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

 

 

8/1

糾竟我明天能不能吃到馬鈴薯派!

中午跟本田桑聊
最近在健身在AEON屯了一堆鴨肉煮鍋每天吃這樣
還讓我摸他的胸
但我完全覺得胸部很軟可能還沒練完全喔
我想摸的是堂本光一的啊 虹

那個次世代講座根本不只3小時ㄅ!!!!!
本來想要趁結算前多看一點進度
結果突然插入緊急事件
每次HOTA某小姐的信件都讓人煩躁
就明明請別人幹嘛或是在敘述一件事情有更好的方式
她都要選各種先挑起對方不爽的那個說法講
現在次世代就在講communication
妳的communication真的有問題!!!!!!

Cronut訂了!
但我沒收到收據虹
_________

8/2

今天要把講座拚完
算了一下有四小時!!!!!!!!!!!!

這個年紀要生出五百字心得大概還要花一小時才能寫出 虹

Last Man第四集好感人

残酷で理不尽なことばかりですがある日突然、目の前に虹がかかることがある。
人生というものは、やはり素晴らしいものですね。

連帶我截圖截紅白也想哭QQQQ

虹

培根馬鈴薯派
怎麼是沒有人的海報呢!
但我覺得是沒必要做辣味欸XDDDDDDD
________

8/3

明天根本不可能準時前往晚上的飯局好嗎!!!!

但也要開始準備去紐約的行李了
在那之前Last Man要快點看完!

順便去唐吉軻德買布鞋工作時穿的
看一看想說一千多塊吧
竟然只有六百塊! 虹
________

8/4

今天狀態超好欸
甚至早起還完全不覺得太累
身體引擎持續發動到晚上十一點多毫無停歇!

不過的確不到六點我就決定明天再說了
跟神尾桑一起過去
我才知道伏見有地下街
下次去看看XD

這完全是令人欣羨的退休人生欸
而且又有錢
所以大森桑首先退休了要放空在家裡哈哈哈哈

狀態好到甚至喝了四杯茅台完全沒事 虹

大森桑講到了天使數字
不太記得最後怎麼說的
但是是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數字
是會帶給你人生很大影響的數字
總是想著這些數字你的人生常常會有好事發生

不得不說我當下想到的是5124哈哈哈哈

但隨著年紀越長
每一天的確都是紀念日啊
某一天總是會發生什麼烙印在你心裡然後你帶著這一些日子往前走

結果默默最後回家跟須田ちゃん走
就被拉去club半小時XD
一千日幣是真的很便宜欸還附兩杯飲料

但我真的不是這世界的人哈哈哈哈
________

8/5

果然是爬不太起來
賴床了42分鐘虹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解決結算!

意識相當不清楚的狀態好像狂唱哭泣成堅強跟cool beauty!

Last Man完結!
摒除案件(反正這完全不是重點啊XD)
其他都寫得很不錯!

虹

虹

虹

虹 (X

父と、母と、私と、あなた家族4人で食卓を囲んだ時があったんです。
きっと、あったんです。
穏やかで、幸せな時があったん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