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買幾雙?!

 

 

7/6

開一整天的會
資料還有大半沒完成
一早就很煩啊undefined

但還好到HTF時我其實比想像中平靜很多
結束後甚至還能慢慢吃根香蕉XD

但看來不是我不OK
是Suga桑和負責DTM建設計畫的大家不OK
DTM建設計畫好苦
德永喪竟然墨西哥時間半夜4點還在回信!!!!

おにやんま君 好像真的有效?
今天蟲蟲比前幾天少很多!

這麼巧Suga桑說他家附近開了台灣甜點!
但日本人不知道真的能不能喜歡欸
再次希望它不會很快就倒了XD
________

7/7

被蟲蟲叮好癢啊又很難好

今天從早到下午一直想睡
一定是星期五使人怠惰

結果是因為被TAG而開始補BOY跟LEON進度
終於被發現我從一開始就在蹺課 undefined
________

7/8

CK褲襪也太緊了吧!
我都買了M尺寸竟然大腿那邊超難穿到屁股上怎麼回事!!!
就這樣憋著一整路去看電影

25eMZeJ8khbRviWI0m2Z2V.png

來了快一秒的他!(再放一次冠廷將生鎮樓!)
昨天晚上複習了台版
覺得台版怎麼這麼可愛 undefined

覺得日版是挺好的改編 
但是台版好看很多
陳玉勳節奏抓得超好!!!
日版完全變成日式清新愛情小品 
少了一點我覺得台版有的可愛會心一笑的感覺

不過男主角的名字皇一會被念錯成Koichi
他的名字是要念成Hajime
然後是將生演的
之於我是不能更錯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著等等要去神宮甜甜圈會爛掉就不買了 undefined

四處亂逛一下 
去懶熊店去迪士尼
發現新開的ECHIRE!
結果沒有賣東京那個蛋糕
但也有名古屋自己限定的甜點
果然是已經賣完惹 undefined

今天太悶惹!!!
回到家四點
去完AEON吃個飯也五點
(根本直接吃晚餐啊!!!!!!)

殺戮時刻看完
欲罷不能緊接著看失控的陪審團XDDD

這三部片迪士尼+排在一起根本就是故意的啊
就是會讓人想要這樣看下去!!!
_________

7/9

快速看完失控的陪審團後是不是要繼續全民公敵XDDDD

昨天還順便快速複習Tropic Thunder怎麼還是這麼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煩惱明天上班要穿什麼
我平常穿的衣服完全無法穿去上班捏undefined
________

7/10

今天是別牌的25丹褲襪
好了一點但怎麼還是這麼緊!!!!!!!
是我腿太粗膩!!!!!!!!!!!!undefined

一早就讓我如此崩潰!

後來決定是以沒有背心的制服上班
本來還很擔心第一天大家還不敢亂穿
結果今天已經各種風格
太好惹!!!

但不是我不願意穿自己的衣服
是我的衣服晃一輪真的都是休閒風啊XDDDD

想說今天早上天氣預報說降雨50%
想說賭一下把浴巾拿出去外面曬
下午四點半開始傾盆超級大雨
這幾天都這樣啦雖然也是下沒多久就停了
但那時候真的是完全災難很可怕
今天賭錯了
最近都賭錯 undefined

今天穿了UQ的月亮褲
因為第二天還在習慣跟衛生棉搭的效果
結果有點小漏出
但漏出的地方超級乾燥欸滿乾爽的!

結果回家發現褲襪已破....
吼!!!!!!25丹到底想怎麼樣啊!!!!!!!undefined

憤而再去買了兩雙40丹(我到底要買幾雙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