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超少然後走幾萬步

 

 

8/11

羽田爆炸多人
而且我才發現我幫欸哩少訂東西
但我明明就記得我有結了兩次帳啊...??????

總之順利購物 
也拿到肌膚之鑰試用 New York~~~♪

國泰在羽田竟然也有LUONGE而且是完全沒跟人家共用的
我才知道羽田有六樓!
很喜歡國泰LUONGE因為他們還會有護手霜XD

前往香港
先看了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我覺得還不錯啊XD

New York~~~♪

昏睡的時候就聽LOVE FADERS!!!!!

香港!
真的聽到很多中文就會厭煩XD
不過就是香港才能航廈裡面的LV和其他大牌
是一大間(是能有二樓的)還有裝潢設計這樣吧

New York~~~♪

轉機也順利!
在LUONGE吃了叉燒雖然我覺得味道還好
但懷念一下味道後就上飛機!

我竟然在飛機上13個小時都沒去廁所也吃不太下
坐我隔壁的是中國人小情侶非常卿卿我我
但感覺是來留學的?

看了龍與地下城跟燈火闌珊後我就昏睡了十二個小時
應該說燈火我也是斷斷續續看著就是

16個小時的飛機怎麼可以這!!!麼!!!!久!!!!!New York~~~♪
結果一落地肚子就開始餓了
高空上面只想睡覺!!!

New York~~~♪

而且飛機落地前一個小時天空還很亮我還想說難道我記錯是早上到嗎
並沒有啊!!!!!!
才想起來紐約的夏天好像都滿晚日落的

還以為JFK有電子通關竟然沒有只能排落落長的隊伍 ==
竟然沒被問什麼就入關了GOOD!

我才知道原來拿手推車還要六美!!!
這個東西不是應該要是免費的嗎!!!

UBER我的卡無法刷嗚嗚
只好用新金馬

感謝Clark感謝Doorman幫我提行李

還有宿舍電梯是是老式電梯要關門的那種!!!

房間也相當舒適~~~~~~~New York~~~♪

還發生小插曲是嚇死了差點以為我行李箱打不開QQQ 
好險密碼只錯了一個位

好今天先這樣!晚安!
今天真的太長了~~~~~
________

8/12

New York~~~♪

才發現我訂的AMC在哈林區有點嚇人
但還是先走過去看看
路上真的都臭臭的欸好想戴口罩!

十點半結果預告片播了三十分鐘啊!!!!!

還滿喜歡的!
不過有英文字幕的Oppenheimer也沒有很好懂啊 New York~~~♪
(不就是妳英文太差了嗎!!!)
RDJ真的很會演啊還是能看到新表情新東西!
第二個就是喬許哈奈特很帥 New York~~~♪

New York~~~♪

看完就筋疲力盡走回房間買了SHAKE SHACK後
先在超市小晃一下
看到水餃真的忍不住買欸
是味全的可以信任ㄅ
連加州壽司看起來都超好吃

超市採買一下後繼續攤在房間 
說要睡覺我已經看了快兩個小時的歐本海默各種相關生平!!! 

小睡一下後起來吃幾顆水餃這樣今天根本無法HALAL GUYS
應該說我連預定要去的古根漢都沒去 >"<

New York~~~♪

New York~~~♪

MJ
喜翻!!!!!!!!!
堂本光一你不來看嗎!!!New York~~~♪

真的有種MJ永遠活在大家心中的感覺 
比莉珍跟Smooth Criminal全場歡聲雷動 
根本是來看演唱會的吧!!!!!!!!!!!!

而且MJ外套一件換過一件
才發現啊!MJ有這麼多標誌性的外套但真的每件都是他!!!!!

是說我是不是曬黑(崩潰
這趟想說要找個美白乳液我到現在還沒看到New York~~~♪
_________

8/13

其實昨天就很後悔我幹嘛隔天費城
半夜兩點睡五點就起來好痛苦

Penn Station 地下鐵直接走過去太方便了
我都以為紐約一定換線轉乘這種要走超久繞超久還很熱很悶很臭
沒想到全新!!!!!!!!
所以我六點40就在車站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經過中央車站?

Penn Staiton月台好新好舒適!
車子誤點了一下上車!

New York~~~♪
這不說簡直台灣風景XD
然後忘了帶外套差點冷死在車上

New York~~~♪

到了費城!

算一算我根本不用買費城公車一日券
完全沒用到XDDDD
好險才5美金

New York~~~♪

今天走各種路欸
先走到市政廳大概20分鐘
路上遇到奶奶跟孫子說我穿彩色衣服然後我頭髮紅色
我頭髮現在是紅色嗎XDDDDD
結果這個讓我在意了一整天哈哈哈哈

順便在市政廳佔了一個道館New York~~~♪

滿喜歡費城的
古色古香的建築很多
雖然說是市中心但也沒特別感覺到很擁擠
相較之下空氣也比較清新XD
但也可能只是因為我在觀光區啦

再走去獨立廳
去訪客中心本想要拿tour券
想想算了但決定等等要來這裡上廁所XD

New York~~~♪

太陽真的快曬死我了
為什麼美國人不撐傘啊!!!
我終於遇到一組人撐傘
但是是法國人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自由鐘!

New York~~~♪

New York~~~♪

再來走去Ellie推薦的Elfreth's Alley!
真的有人住在這裡欸
遇到了遛狗的主人!
不過是說這邊人人都養狗嗎
路上簡直標配是一人一狗超多!!!

雖然應該不是但是走一走但感覺費城的路是棋盤格
總之是走起來很舒服的那種XD

New York~~~♪

244 in費城!

然後我餓了
本來想去Jim's cheese steak但他因為火災停業中
找了另外也有名的Gino
但走過去還要四十分鐘我實在無法
就google到附近有一家Philly's Gourmet Steaks評價也不錯
大概是真的太早
座位區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客人
男子坐超久欸我走了他還在吃

這間現在的老闆是華裔
然後有大量觀光客來吃事業做很大XDDDD

New York~~~♪

New York~~~♪

好吃!!雖然賣相看起來可能不太好
可是我吃了半條就飽死
後面最後三口吃不下去(死亡

New York~~~♪

再走去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我真的受不了決定拿傘出來撐
會死人的這個天氣!!!!!!!
為什麼外國人都不覺得陽光很可怕!!!!!!!!!

我本以為快到了結果只是個圓環
藝術博物館還在後面

New York~~~♪

終於!!!!!!!

New York~~~♪
不是很能理解ROCKY這一座
需要五六個以上的警察在這邊顧的原因是什麼XD

New York~~~♪

New York~~~♪

上來了!!!!!!!!!!!!!!!!!!!!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Rocky: "If you look hard enough, you can see your whole life from up here." 
Creed:"How does it look?" 
Rocky:"Not bad at all."

好在用最後僅剩的一點體力回車站
真的是完全沒使用到公車XD

還路過阿杯推薦的Trader Joe's
回到費城車站買了水直接癱在椅子上
雖然還有一個小時半等車開
好想睡覺喔喔喔喔喔 New York~~~♪

在車上是秒睡但還要逼自己醒來

想要買美白乳液是有多困難!!!!!!!!
我完全錯估形勢
快黑死
回日本真的是要狂美白啦New York~~~♪

亞洲超市好棒喔嗚嗚
這裡真的是台日韓各種吃的用的都算齊全欸
日本為什麼沒有亞洲超市啊!!!!!!!!!!!
光是有水餃這對我來說就全面獲勝了啊!!!!!!(跟誰比!)

New York~~~♪

New York~~~♪

不過無論是哪裡的超市都好~~~~~~冷~~~~~~~~~~~New York~~~♪
還看到巨大菇菇

晚餐是水餃跟水果
水果果然只有櫻桃好吃XD
然後洗完澡後就昏睡不醒!!!!!!
_________

8/14

New York~~~♪

大概七點半出門
本來想說星期一應該自由女神不會很多人
並沒有 這裡大概就是無論何時都很多人的地方

本來很擔心會暈船
光是看停靠的時候一直搖就覺得完了
好險上船後風很大很通風!

New York~~~♪

哇~~~~~~
其實好像不用買底座的票就滿划算了
但是有買就也是人生勝利組New York~~~♪
能看到更近的女神!

去底座可以搭電梯
樓梯要走168階
拜託完全是一片小蛋糕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這一路前後會遇到兩個日本人
應該是年輕男子兩名
我都在偷聽他們在講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物館也滿有趣的
我覺得很酷的是有幾台平板
可以自己拍照片然後填一些資料例如你從哪來的
最後可以會被放在一個大螢幕上面
每張照片會拼成一個女神的蒙太奇這樣

賣店我好想買NY海報
大概B5之類的就好但是都賣好大張家裡無法貼嗚嗚
只好買明信片!

回曼哈頓之前還有Ellis Island
本來想直接回本島但是渡輪都停在這邊了就跟著下船XD

New York~~~♪

回到本島!
這裡有個American Battle Monuments
好像算是第一次看美國事件的紀念碑?

New York~~~♪

好!從銅牛開始!
排成這樣根本是不用排
這裡的交通很可怕
沒關係我也是能找到空檔啦New York~~~♪

途中經過賣店
買惹水晶球!!!
莫名的堅持是來紐約都要買一個水晶球回家
對啦現在才兩個XD

New York~~~♪

我現在打這篇才知道Hamilton長眠在31教堂!!!!!
我有路過!!!

21世紀百貨我覺得還好
本來是想看皮夾結果都沒有QQ
只好往Oculus前進
但旁邊有Eataly去逛一下
當家庭主婦的話就能玩這些食材了欸(永遠都在幻想的我喝喝)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Oculus!
這邊各種上上下下來來去去因為出去了結果忘了拍外觀又出去一次
然後這樣那樣想去左邊卻發現我在右邊還要重走之類的XD

New York~~~♪

這裡因為陳嘉文的推薦還順道穿過Bookfield來到一個river bank!
陳嘉文她之前住這裡也太好了吧!!!!
她曾住在最右邊那個建築物裡!

然後再搭地鐵去惠特尼博物館
導航一直怪怪的結果我直接先走到Chelsea's market
一直在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吃東西
因為很怕吃了等等就吃不了炸雞狂忍住
一整天我現在只吃了兩個小麵包跟鮮奶
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撐

New York~~~♪

New York~~~♪

所以還繞了點路去小島
本來想放棄
我快被曬死了!!!!!!!!!!!!!New York~~~♪

New York~~~♪

今天看好多skyline喔!!!

導航也不知道為什麼導不到highline起點
那我就從中間上去!
能在城市中開一條空中走道超酷欸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地方能這樣做
沿途都在想要怎麼住在這裡
投胎比較快 New York~~~♪

New York~~~♪

這個有點像是蜘蛛人打鬥場景

但我挺喜歡這種城市工業感
這種就是我喜歡的紐約感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走到底就是Vessel啦!!!!!!!
拍完逛完我馬上怒買隔壁餐車的幸福堂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一間
但他寫台灣所以我相信它 New York~~~♪

休息一下前往時代廣場
靠杯今天導航真的很怪
Jolibee就離車站一分鐘
其實就在大條路上
我還硬繞了兩條小路才悟出他就在大路上

New York~~~♪

這幾天完全沒吃到什麼菜欸
但不管了好餓!!!
這完全是鳳梨罐頭變成果汁啊
炸雞真好吃嗚嗚嗚

New York~~~♪

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拍一下時代廣場啦
而且真的不能暴露出自己是觀光客
我從LA學到教訓馬上戴起耳機誰都不對到眼XD

今天還抓了兩隻新的皮卡丘跟一隻ナゲツケサル
雖然我完全不清楚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新活動!
也終於抓到了美洲限定的バッフロン
這禮拜還走了超過50公里
昨天甚至走了20好可怕!

去藥局
我決定先買CERAVE了
回日本要全力美白嗚嗚嗚
連陳嘉文都說我超白怎麼還需要美白
不不今日之我已非昔日之我
我現在都為了保溼犧牲美白好不好New York~~~♪

今天走了三萬步!!!
昨天兩萬六!!!!!!!
________

8/15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早上處理一下票務問題後前往布魯克林大橋
今天陰陰的太好惹!!!

New York~~~♪

還佔到布魯克林道館!!!

途中還被一對外國人夫妻拜託說幫他們拍照
因為看我帶了專業相機
並沒有XDDDDD

走了一半才想到DUMBO呢!!!
其實High Street–Brooklyn Bridge站
如果先不要往上走往和過去就是DUMBO了
所以重新下橋XD

New York~~~♪

New York~~~♪

橋上橋下瘋狂拍照啊~~~~~~~~~~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堂本光一14年SHOCK是這裡沒錯ㄅ New York~~~♪

還遇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喔~~~~我也想在這裡拍 New York~~~♪

走回曼哈頓方向才發現九年前面對曼哈頓拍下的照片
應該是橋的另外一側
但我走不過去了只能從橋上重溫

跟九年前最大的變化要說就是橋上多了很多攤販吧
倒是有一段路攤販不約而同放著Alicia Keys的New York
覺得滿好笑的
是滿適合啦XDDDDDD

NEW YORK~~~~~~♪

New York~~~♪

回到曼哈頓後去買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
走出來才發現我來過這啊
就SOHO區嘛!
早知道Cronut也今天拿就好
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黃色線好新喔還有電子告示欸
紅色線怎麼可以舊成這樣XD
逛了一下MOMA商店後就決定中央公園明後天再說要回家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導航依舊很怪
我一直在這裡繞繞繞走不到地鐵站鬼打牆
最後又搭了E線到50街想換1號
不知道為什麼結果又繞回到MJ那條街
我只想回房間躺著!!!!!!!!!New York~~~♪

New York~~~♪

一樣放空昏睡吃水餃吃派
滿家常的好吃的

New York~~~♪

準備摩門!

客群真的有差欸
摩門超多美國大叔而且是長的很大隻的那一種
就真的比較少看到黑人

New York~~~♪

其實R排視野也是超好
只要我正前方不要坐一個大概身高有兩百的男子!!!!
有夠崩潰
然後他還一直亂動!!!!!!!!

我後面看不到根本就在昏睡狀態
氣死!!!!!!!
我滿心期待的摩門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但在昏睡中和各種被擋的情況下我還是能有新發現!!!
GAY學長超可愛超好笑的!!!!!!!!
是個把自己開開關關櫃門的摩門學長XDDDDD

回家再來重找一下網路有沒有檔(77777777)

希望明天Hamilton能一掃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