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市

 

 

8/16

去Soho
Cronut是在到spring street但要在前一站的Canal station換站
是map太爛還是地鐵太爛
一分鐘後顯示的時間跟線都不一樣我是該怎麼辦!!!
害我只好走過去
看來這幾天一直都不是導航怪怪的是地鐵一直都很爛哈哈

拿到cronut!

想說去中央公園但時間有點趕
乾脆在soho亂逛小店
怎麼muji的衣服看起來好好看
雖然是比較貴

Cronut

miniso看到熊抱哥!!!!!!!
他真的很可愛回日本看看有沒有 Cronut

Cronut

回房間吃cronut
這可說是想了九年(?
這個月賣的口味是抹茶甘納許
甘納許的部分好有趣
外觀很像麻糬但又很不像麻糬
但吃起來又很軟可是又不到奶油那樣軟

我以為一次吃兩個很正常被Ellie說不是XD
吃到撐死

Cronut

Cronut

小睡一下就去Hamilton!
終於來啦!!!!!!!
不過這進場隊伍排得也太長
應該劇場是摩門或是MJ的兩倍以上吧

Cronut

開心我自己買了後半段第一排不用被檔啦!!!爽!!!!!Cronut
左右都是白人老夫婦
他們中場都站起來說要Stretch...XD
的確連我都覺得座位很小
不過其中一個奶奶發現我們前方的牆壁不是實心的
所以下半場我可以偷偷把腳伸出去!!!!

雖然也不是原卡的
只是原卡聽太多次
所以現場表演的聲音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就有些不習慣
但這一代的Hamilton我覺得很帥欸 
是不是會是現場rap就加分加了一百分辣 Cronut

真的好厲害好好看喔米蘭達你怎麼做得出這樣的劇!!!!!!!!!!!!!!!!!!
有來看真的太好惹Cronut

Cronut

離晚餐還有時間順便去一下M&M world
忍不住還是買了一個小土產XDDDD
但我到底是在累什麼
出門就是累啊!!!

Cronut

經過中央車站了!

Cronut

晚上吃Benjamin Prime的牛排
是第一次見面的大家
但還好我們大家都很健談也聊得開心
大家的際遇都如此不同
在紐約吃了一頓飯也是很不可思議呢

紐約之行要到尾聲了
________

817

今天就是要睡晚一點!!!!!!!!

Cronut

今天本來是沒排任何行程
大概十點半出發前往洛克斐勒
在50街下車
這一趟真的是天天都在50街上上下下欸XD

Cronut

然後再前往中央公園
其實也沒計畫要走完
但今天沒特別要做什麼
所以我還真的從下面(59街)走到110街再到116街的宿舍!

中間還路過本來第一天就預定要去的古根漢
下次再說吧XD

Cronut

走到一半還先坐下來查一下之前大大跟芳雄是在中央公園哪對談
結果翻了一下不就在最下面也就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喝杯咖啡而已嗎XDDDDDD

Cronut

Cronut

不過越往上人還的確越來越少
應該說越往上很明顯不是觀光客的比率越來越高
這一次走完我就很喜歡上半部而不是喜歡下面了

Cronut

從110街出去後想說順道去亞洲超市買個泡麵
有goo到110街有
但想說那好像不是前幾天我去的那個
所以先路過哥倫比亞大學跟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後再繞回宿舍
去我知道的那個超市
然後才發現靠杯110街那個就是之前去的
所以我又從116街走回去110街也太奔波!!!
欸我今天也是走了快兩萬步捏!

去亞洲超市的路上發現有人拿了貢茶
查一下就在超市旁邊!當然是要買!

日本為什麼沒有這樣的亞洲超市啊!!!!!!
好恨
我真的很想買各種零食或泡麵或調理麵回日本 Cronut

太累了走好久回宿舍繼續睡
起來吃水餃吃珍奶吃泡麵(欸康師父真的不好吃)吃櫻桃

好飽喔!!!!!!!

還順便把山道猴子看完了
甚至還截了KK節目圖哈哈哈哈哈

好準備出發去機場!

感謝Ellie和阿杯這幾天的線上陪伴
讓我也不是完全真的一個人 Cronut
________

8/18

半夜的JFK好冷清好喜歡喔!
原來人是可以這麼少的嗎?

回程也很幸運中間沒坐人
雖然也有14小時但體感快很多

馬上先把金牌拳手3點來看!
3的最後對決一直在飛機亂流最晃的時候看
看得超心驚膽跳XD

順道把1-3都看了我真的覺得這系列很不錯
不過我2之前在飛機上看也太亂看了吧
這次重看一直覺得像沒看過一樣XD
是不是真的該把洛基拿出來看了!!!

MBJ真的很厲害捏~~~~~~Cronut
又帥又會導絕對是黑人界的明日巨星!

在飛機上還通常一定要點開柯南系列 Cronut
萬聖節的新娘我竟然覺得挺好看這是怎麼了我XD
是說誰知道諸伏是誰啊!!!!!
我以為這個梗到片尾就會解開完全沒有
它就一直在我心中縈繞不去直到下機!
________

8/19

早上五六點的香港機場人也好少呢
突然覺得這個回程時間真好欸
(就是不想人多XD)

本來在飛機上的時候還想說要吃牛肉粥結果沒了
所以想說下飛機後再來吃炸雞好了
香港機場有24小時的麥當勞欸!!!!!!
但真的下機就不想吃了

反正先去Lounge躺就對了
但是2 GATE的Lounge怎麼可以還是那種舊型大插頭才能插的插頭啊!!!!!!!
誰會帶變壓器!!!

Cronut

但是我吃到粥跟蒸餃嗚嗚嗚嗚滿意!

基本上繼續不停昏睡!
等登機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一組家庭選到幫他們拍照
在布魯克林大橋的時候也是
我還戴了耳機欸!!!
每次都不懂為什麼是我XDDDDD

總之回家了!!!!!!!!!!!

今天晚餐是章魚燒跟香蕉牛奶!

美白乳液也買好惹Cronut
________

8/20

想要9點起來結果睡到快12點哈哈
我順便還買了臉部MUJI藥用美白
我不能再黑了Cronut Cronut Cronut Cronut Cronut
結果回日本才在瘋狂購物
昨天整理的時候看了一下我大概還有三百四百美現金欸
我換那麼多幹嘛啦!!!

還看到彥妡推薦的Lasana
身為開架但竟然一瓶60ML髮油要三千多日幣!!!
先買個試用看看

下午上傳照片

鬼家人真的好看!
各種議題都有
還是大家都能看的開心的喜劇
程偉豪好厲害啊!!!
每年都是不同類型的鬼題材欸!

我也要開始八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