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個站

 

 

8/6  

絕對是因為看了KK 1月的COVERS所以聽起了最愛XDDDD

昨天睡前還整理了一下行李
七天旅行要準備的衣服真的很多欸 >"<

好像是看到討論還哪裡
才想起ALLY MCBEAL在D+!!!!
趕緊來重下第四季!!!!!!!!大森

我還記得It's raining men是第二集就知道我多愛這首歌XD
而且疑似看到Renee欸!!!
________

8/7

也絕對是因為最愛的關係
我今天聽起了LOVER SOUL!!!
好懷念喔 大森

今天事業部會議完我基本上已經放鬆惹~~~
________

8/8

河合君星期五就要參加健美比賽了
還給我看他現在的成果的照片

自己努力沒靠教練還有課程練成這樣真的很厲害欸

但為什麼這幾天一直都有男子想要給我看他的胸大森(喂!

不知道晚上在累什麼
但要說就是很沒效率在做著每件事情
結果整理行李好像有進度又好像沒有

是不是真的太久沒出遠門還是滿緊張der
________

8/9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跟大森桑見面!
大森桑還來問會議記錄的事情怎麼樣
我就說我一講就被伊藤桑否決了大森

颱風希望不要來!

行李應該都在裡面惹?
感覺真的好久沒有出去旅行這麼久了!
_________

8/10

午休看到大森桑豐盛的便當
跟他說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但很難相信大森桑之後就不在了欸大森

然後午休遇到我的人大家問我要回家嗎
我說對啊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問台灣的那個家我還是說是XDDDDD

回家吃丸龜整理行李出發啦!

還因為好像晚幾分鐘出門結果怕沒搭到本來預計要搭的班
還改成下一班的HIKARI雖然只能坐中間
但其實我到新幹線月台時完全還有時間坐到本來沒改的那班車

不過HIKARI真的可以遇到好多外國人
今天遇到外國人一家還因為我的RIMOWA本來放在行李放置區
結果滑出去還跟他們用英文聊了幾句

我右邊的女孩不知道哪裡人
可是她手機是用繁體中文
但剛剛英文口音聽不太出來!

來到池上!
池上前一站還是大森XD

池上也是好方便的地方欸!
一到彥妡家把行李打開後就開始放空 大森

想吃的關東煮沒開就去吃義大利麵
很棒我們在某些議題上有共識!!!!!

從大家的家感受到各種生活的差異
還有看大家會在家裡的什麼地方做出不一樣的選擇或堅持也很有趣
看到各種生活小點子!

平安竟然是抽了兩張的帳號中了
欸最近花很多錢捏 >"<

明天就要上飛機惹!!!!!
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