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

 

 

7/16

下午認真存會報
發現對方只掃到40期
一方面覺得太好了可以停下
但是遠遠不夠啊undefined

早上七八點聽到拍打翅膀的聲音
我嚇死想說難道昨天那隻蟬其實還在我房間嗎
循著聲音一看蟬在窗框但好像飛不起來
是昨天就在了嗎?
是受傷了嗎?

反正我還是要倒回去睡覺
先把紗窗移到另外一邊希望牠能飛走
睡醒再看看
希望牠不要死在這裡!!!

醒來發現牠不見了真是太好惹...undefined

然後崩潰地發現唐老鴨t左袖一個詭異褪色痕跡
好像是剛剛再補充浴室清洗劑的時候沾到!!!!!!!
雖然因為是家居t沒有不能穿
但害我在物色t恤(不對吧!!!)
_________

7/17

下午認真在排紐約行程
竟然在吃的地方困擾許久
甚至快三個小時只查了兩天行程!!!

一隻蚊子在我拿amazon開門的時候飛進來
吸我左手臂的時候馬上拍打牠結果一堆血!!!!!!

所以這些都是我的血嗎?還是蚊子自己的?
即使這樣我左手還是一大包好癢啊!!!!!!undefined
________

7/18

每天熱到崩潰
早上走在路上都要發瘋

今天也沒特別星期二感 
比較像月底
結果印度出差又要延幾天
結算是怎麼辦啊  = =

突然領悟到o控cool beauty的好
看DVD的時候只覺得這邊鏡頭切得很細碎不喜歡XD
放上頻道所以觀看角度不一樣了
2分46秒怎麼回事!!!!!!
大人的性感 undefined
_________

7/19

怎麼覺得好像也是滿忙但好像又這樣過了一天

羽鳥醬問我是不是要去看不可能的任務才請假
不是啦XDDD
還以為被抓包是KK紀念日undefined

伊藤桑說今天比較涼啊
每天都被熱死好嗎!!!!
沒有差別!!!!!!

巧克力中惹一場!!!!!!!
_________

7/20

今天涼多了我出門還覺得有風!!!!!

但真的已無心上班 undefined
不過還是要寫會議記錄
寫到一半大森桑來跟我聊天
這件事情真的是成為越來越顯而易見的壓力欸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會議紀錄不是我寫而是請國外的大家寫
但感覺大家一定會恨我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每次一堆不確定請他們改也是會被恨吧 undefined

但如果要的話可能也要快點跟Suga桑說了...
每一件事情都好煩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次世代LEADER研習
就是疫情前我拒絕過了一次
但神尾桑說也不是一定要參加的東西 
她自己就沒參加過XDDDDDD
我只是想說是不是有參加這個比較好升等
(真的很需要錢 undefined)

可是我真的不想講話!!!!雖然可以成為一個練習 undefined

神尾桑說這次還有堀本君喔
我想說所以呢哈哈哈哈哈雖然是有一個認識的人啦
神尾桑說也是 她自己講完也是覺得所以呢XDDDDD

今天先看李敬亭在aeon爆買!!!!!

然後DVD爆大還有六個小時看到天荒地老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