想要弄成剪影風XD
但羽鳥醬做的風格也很溫馨!

心血來潮來看護色洗髮精
貴的就是貴
便宜的根本就沒什麼效果
但也是因人而異

不過真的很容易跑出COLORING SHAMPOO欸
我沒有要染色!!!!
________

6/22

也沒想到我修QC PTT細節修了那麼久!!!!!
幾乎修了一整個上午

還看到上司們因為漢莎航空取消焦頭爛額中
真的好辛苦啊
國外出差10幾天回程還得改班機

結果早上看到租電腦的回我信
靠杯啊我都買了小筆電了你又突然態度很好
是AB型嗎你!!!
你不是都會速回!undefined

晚上是關於愛
因為是真的沒有遺憾 
所以現在是抱著感謝他們在唱這首歌的心情!

謝謝你們undefined
________

6/23

好久沒有放一天假
是除了買菜之外是一直待在家裡的
早上先來巧克力記者會!!!!!!
看來劇情會偏百老匯版!!!!!!!!YA!!!!!!undefined
大大一身好巧XD

出去買飯買蛋糕!

下午開始查紐約行程
竟然也是查了一整個下午!!!!
但至少有個眉目
順便不時開始GOOGLE將生到台灣沒!

九尾狐1938真的好看欸
男帥女美全都智商在線武打又超好看
真的是想看帥哥美女的時候去找韓劇看就對了XD

跟壞壞文字連線前有記者會照片!
跟壞壞連線果然冠廷有出現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要感謝冠廷最近真的沒工作XDDDDDDDD

25eMZeJ8khbRviWI0m2Z2V.png (x

人生已圓滿嗚嗚嗚嗚嗚嗚
欸冠廷將生是不是長得像像的!

映後兩個人才在那邊手忙腳亂發現
沒有經過任何沙盤推演超失敗哈哈
想要連線不停失敗
最後成功3分22秒哈哈哈哈

 

355851984_10211594806183543_9032315758940544339_n.jpg

好荒謬的連線
雖然我有一起閉眼照XD

人不在場但儼然像是坐在場內一樣!!!!
雖然也看過好幾次將生很近的時候
但是喜歡的演員在台灣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而且還是一次兩個台日最喜歡的演員同台嗚嗚嗚嗚
感謝世界牽起的所有緣分!

幸福的一天
將生冠廷合照要收藏一輩子 undefined

怎麼不知不覺已經一點多了!!!
________

6/24

其實快三點才睡XD

把年底在沸點買的臭豆腐湯底拿出來吃
真的太辣!!!
辣到我狂拉肚子XD

今天依舊有將生~~~undefined

電腦包來惹
昨天也把新買的小筆電測試了一下
雖然得多花了一萬5
可是覺得值得!!!中古完全沒中古感使用愉快!!!
前陣子買的耳機也很好
今年可以擺脫機王的稱號了嗎 undefined
________

6/25

今天是決定把頭洗下去開始翻去年的KK對話書
進度真是緩慢 undefined

驚天營救2好精彩!
這集的錢也太多了吧XDDDDDD
我記得1看得很斷斷續續欸
之後有空再重看一下好惹

2好看!但是屁孩真的完全...undefined

我真的廢在家三天好感人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