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蟬!!!!!

 

 

7/11

今天小七生日XD

就是我睡到八點所以到濱北時完全不覺得很累
平常就是睡太少有沒有!
午餐是欲張りセット
好貪心但好滿足 undefined

到工廠後就陪和大一行人在下面檢查設備
結果業務們在上面吹冷氣
他們說我其實也不用旁邊跟著
可是我也不好上去吧!!!

真的站一整個下午也很累欸
又好渴為什麼大家都撐得住哈哈
西岡說我整個臉色難看
也沒這麼慘吧XDDDDDD

晚餐是居酒屋
是好久不見的濱北李察吉爾的濱田桑!!!!!!
還是長得很像李察吉爾XD

在外面沒電腦我十一點就躺在床上了哈哈哈
但還是放空用手機一個小時後才睡 undefined

真的是罕無人煙的濱松站
睡前還看了一下窗外
一個人都沒見到!!!!
________

7/12

大概昨天有喝酒早上依舊想睡
車上睡了一會後清醒很多
拓殖先生不知道在幹什麼啦XDDD
原來拓殖先生是怪咖嗎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會議中最在意的是我放在桌上的巧克力XDDDDD

回名古屋的車上跟西岡亂聊
也聊到TFT
推薦了Jolin的玫瑰少年給他
我應該是沒講成玻璃少年啦 undefined

但的確啊對這些歌手來說唱一次就OK根本是家常便飯 
應該說因為這是他們吃飯的傢伙
所以我才不喜歡這個包裝的概念啊

竟然下午三點多就能收工回家
但我其實也是又在床上睡了一會
雷陣雨真的可怕!
這禮拜就是每一天突然下傾盆大雨之後又瞬間放晴!
________

7/13

果然沒寫到會議紀錄undefined

我怎麼覺得關君長得很像韋禮安XDDDDD

今天好涼喔
前幾天悶到快死

中國簽證明明就能線上補交文件
那前兩次重新被退回是怎樣啊!!!!!
但還是要再等五天... = =

40丹的褲襪我穿起來比25丹舒適!!!!!!!
________

7/14

晚上突然想吃漢堡
結果吃完洗澡完還是一直覺得手油油

伊藤桑說他下面的兩個人都四連休
我說但我有兩個三連休啊 undefined

結果不用等五天
但是我最快8/23才能去中國大使館交文件
好喔 真的不用去中國囉 undefined

晚上跟玉瑋連線!!!!
為什麼現場沒有金色!!!!!!!
猶豫不決是該如何是好!!!!undefined

找到一個jins直播還說這一次古銅色是懶熊身體顏色而做的
可是我想要亮一點的鏡框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_

7/15

今天牙齒只有一顆不OK!!!
也打掃好了等李敬亭前來!

下午代購懶熊眼鏡!!!!!
我繼續猶豫金色還古銅嗚嗚嗚
感謝兩位櫃姐服務這個尊貴的我
還能打折五百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相信我自己可以駕馭金色大框!!!!

晚上收床墊跑進來一隻蟬嚇壞!!!
但它大概也聽到我的尖叫聲就又飛出去惹(好險

晚上真的蟲蟲超多!
現在開紗窗前要先拍打一下紗窗才敢開(是打草驚蛇嗎XD)

全民公敵後我來到了王牌對王牌!
真的該停下來了這一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