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

 

 

6/26

今天超熱!!!

頓時買了兩件小洋裝(不是要省錢!

而且為什麼突然就十點
我還沒洗澡!!!!!
今天還想噗一下啊 >"<

Suga桑好慘行李飛到倫敦後就沒跟著回來

會議記錄
伊藤桑以後也會幫我看
但重點還是我不想寫啊~~~undefined

結果fb廣告還跳出錄音筆
到底可以厲害到什麼程度!!!
_________

6/27

QC在MBTI
我從沒仔細看我自己的剖析
應該是看了也忘了XD
但突然覺得滿準的
在助人那一塊的解釋

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很令人無力又相當煎熬的想法其實

別人可能會嘲笑妳覺得妳太理想
但我只想著如果這世界能夠一點點也好
能夠前進一點點
那我就會想要為那個一點點做點什麼

嗚嗚翻譯如果能一天翻五頁就好惹
_________

6/28

下午繼續翻譯!
超前預定進度一頁XD

月底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都沒啥崩潰感
基本上都處於快快樂樂工作
快快樂樂回家 undefined

昨天才發現所以我從紐約回來後
休息一天就要飛中國欸
但到底為什麼中國需要待到五天...???

我只擔心會議記錄怎麼辦欸...undefined

悶熱到我真的必須打開除溼!

李敬亭要來名古屋惹!!!!!!
_________

6/29

早上雨有夠大我還穿短褲上班
結果下雨放晴
今天只賭對一半可惡XD

好 這三天翻譯工作翻一翻了16頁
還有一半下個月再來
已經筋疲力盡

不是結算也不用寫會議紀錄的日子好快樂QQQ(要講幾次)
_________

6/30

一早DTM和昆山
之後繼續QC
我只不過看到一隻蚊子
然後就瘋狂被叮...
連日本蚊子都如此愛我ㄇ
旁邊竹內醬都沒事 >"<

Alan Arkin爺爺嗚嗚嗚嗚嗚嗚
害我馬上重看一下好萊塢教父
謝謝您undefined

晚上發現老弟真的柯粉欸
哇~~~~
至少是有底線因為不會去投票的那種
屁孩是不是到幾歲還是屁孩?

當然是別人我是也不會這麼氣
就是家人才會已經不想跟這個人說話的程度
某部分我就是這麼偏執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