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信半疑

 

 

7/26

今天竟然一早一路抓到兩隻色違 
還打到一隻神獸!也佔了道館
是什麼日子也太大豐收了吧XD

Suga桑說我還要考多益
到底為什麼啊!!!!!!!!!!!!!!!!!!!!!!!
我不要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我去跟神尾桑溝通嗚嗚嗚

才想說好久沒吃麥當勞竟然來了辣味馬鈴薯派廣告!!!!

________

7/27

是太久沒7點出門嗎
早上DTM昆山會議整個沒醒過 undefined

跟內田桑抱怨很多哈哈哈哈
因為怎麼會有這麼難用的系統!!!!!
這在台灣會被罵死!!!!!

我終於把清洗機的翻譯翻完了QQQQQQ
但好像SUGA桑生氣ㄌ...?

算了明天再說

我想要快點看天堂過客!!!
________

7/28

快樂星期五 undefined

寫了一個會議紀錄!

4.45分下班覺得時間變超多!
去試穿TOP BRA
嗯...我覺得我就不喜歡脫掉的感覺欸
感覺墊子都亂跑衣服很快就壞掉?

後天要買循環扇!!!
________

7/29!!!!

太熱我下午就開冷氣
再忍一下明天就有循環扇!

天堂過客真是溫馨的好看
竟然還能看到Kyra Sedgwick還有Alfre Woodard
還有我對他新聞有印象的Thomas Sizemore!

我太喜歡Kyra後面的安排了
我想她一定會跟男朋友在天堂或是下輩子相聚的undefined

蟲蟲為何這麼多!
小隻的是再也沒看過
我想假蜻蜓君非常有效
可是就變成肚子是綠色還是紅色反正顏色各種不一樣的大隻蟲在我紗窗上!!!
________

7/30

循環扇get!!!!!!!
因為在打折所以本來七千多變成六千多
今天有95折感謝day所以變成以快六千的價格購入!!!!!undefined

因為至今仍半信半疑循環扇的功效
雖然的確覺得比電風扇涼超多欸
開冷氣的時候就往上吹
感覺閣樓有變涼欸!!!
熱氣都不見了好神奇!!!
好像真的很不錯!!!!

感覺以後就買循環扇就好了啊(喂

終於把DVD看完惹
好累!!!!!!!!!!
但截完了第一片(啊還有四片啊 undefined)
MC集錦我還是覺得不如全放XD
感覺要挑什麼出來放的地方很猶豫XDDDDD
_________

7/31

把握最後一天的悠閒時光

興梠醬還特地趁我去上廁所回來跟我說她要離職的事情
真有心嗚嗚嗚

原來也是想走淺田醬路線!!!

我們也只能說加油跟祝福啊!
接下來的路不好走但是是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