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煮

 

 

7/1

昨天去申請住民票的時候路過了豆花店
應該說本來以為的咖啡店竟然開了豆花店!!!
今天就想說要去看看

其實可以是可以天天吃但是這營業時間很難啊!!!
希望不要倒欸XD

薏仁果然很難煮
日本人可能無法了解那種稠稠的才是好吃的薏仁 undefined

洋裝來了!
覺得都非常不錯!!!
但有件需要配個褲襪還馬上去AEON買CK打折褲襪!

看終極證人
好看是好看但覺得小男孩主角根本狂情勒很過分 undefined

晚上就一邊翻譯對話書一邊把KK水管頻道開下去
今天一定幫忙點了很多數字 undefined
_________

7/2

想說一整天不出門都在家就不太會覺得熱
但也沒有
下午真的是瘋狂好熱
才七月第二天該如何是好

晚上一到紗窗上的蟲蟲很多欸
可能真的要買除蟲的

看殺戮時刻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珊卓也才剛演了二見鍾情跟SPEED
山謬傑克森也才剛演了DIE HARD 3

90年代真的好瘋狂 undefined
(對我又快速重看了DIE HARD 3 如此百看不厭)
________

7/3

一早QC感覺算順利!!!!!
然後桌上東西很多來不及清掉
不過想想得趁現在去申請住民票這樣明天就能再申請一次旅行證
到底第三次會不會過呢^^

好險今天有帶傘不然會死在路上
五十分鐘來回公司跟新瑞橋實在很拚 >"<

這幾天太可怕
鞋櫃放的除濕
裡面球球濕到我第一次看到它變顏色undefined

連廁所水槽我一個禮拜沒打開就有黴
趕快緊急處理!!!
現在真的狂開通風機不然會悶死!!!

今天拿了小循環扇出來
非常涼快欸!!!!!!!!!!
真應該早點拿出來!!!!

但是李敬亭來該怎麼辦哈哈
________

7/4

本想要買除蟲但好像都會對環境有些傷害
想想要環保一點
所以還是在AMAZON買おにやんま君希望明天就到!

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東西
就是像稻草人這樣只是做成蟲蟲的天敵
真的有效嗎XD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啊
結果跟金子桑今天在工作上很多事情一直討論
回到家才想起他生日 undefined

出門就是熱到瘋掉
晚上才發現是猛暑日好可怕
一到公司伊藤桑說我已經整個像是下班很累的臉
真的太熱!一出門就累
_________

7/5

今天大家東西都沒給我 
我只好又默默完成一篇會議記錄
(非我本意QQ)

連SUGA桑都說我明天OK嗎
我怎麼知道!!!!
但我會帶一根香蕉吃 undefined

おにやんま君有用嗎???
但因為現在大雨實在看不太出來效果
而且我還不小心帥到
おにやんま君的眼睛珠珠掉了一顆
(我才拿到多久undefined
趕快重黏上去

R_PC_BN.png (x

本日最生火懶熊眼鏡!!!!!
太過分了吧這個東西!!!!!!!!!!

不能試戴怎麼辦
緊急跟許育緯連線!!!!
我比較喜歡茶小熊的圓框
就我現在這圓框
我也好像是圓框最好看 undefined

懶熊框有點橢有點大有點冒險undefined
可是試試看大一點的框也不錯?
明天先去找類似的眶偷戴看看(喂!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買眼鏡欸!!!!!!

太過分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